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這樣摸你會很舒服(至少小奴每次都快升天了)-下

7.肚子
順著胸部下來滑過肚子我會先處理腰之後繞回來到肚子的部份
尤其是肚臍周圍我會用指尖在肚臍周圍以繞圈的方式好像要把肚臍圈 起來一樣
或者用手背的指關節處去觸碰



這邊包括到他的小腹位置
如果你的伴侶是男性在他硬挺的情況下
而他的也夠雄偉基本上躺著的時候
他的棒棒可能會貼 在他的小腹上面
這時我絕對絕對會避免去碰觸到他的棒棒
前戲才剛開始我才不會這麼快就讓你享受到重點咧(噢!我好壞)!

所以這時候我只能在棒棒旁邊的肌 膚逗弄
感覺好像要碰又不碰的
那如果你的伴侶是女孩就沒有這個問題啦
而且你還可以用指尖去搔弄她的毛毛
同樣的還不能先攻擊他的陰部,這可是要留到最 後的
而肚子跟腰貼的很進當然就很方便的交替位置愛撫囉

8.比基尼線(人魚線)
人魚線就是我們大腿跟小腹中堅凹下去的線條通常叫做比基尼線
但我更愛人魚線這個說法,這邊其實很簡單只要沿著線條去撫摸就好了
但這邊我依然推薦用舌頭一樣沿著線條去舔舐會比用手來的舒服喔!

9.腿部
如 果有在做功課的話應該會知道其實大腿內測試非常敏感的
小奴當然不例外只是我一定不會針對大腿內側拼命的撫摸
我會利用我的五個指尖以畫橢圓的方式
包括他 的大腿內側以及大腿上面

劃過幾圈之後我會變成用整個手掌服貼在他的腿上
並且在大拇指快接近私處的時候使一點力氣去推壓靠近人魚線的位置
同樣我會避開 他的私處不去碰到
其實在針對每個部位的時候我都會適時的去愛撫他附近的位置
因為我自己很喜歡那種全身被摸透感覺好像被捧在手裡一樣疼愛的感受
相對的 我也希望對方能感受到我對他(身體?!)的愛囉!

腿的部份通常膝蓋後面與小腿的位置也都挺敏感的
一樣以若有似無的方式在小腿上畫圓
膝蓋後面的話就可以針對這個位置化小圓圈囉
通常在按摩這裡的時候你應該就已經把你的伴侶從躺著變成趴著了
所以這時候也很方便的可以撫摸大腿背部啦!

腳掌的部分我比較少會去碰應該說小腿也是
因為會跟對方距離太遠了
通常會去愛撫到這些地方都是因為配合69的姿勢
可惜的是會用這種姿勢說實在少之又少
畢竟以前是不太能接受,太哈茲咖戲了啦>//////<

10.屁股
當 你的伴侶被你愛撫到順勢變成趴著的時候你就可以從腿部往上移動到屁股
屁股真的是很神奇的位置
難怪有人很喜歡被抓屁股甚至希望能在趴著的時候被對方輕輕 拍打(自爆的意思?!)
不過目前我們還是以溫柔為前提啦!

同樣的方法同樣的速度
只是不建議在屁股上面停留太久
無論是小奴或者是我甚至以前碰過的
屁 股如果摸太久反而會變的很不舒服呀!!

所以無論你試用指尖化圓圈或者是上下左右移動
大概摸個10秒左右就要先停下來換個位置再回來繼續摸
我個人經驗大概 是這個時間
至於你跟伴侶雙方的需求就要靠你們雙方去溝通啦!

11.背部
屁股在上去就是腰的部份
這個在第6.點就已經說過了剩下就是整個被部啦
通常我會使用雙手順著脊椎兩側做由下往上或者是從肩膀的位置由上往下到屁股的撫摸
或者一樣以脊椎為中心分成左右兩大片以畫橢圓的方式來愛撫
其實趴著被這樣子摸就算不是敏感帶會感覺到非常放鬆唷!

以上11點,曾經真的很認真一整套做到尾兩個人光是這樣就已經過了一個小時了
所以大多時候可能會針對幾個地方
然後就開始進入正題啦
沒有提到的地方基本上都是大同小異
最重要的是手法問題
這是我自己的方法分享出來給大家做參考
而我也是一邊累積經驗、跟對方溝通後才有這些心得以及現在的功力的
如果你有更銷魂的手法也歡迎交流交流喔^0^/

也許這樣摸你會很舒服(至少小奴每次都快升天了)-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