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不是大、長就好(人家的穴穴很淺的)

據說西斯版鄉民都有30CM
要我真遇到30CM的話...不!光碰到18CM的我就要嚇跑了
雖然說女生的陰道的彈性非常的大
據說在女人非常放鬆享受的時候女人的陰道可是會變的非常鬆軟的
這是為了迎接每個不同大小的棒棒的關係



一方面光是從女人能從原本那麼小的地方撐大到蹦出一個嬰兒
這點也能證明這彈性有多大了吧
只不過不是每個男人的棒棒都像新生兒那麼大(也許在其它地方有)
而每個女人要把嬰兒從那生出來也是需要一段時間慢慢去撐大的
所以平常在嘿嘿的時候當然是能越適合自己穴穴的棒棒越好囉~

這我想到了人生中碰過的兩個男人
一個就是長18CM男一個就是寬約6CM男
18CM的寬度大約3.5~4CM左右
我沒有測量過我的基本深度不過通常他在完全放進來到底
只能說很不舒服呀~所以每次在做的時候很少讓他整個放進來

某次經驗還曾經因為太用力頂到裡面痛到我欲哭無淚
而寬6CM男這就不用說了
我可以感受到我的穴穴一直要把它推出去的感覺
完全不能放鬆而且做完整個痛死了((泣
不過也不能怪他們該說上天給我們的身體就是不太合吧
只能祝這兩位男士找到契合的小窩囉!

小奴的大小如果他同意以後有機會我在透漏
不過目前來說契合度是非常OK的~
當然他也會配合我如果我覺得不舒服他就不會放太進去
原諒我在這裡放閃....
不得不讚賞小奴的細心、溫柔、貼心呀~!無論平日還是床上wwww
第一次接觸到小奴的棒棒的時候心裡有小小的開心一下
說他大又不會很誇張但是絕對不小呀!!!!

雖然這樣的大小給人感覺比較充實只不過他就沒有中等size的優點了
大概是12~14CM其實一般平均也都這個大小
我發現跟這個大小的男生時會比較容易碰到女生的G點
不過這是我個人的經驗不代表每個女孩都適用
但是我相信它的頭頭的位置應該真的會比較接近G點才是
如果真的頂到對的位置那真的是超超舒服的呀!!

通常醫生都會說與其大小硬度比較重要這是真的
其實大小不說一般而言都是可以達到高潮的
但是在我想要第二次或者第三次的時候對方卻高潮了
雖然為了配合我繼續抽動我卻還是不太能高潮
畢竟軟掉之後就不太有那種感覺,所以男士們出非你們真的小到很誇張(像是拇指男orz)
否則請不要因為大小這種事情失去信心唷!!

大小的迷思應該很多很多地方都有這方面的資訊
或許他是老掉牙的話題但誰知道看到這篇文章的人正在為此事懊惱呢?
性愛並不是只有單純棒棒放進穴穴然後開始抽動
既然身為會有"那樣做會比較舒服"的想法的人類就表示性愛不單單只是抽插
連動物界都會有為了快感而有性行為的物種了呀

倘若你為了你的小弟弟感到自卑那就讓自己的其他地方更強吧
例如:你的雙手、嘴巴、舌頭...等,往往有時候這些長處還可能勝過你的棒棒
像有時候我就會希望小奴能用他的手指或者是舌頭愛撫我久一點(欸嘿:p
至於女孩如果你身邊的男人無論是新手或者是老手都不太能抓到你要的點
也請你不要害羞跟對方多多溝通帶領她找到你最舒服的位置
現在不行不代表不能調教到變成我們想要的是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