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縱慾過度、打手槍打太多所以我禿頭?...請賽亞人王子出來面對

曾經聽兩個男性友人在聊關於頭上脫毛的事情
其中他們有提到因為在年輕的時候常常縱欲
導致蛋白質流失然後禿頭?!
你相信嗎?因為一直以來都有縱慾會導致禿頭你相信嗎?
加上近期也有聽到相關的提問
這邊就把我蒐集到的相關資訊跟大家做分享囉~


圖片來源

(本文僅作為參考用,多為西醫觀點
 至於你為什麼會禿頭的詳細,拜托請去問醫生)

禿頭的原因有很多,不外乎就是生病、遺傳、化療...等
至於一般男生的禿頭,最常見的就是雄性禿
什麼是雄性禿?原因是什麼?簡單來說
就是因為男性賀爾蒙過多導致禿頭

男性賀爾蒙中最重要的激素-睪固酮分泌過剩導致男性脫毛
而睪固酮製造過剩也會讓男生產生較強烈的性慾
所以縱欲跟禿頭,在我說來是沒有非常直接關係的
只是剛好他們都是由同一個東西造成這樣的結果

男生睪固酮是由睪丸製造的,隨著血液到達頭頂與毛囊細胞產生作用
使得毛囊漸漸失去毛髮生長作用(退化),最後停止毛髮再生
男生的性慾的強度,也是因為受到睪固酮(男性荷爾蒙)的影響
身上的男性荷爾蒙含量越高,越容易產生性慾(侵略性)
所以不是因為你常常射精(手淫或做愛)而導致禿頭

順帶一提縱慾過度跟縱物無度是不一樣的
假設你有真的完全無法控制性慾
每次手淫之後都會覺得特別累、影響到正常生活作息
若有這種情形,請打:控巴控控-控ㄍㄧㄩ哩-控控控


我亂講的...你不要真打電話了-.-"
但是真的有這種狀況(性成癮)的話真的要去求診啦
門診的話可以選擇身心科之類的

至於雄性禿有得治療嗎?答案是:有!
但聰明的你一定知道,因為是男性荷爾蒙引起的
治療當然就是抑制他過度製造囉!
所以在西醫的治療禿頭藥物(抑制睪固酮)可能會產生以下副作用
性慾降低、陽萎(勃起功能異常)、精蟲量變少或健康度下降(讓女性懷孕機率降低)...等

這邊當然有些醫生的說法則是認為
男生會禿頭的確是因為性慾太強的關係
所以只要停止或減少手淫、做愛的次數,同時補腎
讓氣血恢復禿頭狀況就會好轉
(注意!一般中醫圈子所說的「腎」並非西醫的「腎臟」
而是泌尿、生殖以及整體賀爾蒙的「循環系統」)

總之,禿頭主要是毛囊的出問題,跟你的雞雞沒啥關係
所以請放心正常的繼續打槍吧(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