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性福我們開始吧!

我一直想開一個blog來寫一些與性有關的事情
但這之中或許會提及到許多跟私人有關的經驗
之前我一直沒有辦法突破這個瓶頸今天我終於開了
因為如果連我自己都畏畏縮縮的那有什麼資格大聲說:
「性是很健康、正向的事情不用把他看的很髒。」



所以這個blog我將用來分享我的經驗以及我所知道的性知識
或者是一些情趣用品的心得分享...之類的
如果其中有說錯的地方也希望大家能糾正或互相討論
以下來簡單說一下個人的性史吧

我已忘記我是先體驗到性快感還是先看到寫真集的
國小三年級左右我就已經懂得自慰
先是用下體摩擦棉被或者是玩偶之類的
四年級的時候已經懂得利用蓮蓬頭的水柱
所以我明白原來這舒服是因為刺激了陰蒂
之後開始懂得用手去按摩來達到高潮

也許是早接觸性快感後來真正做愛時都沒辦法達到高潮
但卻在某次經驗中接觸到了情趣用品-跳蛋
回家後自己拿出來玩我竟然只花了約五秒鐘就高潮了
 大概在前年我才體驗到了G點高潮(感謝加藤鷹跟某人的巧手>/////<)
也是在這兩年我才真的開始大膽購入其他玩具
我也體驗、嘗試過很多方式
個人對這方面最引以為傲的就是我的雙手跟我的舌頭啦!
其他更多的有機會以後再爆料啦~!!
今天剛收到跟E大買的新玩具
不過可惜剛好28天來~只好下次再來發心得文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