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

(2014/8/25 10:48 編修)

當有人問我:「要怎麼自慰」的時候
我才突然意識到...原來不是每個人都天賦異稟呀!
於是,我決定來寫一篇教妳/你怎麼自慰的文章啦
一樣分為男生篇跟女生篇
假設你有我所沒有提到的方式
也希望你能來信或者留言給我分享喔!

我要怎麼自慰?(男生版)
http://hdontshy.blogspot.tw/2012/10/blog-post_21.html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增篇1,當性幻想對象也是女生)
http://hdontshy.blogspot.tw/2013/05/1.html
自慰又稱手淫、DIY、自摸、自愛...等
男生又有打手槍、打飛機、尻槍、撸管...等說法
無論你怎麼稱呼它,指的都是同一件事情
而且是非常美好的事情!
(請撇開宗教議題,以你身體最直接的感受)

陰蒂,他就是這麼敏感
你可能因為穿褲子、手不小心碰到
或跟任何東西摸擦擠壓到,究會發現他的存在
而且發現的時候你可能會覺得:「這是什麼?好像有舒服的感覺」
有的人可能很單純的開始了自摸
有的人可能因為這樣的感覺感到害怕不敢再觸碰
當然也有人可能再發生第一次性關係時從來沒發現過這件事情
不管你已經是自慰老手或者是到現在根本就看不懂我在說什麼
我都相信這篇文章會對你有所幫助

在我分享女生自慰方法之前有句話我想說
請不要勉強自己一定要把東西往你的陰道內塞
請不要因為看到色情影片或書刊
女生自衛最後都會拿東西放入陰道抽送就跟著有樣學樣
無論你是不是處女,只要你對這件事情感到不確定就不要去做
如果你只是希望得到高潮,那只需要固好陰蒂就夠了
接下來的幾個簡單方法
提供給想自慰卻不知道怎麼做的女生做參考囉!

一、利用你的手指
手指,每個人都有,最方便也最萬能的輔助工具
(只要你不曾受過傷失去或者天生有肢殘)

手只能用的方法很多
以下只能給你做參考

a.隔著內褲用手指刮搔陰蒂
  有內褲隔開,剛好能防止因為直接碰觸陰蒂太過刺激導致不舒服
  比起直接用手指我自己是比較喜歡這樣的

b.直接用手搓揉陰蒂
  建議是在溼潤的情況下,有個保護
  我有使用a方法之後在高潮之前用b方法高潮過
  目前還沒有單用b方法就高潮的(本來就是因人而異啦)

手指的使用上很多變,不一定只有這兩種按摩方式
圖片雖然只用一根或者兩根手指針對陰蒂按摩
事實上也有人用四根手指合併起來搓揉陰蒂外也會搓揉整個陰部喔!

二、洗澡時,蓮蓬頭就是你的好情人
大多數家庭的浴室都會裝蓮蓬頭吧!
每天都會碰到的東西也是你的自慰好幫手唷
基本上只要拿起蓮蓬頭對著你的陰部沖水就對了
不用說一定要對準哪邊或哪個角度
水一沖,你的手自然會去調整蓮蓬頭到最佳位置啦XD

水柱的強度會影響舒服度
太弱沒感覺、太強的話可能會痛
如果你覺得你的蓮蓬頭有以上兩種情形
不如換個可調節水柱強度的那種吧XD

用蓮蓬頭沖水這個方法有個問題
就是你會有尿尿的感覺
我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水柱在沖的時候會衝到尿道口的關係
反正這是事先提醒想嚐試的人會有這樣的狀況囉

三、扭腰擺臀,用下體去摩擦任何東西
桌角、椅子邊緣、夾緊棉被或抱枕
扭動的你腰,讓陰蒂摩擦到其他東西來產生快感
注意你所摩擦的東西會不會對你的肌膚造成傷害
看是否需要配合穿著內褲或者是直接摩擦沒關係

我在A片裡看過這樣的情結(甚至不是A片的地方...XD)
但是根據我個人實際體驗,會舒服但是要到高潮好累
假設東西的高度你是需要半蹲的話,大腿會很酸呀!!
但好處是在你做性幻想的時候
動身體會比單用手還要來得有實際感囉!

四、抽插吧棒子
一般來說是已經體驗過性交快感的人才會這麼做
但也有因為年輕好奇誤入歧途?!的人存在
能放入陰道內的東西百百種,但請考量衛生及安全
任何的棒狀物,粗的、細的、長的、短的、直挺挺的、有點彎曲的...等
只要確定你的身體容納的下它但絕對不要勉強
太大或者型狀態詭異不見得就比較舒服
(你這買一堆詭異形狀棒子的人說這個真沒說服力)
如果你使用的工具在安全與衛生上有疑慮
可以考慮去買安全的按摩棒甚至你可以在按摩棒上面戴上套子也沒關係的
不過要注意,有些矽膠材質的按摩棒會因為跟乳膠(保險套的材質)產生摩擦造成損壞喔!

