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淫水與愛液是最天然的潤滑劑-巴氏腺液

「等等再放進來,我還沒濕呢!」
濕?濕什麼?尿尿嗎?
不是啦!是女生的愛液分泌還不足以潤滑啦!
大多數人應該都很好奇為什麼女生在興奮的時候會濕濕的吧
然後這些液體到底是從哪邊來的?陰道裡面嗎?
在某次找資料的時候終於解了我的迷-巴氏腺

圖片來源

女性分泌的愛液又稱淫水或者妹汁(矮噁~)
醫學方面的話則稱為巴氏腺液
巴氏腺體在陰道兩側的脂肪組織內
分泌液體的孔穴則在靠近陰道口兩側(陰道內)
女性性興奮時分泌的黏液就是從這流出來的
而早期性學者Ellis則提出愛液是陰道內"流汗"的結果
在醫學上會看到文章說陰道內是有著不少汗腺的
所以當女性在情緒亢奮時或受到性刺激
陰道內壁的血管會因為血脈噴張而分泌黏液(出汗)
你問,那到底陰道內的才是愛液還是巴氏腺液?
我的回答是,那就來個混搭吧(什麼鬼!!)



來說說巴氏腺液
每次在自慰或者是讓他人愛撫時
陰道口一定會先濕濕黏黏的
顏色的話呈現透明而且無味
如果男生的陰莖或者是按摩棒類的產品要插入時
一定會先讓前端在陰道口附近按摩一下再放入
即使陰道口很濕了但陰道內卻覺得沒有那麼濕滑
所以配合幾次的進出,一次放入一點
在進出的過程中讓陰莖或玩具周圍能潤滑到(陰道口的巴氏腺液)
所以在性刺激的狀況下主要分泌的愛液是源自於陰道口的巴氏腺孔

陰道內的出汗這方面則可以利用陰道鍛鍊球來說明
(關於陰到鍛鍊球請參考此文:
[心得]瑞典LELO家的Luna(露娜)聰明球 陰道鍛鍊器
雖然在將鍛鍊球放入陰道時會配合潤滑劑但不會用太多
可是當球拉出來的時候會發現上面會沾有白帶以及許多液體
陰道本身就是會分泌黏液讓陰道內保持濕潤的
女生在排卵時陰道內的分泌液會較多
以便順利完成性交、受孕
但拜託,請不要在沒有做好規劃求救真的讓他孕下去威!

女性的愛液分泌會受到許多方面而影響到多寡
例如對象、情緒、愛撫技巧、身體疲憊或健康狀況、本身遺傳等
液體分泌較多並不代表女生就越淫蕩
較少也不用自悲,那絕對不是妳的錯!
當然現在有潤滑劑這種產品可以當作輔助
但希望不要完全依賴這項產品而跳過愛撫跟前戲
「反正只要有濕,我差的進去就好」這種想法什麼的男生最討厭了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