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高潮這檔事(女生版)

本文是以女性高潮的部份做主題
男生的部分我會另外寫一篇


觀看之前請先閱讀
關於高潮這檔事(圖文解說性反應週期,很無聊而且長的一篇)
http://hdontshy.blogspot.tw/2012/08/blog-post_7717.html


延伸閱讀:
關於高潮這檔事(男生版)
http://hdontshy.blogspot.tw/2012/10/blog-post_19.html






一、女性高潮時的生理反應
  官方說法?!:一般來說會有身體弓起、雙腿夾緊
  身體(臉部)泛紅、陰道內壁收縮
  身體會不由自主的扭動(想感受更多抽差的感覺)
  呻吟聲會變的更急促音量也會變大聲
  皺眉、哭?!、吐出舌頭??!!、翻白眼???!!!....((喂你
  好啦,最後那兩點因人而異
  但女生應該不會讓你看到這樣的表情,因為很醜ˊ口ˋ

  對我來說:
  身體會弓起腿會夾緊是真的
  基本上高潮的那瞬間是會全身都呈現緊繃狀態
  包括手指根腳趾都可能在高潮的時候整個繃住一直到高潮結束
  因為我真的很顧慮表情太難看
  所以在兩個人面對面的時候其實並不是全心投入於高潮內的
  反而趴著伴侶從後面時會比較放心去感受
  不過即使這樣也不會影響到高潮的舒度、時間長短
  但會影響到身體反射的淫蕩度XD

二、陰蒂高潮(最接近男性射精高潮的快感)
  1.單純刺激陰蒂,陰道無插入東西
   一般就是在自慰的時候,或者羞恥play玩給伴侶看
   單純刺激陰蒂高潮是最直接也最方便的
   手、蓮蓬頭沖水(或按摩浴缸的水柱)、震動器(情趣用品、按摩器)
   或任何可以摩擦陰蒂的東西(請注意安全跟健康)
   大腿夾緊或進行陰道收縮來震動刺激到陰蒂...等
   (如果有人有其他特殊方法歡迎提供給我XD)
   在陰蒂受到一定的刺激、舒服度達到一個標準時
   身體就會因為這樣的累積而爆發開來產生高潮

   高潮的感覺,如果叫每個人解釋,可能每個人多說法都不太一樣
   所以以下的說法僅供大家做參考用
   當陰蒂受到一定的累積刺激達到高潮之前
   會先從陰部往頭部(個人覺得偏向後腦到頭頂)竄湧一股酥麻感上來
   (那股酥麻感也有被說是酸麻,或者被比喻像是電流一般)
   到這邊都還是能控制的,在還沒爆發之前停止刺激陰蒂
   那樣的酥麻感就會消退掉,直到你再一次開始刺激
   其實在到達高潮之前的這段感覺也非常的舒服
   有人說如果這樣反覆的不讓自己達到最高潮而是一直在高潮之前停住
   重複幾次之後再懹高潮爆發,那種感覺會比一般馬上達到高潮還來的強烈
   (吊胃口就是了~但這樣的玩法只能在自己來的時候
    因為你的伴侶可能不知道要怎麼去掌控停止的時間)

   當那股酥麻感湧流到你的頭頂最頂端的時候
   下一秒就會從你的陰蒂處有一股很舒服的感覺爆發開來竄流到你的全身
   你會很渴望有東西插入你的陰道內進行活塞?!
   對於尚未有過性交體驗的處女、性經驗較少的可能就不太會有這樣的感覺
   高潮後如果繼續刺激陰蒂不停止的話那種舒服感會一直持續下去
   一直到停止刺激或者是因為過度刺激不舒服而漸漸消退(是漸漸的不是瞬間消退)
   如果在高潮的時候受到更高的舒服刺激也有可能會發生連續高潮

三、陰道高潮
  有學者提出,女性唯一能高潮的地方就只有陰蒂
  女性的高潮,是因為在性交過程中,同持碰撞刺激到陰蒂才產生的
  (用道具、濕潤的手指、或者是男生在抽差時身體有碰撞到陰蒂...等)
  當我聽到這樣的說法時我是相信的
  (我從沒有因為單純性交沒有刺激陰蒂狀況下高潮過)
  但也很納悶,那為什麼會有陰道高潮的說法?
  在我開始搜尋資料想找到解答時
  終於在AAE亞洲(台灣)第一屆成人展上達到了答案
  感謝簡上淇教授與陳菁徽醫師的講座給了我很大的幫助

  當時我問了:
  女生高潮有這麼多種,陰道高潮、G點高潮、子宮頸高潮
  這些都是真的存在的嗎?
  那時候簡教授給我的答案是
  這些都是陰道高潮
  他們都是在陰道裡面只是每個刺激點不同而已
  (我認為應該是指達到高潮的關鍵點)

  也就是說這些都是真的存在的
  而根據經驗以及在網路上做了些調查跟詢問
  我認為那種高潮的感覺是有別於陰蒂高潮的高度快感
  但要快感竄流到頭頂在爆發至全身的感覺
  只有在刺激陰蒂的狀況下才有
  而陰道高潮的部份以下來跟各位做分享啦

  女生的陰道內神經末梢較少,只有靠近陰道口處會較敏感
  不過雖然較少還是可以感受到按壓的感覺,只是並沒有很高的舒服感
  曾經有人因為有人用了不當的方法進行指交(指甲太過於直接刮著陰道內壁)
  導致我陰道內壁受傷流血,但過程中我並沒有感受到任何痛感
  是對方將手指拔出之後猜發現為什麼會流血(絕對不是月經)
  你看看它多沒神經?!


