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有開箱影片)] 不輸給瑞典L牌的高質感美感情趣用品-ZALO洛麗塔系列babyheart愛心型震動器跳蛋

2016/9/16 補開箱影片

情趣用品除了功能性也漸漸的越來越追求美感這件事情了
然而就在今年四月我遇見了心中的美感設計第一名的品牌ZALO
當時看到他們的官方網站的時候價格還沒有
我還特別寫mail給他們公司詢問售價有意願想購買
畢竟真的是太美、太美、太太美了~!
就在七月初終於得到了好消息,他們終於上市啦!
也在本月中的時候我拿到了商品(我應該是台灣第一個拿到的)
迫不及待的想來跟大家分享蒐藏了(完全情趣玩具蒐集控啊我)

※此為外用商品請勿塞入體內
※此為外用商品請勿塞入體內
※此為外用商品請勿塞入體內

ZALO洛麗塔系列babyheart官方圖片


這系列在包裝上面不得不說做得非常好
就連外盒也都像是藝術品一樣的美麗
狠狠的打趴我的少女心,又加上我本身是lolita fashion穿搭愛好者
以洛莉塔來命名,哪有不買的道理!!
這款babyheart愛心型震動器就是以lolita fashion一些重點元素下去做設計的
從他的外盒包裝,若你對lolita fashion有點概念,我想應該感覺得出來吧

外盒的封面,人台上的服飾很有LOLITA FASHION設計感

美麗的燙金邊框與LOGO圖示

就連側邊的部分也很有心,還放了個鑰匙孔的小圖呢

封底的部分就較為簡單了,產品顏色我是購買嫩綠(色號打勾處)
另外也分享一下這款愛心共有四個顏色:乳白、淺紫、粉紅、淺綠

盒子打開來之後,就像開啟珠寶盒般,分為上下層

中間層是配件,下層是振動器

配件有:收納袋、USB充電線、說明書、質保卡(也就是保固卡)
說明一下保固好了,當購買產品之後可以拿序號去註冊
如果收到不良品(非人為的惡意衰或者是刻意往充電孔灌水)
一年內可以免費更換同款產品給消費者
一年過後則可以用五折的價格換購產品(這就不限非得入同款的了)

特別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款是可以結合手機app遙控的
但安裝之後必須用手機門號註冊會員,可惜只支援大陸門號QAQ

振動器本體長這樣
操作方式為:
按一下中間獅子座圖示(正中間像M字母那個)開啟電源
再按一下中間獅子座圖示開啟震動(持續振動模式)
按獅子座圖示右邊箭頭圖示為增強震動、左邊箭頭則為減弱
(最弱到最強個人測試應該是8段)
持續震動狀態下,再按一下獅子座圖示會進入變頻模是(共八種)
另外!有做預防誤開啟的設計
也就是左右兩側的箭頭圖示,同時按住三秒即可

至於充電的部分,只要把下方墜鍊轉開來就可以看到了
充電孔藏在裡面,並且做有膠墊設計,因為做了這個東西才能夠完全防水喔!

動態介紹~開箱影片在這裡



上述的開箱介紹完畢,接下來是大家比較關心的「功能性」到底如何
原則上姐姐我是吃重口味路線的,真要說他太過於溫和了
但是這個溫和是非常舒適的,若走高質感路線喜歡瑞典L牌的也可以參考這家
我自己是使用過L牌的幾款產品才敢這樣下定論的XD

其實有人會把震動分為日系跟歐美系
日系往往就是追求強烈刺激,歐美就是走溫柔路線
溫柔路線不是說震動就不強,而是若左右手各拿著兩派的震動器
通常日系的的震動會比較尖、歐美系的就會比較有溫和(但震動強度是一樣的)
當然!!這要看每個人的感受不同,至少我也是這樣認為

雖然震動溫和但強度是夠的,至少能讓我達到高潮
心型的兩個凸起,剛好一個可以對準陰道口,一個對準陰蒂
配合潤滑下去磨擦,比起直接強攻更會讓人心癢難耐
若是把中間凹陷處對準陰蒂的話,則會有被雙脣含住的感覺呢
我就是這樣對準陰蒂,再一邊搓揉按壓之中達到高潮的唷>////<

然後,這款是我夠入商品中,設計上我最喜歡的
但最期待使用的是震動按摩棒啦!!
按摩棒購入了兩款,分別是是洛麗塔系列的(中間)
坦白說我是為了獨角獸買的(超級愛獨角獸的啦!!)
另一款則是凡爾賽系列的子母雙頭按摩棒(左邊)
這兩款也都是美品呀!等我過陣子比較不忙再來寫吧QwQ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hdontshy/

留言

  1. 這品牌要如何購買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直接來信給我訂購即可唷,謝謝。
      shnjey@gmail.com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