常見的自慰方法大概就是這幾項
當然在陰蒂的按摩上除了上述那些之外
買一個震動器來刺激絕對讓你輕鬆一百倍啦XD

留言

  1. 其實我覺得跳蛋是個好方法

    不用擔心被指甲刮傷或是手上有細菌之類的問題
    手洗的再乾淨 還是會碰到門把、毛巾
    也難保甲縫是否有沒洗到的角落

    使用跳蛋前 我會噴酒精 再用衛生紙擦乾
    然後再隔著內褲 逗弄陰蒂XD
    快樂的高潮結束後 要把水水擦乾淨喔
    分泌物是細菌溫床

    ps內褲一定要手洗喔 不要跟著外衣丟進骯髒的洗衣機阿!
    因為我體質差 超容易感染的
    這樣做之後就 改 善 超 多
    所有女生都要多注意阿
    一旦感染是會很容易復發的....

    回覆刪除
  2. 以前被未婚夫强上后导致我现在感觉的下面湿答答我就一定会拿棉花棒塞进阴道在合紧双脚来达到高潮。但是我觉得自己好低贱。而且我被强上家里没人知道。

    回覆刪除
  3. 我有試過手伸進陰道QQ
    可是伸進去之後會有點痛痛的而且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是濕了才伸進去的
    這是正常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痛有幾種可能,一種是對異物進入陰道的不習慣也就是沒有陰道性交經驗,第二種就是手勢上去壓倒陰道口附近的肌膚或者指甲是否過長,因此去刮到,最後有可能是因為緊張甚至陰道痙攣導致陰道口收縮過緊…等

      至於沒感覺,根據第一點也有可能影響到快感的感受度,另外陰道內壁的肌膚感覺神經末梢分佈本來就非常少幾乎是沒有,只有陰道口分佈較多而已喔

      以上讓你參考看看:)

      刪除
  4. 有試著用手摸過 可是完全沒感覺
    但用蓮蓬頭就很舒服 這樣正常嗎?

    回覆刪除
  5. 每個人對刺激的敏感感受不同
    我對於用自己用手摸也是比較沒有感覺的
    反而要隔著內褲刮騷才有
    而蓮蓬頭的水柱的衝擊比起手強得多
    所以感受到的感覺也會比較強烈
    所以原則上是正常的~不用擔心喔:)

    回覆刪除
  6. 最近開始嚐試拿陰蒂按摩器,但找不到訣竅讓自己高潮⋯⋯無納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不要給自己壓力
      越是有壓力越難達到喔
      放鬆去享受那個過程,高潮漸漸就會找上門囉XD

      刪除
  7. 可是我把手指抽插進去沒有感覺,我家是加壓馬達的水,所以水很強,我前戲做完就直接拿水柱沖了,噴的好爽快啊!但是只要有想尿尿的感覺千萬不要憋!不然沒辦法噴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陰道壁的幾乎是沒有感覺神經末梢分佈的,頂多就是陰道口附近,所以放入手指沒有感覺是多數女性都有的狀況,另外跟性交的經驗多寡也有關係

      刪除
  8. 我已經試過隔著內褲用手指刮陰蒂 那感覺的確很爽 可是從來沒有高潮過耶 //>_<// btw高潮是甚麼感覺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試試看其他更刺激的方式,我最早自慰的時候也幾乎沒有體驗過高潮
      身體也是需要漸進式的習慣與練習來提升興奮感受度的
      高潮的感覺可以參考這篇文章喔:
      關於高潮這檔事(女生版)
      http://hdontshy.blogspot.tw/2012/10/blog-post_17.html

      刪除
  9. 我有性生活,
    很少自慰,
    偶爾嚐試了,
    卻覺得自己很色,
    有罪惡感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是在比較保守環境下長大的
      罪惡感多少都會是有的,畢竟長輩都會灌輸一些觀念導致很多孩子變得恐性
      合不想像一下,陰部跟肩膀、小腿一樣都是人體的一個器官
      若我們按摩肩頸舒服,那為什麼按摩性器官更舒服卻不可以呢:)

      刪除
  10. 不會的,這是很正常的行為。不需要有罪惡感的

    回覆刪除
  11. 我都會用棉花棒在陰蒂那個部分上下摩擦

    回覆刪除
  12. 如果無愛愛的經驗,放按摩棒入內會對身體有影響吗?

    回覆刪除
  13. 什麼姿勢最容易舒服啊...剛剛成年的

    回覆刪除
  14. 可以不讓處女膜破掉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不希望因為自慰而損壞處女膜,件事就是透過陰蒂刺激即可,一般而言陰道交通常要經過一段時間才會開始感受到快感

      然後也想提醒你,"處女膜"一直都是社會文化對女性的迫害,他並不是真的那麼重要,希望未來你能減少這方面帶給的壓力,但也不表示鼓勵你一定要跟自己的價值觀衝撞

      刪除
  15. 陳小洛
    我想詢問有關為女方口交的文章 有像這篇文章的介紹嗎

    回覆刪除
  16. 我只有弄陰脣才會舒服,而且只是舒服而已,似乎沒有所謂的洩了那類的這算是自慰嗎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算,自慰這種事情自己舒服就行,有沒有高潮倒是非常其次

      刪除
  17. 我才國小 最近愛上自慰 可是不知道怎麼插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