也許這樣你會很舒服之棒棒我來了(一)

先前在提到前戲的文章中我一直避開棒棒跟穴穴的觸碰
原因是這個地方真的是太神聖了所以我是打算獨立拉出來寫的
由於男女有別所以這裡要分享的是對於棒棒的事情



在我國中的時候健康教育課
一定會有關於男女生生殖器的介紹章節
很幸運當別人說老師都只是帶過時
我都會告訴他們我們老師有詳細教過
甚至給未成年的我們看了什麼叫做保險套
也帶到課堂上來給我們看實品
不過保險套以前我就有看過了
但那時候不知道他就是保險套
還把它當汽球在吹(忘記哪個電影的橋段有樣學樣)
甚至覺得怎麼油油的((囧"

(圖片來自DUREX 2009年保險套廣告)


大學的時候護理老師拿了男生的陽具模型出來示範保險套使用辦法
當時我還很不怕死的上前去當練習生幫假陽具帶套套
現在想想表現的那麼熟練似乎在告訴大家「我不是處女喔~」一樣orz
我想找個時間也來幫大家做個健康教育好了
本篇主題不是這個啦!!來進入重點XD

男孩們總是很衝動希望你能快點碰觸他硬挺挺的棒棒
然而在吊胃口的同時也許女生會希望你多觸摸她其他地方
但男孩子可能你從他耳朵順勢下來撫摸舔舐到他的腹股溝


之後就可以來安撫他的棒棒啦
給女孩的忠告:除非你們事先溝通好否則還是先輕柔的對待他吧
即使是男人的身體也是要被溫柔的對待的對於他的棒棒當然也不例外囉
以下是我的作法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啦

當我一邊用手愛撫他一邊舔舐他的身體時我會在腹股溝的位置多逗留一下
接著才伸出我的手用我的指間先輕輕的從陰莖的根部
(靠近蛋蛋的位置開始摸到他的龜頭)
就這樣上下來回的用指尖去撫摸感覺很愛護它很疼惜一般
接著如果他的龜頭有流出前列腺液我會用手指利用它的愛液在他的龜頭頂端畫圓
(有些男生在興奮時也會明顯感覺到尿道口溼溼的那個就是了)

如果沒有我就會先避開龜頭的部份,個人覺得男生龜頭也是很敏感的
用乾襙粗粗的手去搓的話對方可能也會覺得不舒服
所以我就會慢慢的開始握住他的陰莖佣一點力道慢慢的上下推動他的包皮

在推動的過程中我有時候會利用轉動手腕讓他的包皮會有被轉動的感覺
接著我會開始加快速度,加快速度的過程我就不會再轉動手腕了
就像男生一般DIY一樣的搓動
搓動的話每個男生可能會有不一樣的DIY握法

一般來說有整隻手握著的還有只有大拇指與食指跟中指出力的扣住的
也有把手反過來變成虎口朝內的...等
如果你不確定大可開口問你的伴侶這樣子的方式好嗎
甚至你可以請對方示範到底怎麼做他會比較舒服
我想大多男生們應該會很樂意教你的

當我一邊在搓揉肉棒時我的臉可能會貼近他的棒棒但不會碰觸到的距離看著
或者繼續舔著他的大腿、肚子之類的地方
這時的我會跪坐在他的雙腿之間我的另外一之手就可以來撫摸他的蛋蛋

陰囊是非常脆弱的一個力道沒控制好他可能就會覺得疼
所以我一定是好像捧著一般然後稍微往內壓開始用手掌畫圓的揉
也會有把食指或中指稍微在兩顆蛋蛋中間往內壓上下按摩的時候
請注意在你試圖用任何辦法要按摩他的陰囊時都切忌不能太過於粗魯喔!
這時候握著肉棒的手一樣會持續戳揉著然後接下來就是嘴巴的工作啦!!

希望男生們如果你也有遇過很棒的手法也歡迎分享喔!!

留言

  1. 一起沖澡時這樣玩滿不錯的。
    反手完滿刺激,女生可以身體貼近男生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