     1.G點高潮
   G點位於女生陰道進去後約3cm上方的位置
   非~~常官方的說法,但事實上也差不多是這樣
   根據我個人實際經驗,女生仰躺
   手指伸進去往上按壓你會先按到硬硬的一塊,那個是恥骨
   然後再往裡面深會摸到一個凹陷處,而且表面粗操
   那邊就是G點的位置了

   一般來說G點按摩都是使用手指,當然也有人使用G點按摩棒
   甚至在性交過程中如果角度對了也能按摩到G點
   在不刺激陰蒂下一直刺激G點的話是能達到G點的高潮的
   但G點的高潮跟陰蒂的高潮是截然不同的感覺

   G點的高潮他是一種會讓我全身無力身體會感到酸麻然後流淚的
   它來的完全無預警,就是在一直按摩的狀況下
   或許會有點類似陰蒂高潮前的酥麻感但又來不時事那麼明顯
   也不會有那種瞬間爆發導致全身緊繃,那是會讓你覺得很無力的感覺
   就是一波接著一波,隨著按壓的力道以及速度傳達到頭頂
   我喜歡平均一秒4下左右的速度,那種酸酸的感覺會一直持續
   並且會刺激到我的鼻子,酸到我不由自主的留下眼淚
   過程不會皺眉,整個身體會很放鬆、無力
   
   目前對我來說,所謂的G點高潮就是這樣的感覺了

     2.子宮頸(外口)高潮
   一般頂到底的應該是外口而非子宮最深處
   從陰道進入到子宮頸口,東方平均是7到12cm左右
   所以男生的陰莖勃起長度只要有12公分基本上都是能頂到的
(圖片來源)
子宮頸口的高潮,是在龜頭碰撞子宮頸口產生的快感
   這樣的快感如果不注意或太超過的話其實會很痛
   (我曾經因為伴侶的太長再加上撞擊力太大,讓我事後整個痛到不能走orz)
   所以並不是非常用力的往裡面撞擊女生就會很舒服
   子宮頸的高潮我有過,但次數不多
   可能是因為那次痛炸的經驗讓我有點恐懼吧
   
   它的感覺跟G點高潮有點像,我覺得是高潮裡面,舒服度最低的
   雖隨著衝撞,身體的確也會有酥麻的反應,沒有陰蒂高潮來的強烈
   也沒有G點高潮來的酸麻,如果長時間頂的話會非常舒服
   但是女性在初期的話可能得先適應一下
   而你的伴侶也必須非常溫柔的調整進入的長度(避免衝撞進去太多導致疼痛)
   在接受之後就是妳的天堂了?!
   不過這樣的舒服度我覺得只夠用來當作輔助陰蒂高潮的方法
   要單單刺激子宮頸口而帶來無比的高潮快感...也許有,但至今我還沒感受過
   如果有女孩有這樣的經驗,請務必來信跟我分享呀!

四、非身體直接刺激而達到的高潮
  不知道有多少人有過這樣的經驗
  憑著想像、看著A片、或者是對方一句話
  就能讓你整個人覺的快不行了
  我有過,那是在伴侶強勢的對著我說些淫穢話語時
  但那時候的身體已經是在興奮的狀態下
  能說是G點高潮跟陰蒂高潮的混合體
  從妳的背脊整個蘇痲到頭頂、接著刺激到讓你覺得鼻酸留下眼淚
  雙腿無力沒辦法好好站著,只能攤在伴侶身上
  如果這時候再加上身體的一點觸碰,都能讓你像觸電般的忍不住呻吟
  天啊~我覺得人體真的是太可怕了XD

2006年繁體出版的腦內乾坤-男女有別,其來有自 (作者:Anne Moir & David Jessel)
書中曾提到了,人類最大的性器官是大腦
雖然他在這句話的解釋上是要用來說明性別差異
不過事實上證明,在性愛(或自慰)過程中,人的聽覺、視覺、甚至嗅覺
這些非肢體上直接接觸的刺激,都會接收後經過大腦產生想法感受
使你覺得更加興奮或者突然沒FU了(這都會影響到高潮來的快慢或者有無)
套簡教授所說的,你要再性愛過程中讓對方感受到你的愛這才是最重要的
心啊!心~~啊~~!!

謝謝收看,歡迎來信指教喔!

留言

  1. 我也常常在做愛時候說些淫穢的話,例如告訴女生多喜歡跟她做,或是逼著她在快要高潮時告訴我當時的感覺。
    有時候還會故意問她跟其他男人有過的感覺,或是告訴她我跟別人的過程。
    很刺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部分的女生 應該都是習慣惦惦的做 所以...女生 加油啦 XD

      刪除
  2. 妳太棒了 好多我不知怎麼形容的感覺妳都寫得鉅細靡遺

    回覆刪除
  3. 真是太有才了 看得津津有味兒

    回覆刪除
  4. 謝謝版主的文章分享,讓我學習到關於高潮的知識,

    很有收穫!!

    謝謝你^^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