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知識] 頂到底到底是頂到哪裡?頂到子宮頸?頂到子宮裡?答案是....你聽過陰道穹隆嗎?

關於頂到底這件事情,因為發現不少人都以為是頂到子宮
於是好學的我,又是查了內生殖器的解剖資料跟它們的感覺神經資料
又是詢問了在醫院工作的老師
於是決定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圖源:網路
所以真的是頂到子宮頸甚至到子宮內嗎?
答案是!一般頂到底的位置是陰道後穹隆啦!
那進入子宮頸呢?那是不太可能的!!
正常來說子宮頸無論外口或者內口要打開是很難的
只有在小孩要出生時因為子宮的收縮擠壓
此時子宮頸才會變薄而撐開
子宮頸口要打開不是容易的事情
加上子宮頸外口的是有弧度的
所以頂到也會滑開
而且真頂到太裡面會連動到體內的痛覺神經
可能導致女性會感到非常疼痛
我曾經有因為對方頂的太裏面結果腹部內痛了一整個下午的經驗
那種痛我這輩子都不想要再嘗試第二次
但真的都不可能頂到裏面去嗎?
根據網路上30cm的鄉民們之說法的確有人突破子宮頸外口的經驗
但我的畫面怎麼覺得女生要倒立,然後男生扛住女生的腳
以這樣的姿勢才能對準子宮頸外口才有可能進去啊XD


總之,真的要頂到子宮頸內必須具備兩個條件:
1.你的陰莖要夠細,至少要細如棉花棒
2.必須須有特殊角度而且會轉彎才行ww

圖源:果殼日誌
上圖是三種性交體位的男女性解剖示意圖給大家參考
A女下男上體位
B女上男下體位
C背後式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hdontshy/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