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緊度由你掌握的TENGA AIR-TECH空壓旋風杯(ATH-001B)

TENGA的自慰杯應該是許多男性應該知道的東西
尤其是你希望自己能夠變身成拯救地球的戰士時()


是的!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TENGA的自慰杯啦!
是說過去我也曾經一口氣買了四個送給我的男性朋友們呢
在那時候TENGA的自慰杯都是一次性使用的,有點可惜
不過TENGA才不會讓大家失望呢!
TENGA AIR-TECH空壓旋風杯(ATH-001B) 可是標榜能夠重複使用
並且!他多了真空的技能啊!!!(給你滿滿的吸吮快感唷!

不過很可惜,身為女性的我不能用,只好請出我的小助手了
(老話一句,我為什麼沒有GG啊啊啊啊啊!!!!)
在正式打開之前先給大家看看它的外觀吧

這是整體的樣子
比起過去一些橫紋的包裝,我比較喜歡這種流線的感覺

 頂部則是可以控制真空的開孔(撕開就是一個小洞洞啦XD)


背後有使用的說明,從打開到清洗都有簡單圖解


 底座有台灣代理商的小貼紙XD

這次一樣也有開箱介紹影片
不過我在宿舍,有室友在不好意思說話
這次就用上字幕的方式跟大家介紹啦>////<


!既然我不能用,當然就是交給小助手啦
以下是助手2號的使用心得
(助手已滿不要來跟我說要應徵!)

==============[使用心得開始]==============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情趣用品
老實說有點害怕,因為從來沒有接觸過
所以不知道它到底是什麼妖魔鬼怪樣的東西
直到親眼看到他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以為男生的情趣用品大概就是一般市面上看到軟軟QQ的蒟蒻樣
一整個猥褻感很重,感覺不是很喜歡
不過TENGA AIR-TECH空壓旋風杯(ATH-001B)看起來就是一個杯子

如果跟多數自慰套比起來,TENGA的飛機杯會讓我放心一點
拔掉外面的塑膠套的樣子

打開之後裡面竟然還有東西!!


原來是塞子還附了包潤滑液呀!

然後因為沒用過情趣用品所以對使用上也沒什麼概念
也是經過朋友的說明才知道除了擠到裡面,外口也需要塗抹不然會卡啊!


事前準備都做好了~
我是在套進去之前才把真空孔的小貼紙撕掉的
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慢慢的把他套到我的小分身上
一開始接觸到的瞬間,因為潤滑液的冰涼觸感我抖了一下
大概上下推了幾次才把整根頂到杯子裡面
先是感受一下杯內套子給我的感覺
主要在冠狀溝的地方可以感受到很大的刺激感
尤其是套弄速度越快的時候感受越明顯
套弄大概過了一兩分鐘之後,原本的冰涼感就慢慢降低了
而且會有變溫暖的感覺,不過也只有一開始啦(是我錯覺嗎?)

這款主打的是「真空」,而且是同系列裡面最緊的
我先把洞口全部用手指壓住想要繼續套弄的時候
發現我不太能夠拉起來,小分身可是完完全全被吸住了呀!
果然玩具就是要超越人體,跟真人比起來緊很多、很多
不過這款比較屬於從頭的部分緊緊的往喉嚨吸吮
在陰道裡面則是整體被夾住
應該說比較接近口交的感覺
而且如果整個按住硬是套弄得話會有點太過刺激(痛痛der)
由於真空的小洞是可以自己控制的
稍微試過全部壓住跟稍微鬆開的感覺後
還是決定放開了,一直壓著其實會有點分心
最後還是直接握著杯體使用而已

透過潤滑液,在套弄的時候一直發出噗啾撲啾的聲音,感覺超色的>/////<
然後我有把外殼拔掉想說當自慰套使用看看
因為是直接透過手擠壓,比起有杯子的時候更能針對自己敏感的點去使用
雖然跟單用手比起來一定有加分感覺
不過直接用手拿個用久了位置會跑掉啊
而且有外殼的時候會有一種頂到底的快感
只好不爭氣的又把它放回杯體裡面繼續使用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就這樣繳械了

然後這款是可以重複使用的
我就直接把他從杯體裡面抽出來
拿到浴室的洗手台翻轉過來用清水搓洗,讓他不會黏黏的
再用一點肥皂把它洗乾淨一點後用乾淨的毛巾壓乾水分
放置等他在乾一點之後再翻回正面
等兩面都乾的差不多之後再塞回杯子裡面把蓋子蓋上收起來
完成了我跟情趣用品的第一次接觸
然後我的小分身跟30cm的鄉民們比起來略顯弱了點
如果是眾鄉民拿去使用的話,緊度應該會更明顯吧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hdontshy/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