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剛修完毛毛的肌膚,除陰毛心得分享

第一次修毛純粹是好玩,那時候是剪短之後用剃的
由於之後長出來的那段時間真的是讓我刺癢到受不了
甚至因為忍不住用手去抓導致都發紅了
從此之後再也沒有動過要修毛的念頭
直到這一兩年因為Cos的需要為了乾淨的比基尼線所以修短了
直到某天忍不住終於又把它全部剃掉啦XD



但因為已經有了一次的經驗了所以想說既然剃了就持續下去吧
反正沒有毛毛的肌膚摸起來真的是很滑嫩舒服呢
但因為剃的大約3天就要剃一次,不然那種刺刺癢癢的感覺又會出來
因此我後來竟然勇敢的拿起聶子用拔的orz

用拔的好處就是長出來的時間會比較長
再者就算長出來毛也會比較細軟所以會比較不會那麼養
壞處就是會比較痛~尤其是越靠近小陰唇的位置周圍
再者就是修整的時間會變的比較長
因為必須一根一根的拔不像剃的刮過就好了
最近因為都沒有修整全部又整出來了打算過陣子在處理啦!

陰毛的作用是在於保護陰部、讓陰部有通風(所以毛毛幾乎都會彎彎的)
另一方面就是可以保護我們性交的過程讓撞擊有個緩衝的作用
據說西方則是認為陰毛沒有什麼作用而且會變成細菌的溫床
所以大多西方女性都會去修毛甚至剃光

日本A片裡面也有些女優會修毛甚至修整它的形狀(三角、長方形...等)
歐美片中大多都是直接剃光的居多
個人在修整前跟修整後覺得最大的差異就是:
1.異味減輕了尤其是在28天來的時候
2.以前可能會因為毛毛去卡到或者因為毛毛搞的下面癢癢的現在都不會了
3.對方用嘴巴幫我服務的時候不會被毛毛搔到鼻子不舒服或者是去吃到
   (我懂那種感覺因為在幫對方用嘴巴服務的時候我有時候也會被毛毛搔到>"<)
再者就是男伴可能也喜歡清楚看到棒棒正在抽插穴穴的畫面吧

雖然沒有強烈認同大家都來剃毛毛
不過如果你的毛毛真的是非常雜亂的話或許你真的該考慮一下了
假設只是單純修整的話可以拿起小剪刀只要把毛毛修短就可以了
依個人需求大概留2~3公分或者只留一公分也可以
如果你的毛量非常的多建議你可以打薄(好像在剪頭髮wwww)
另外你的毛毛的生長範圍很廣的話
建議你真的可以拿起休毛刀去框她的外型
通常只要把它往內收一點就可以了不需要剃的很誇張
只要穿三角褲的時候不會露出比基尼線就可以啦
(還是你也要他修成長方形或者愛心也OK唷>w<)

打算全部剃掉的人基本上麻煩
先拿起剪刀把它全部剪短在開始剃會比較好剃
通常我都會在洗澡洗好之後先擦上乳液再剃
因為這時候的毛毛會因為遇水變的比較軟
擦乳液則是為了減少修毛刀過於刺激肌膚
用拔的話一樣洗澡洗好→剪短→擦上乳液
之後再拿起小聶子開始拔

依照每個人的毛髮量不同耗時也不同
我是屬於體毛少的也要花個一個小時左右才能拔完
如果遇到比較痛的地方我就會用手把那邊出一點力道再去拔就會比較好過點
我常常會因為拔毛毛而流血...
而且聽說用拔的似乎對毛細孔比較不好呢
不過現在也有高科技的除毛技術怕麻煩的也可以去諮詢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