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手是很棒的工具(比起插入希望你更期待前戲)

我一直都很喜歡替對方服務
當然那要在我身心狀態都很好的情況下
如果對方用雙手撫摸我的肌膚時我能非常享受甚至讓我的頭皮發麻
那我相信同樣在男生身上一定也能感受到這樣的快感
去年我買了緩慢性愛一書後更證明了我的想法是對的
於是現任閃光就成了我的實驗品啦(小奴你真性福)



被用著手掌輕撫的感覺真的很棒
曾經我也是過用自己的手來撫摸自己的身體
什麼樣的力道、距離、速度讓我的肌膚感受最舒服
果然你的手掌必須慢慢的、若有似無的划過那種感受最棒了
現在你可以用你慣用的手用同樣的方式來輕撫你另一隻手臂
就好像要摸的不是手上的肌膚而是上面的那層細毛
應該會感受到癢癢的感覺,這時候你就成功了
依照你的感受來控制你的移動速度
下次在愛撫你的伴侶或者是自慰的時候可以這樣來撫摸你的身體任何部位
無論是臉頰、耳朵、脖子、肩膀、鎖骨、手臂、腋下、乳頭周圍、肚子、腰、脊椎、背部
臀部、大腿、小腿、腳背...等
尤其是臀部目前我遇過的每個人臀部的肌膚不知道為什麼都很敏感
相對這麼敏感的地方盡量就不要固定撫摸太久(腋下周圍也是喔!)

無論在什麼地方你都可以用你的雙手挑逗你的另一半
搭車的時候、在外面吃飯的時候、看電影的時候、出去散步的時候...等
只要有機會挑逗對方我都會想要使壞一下
如果能在床上很有耐心的慢慢的撫摸對方的身體那才能真的達到全身放鬆的功效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