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高潮這檔事(男生版)

男生的高潮,因為我不是男生
你要我說的多準多精細,你說可能嗎?
但至少我盡力嘛!

寫男生的高潮這檔事,我詢問了一些男生的意見
當然並不是項研究調查那樣找了上百、上千人來問
我只是詢問了身邊幾個朋友關於,在高潮瞬間你的身體感受如何?
最主要只是想要來比較
男生的射精與女性的陰蒂高潮是否雷同
因為有「女生的陰蒂構造與男生陰莖相似」的說法

觀看本文之前請先閱讀
關於高潮這檔事(圖文解說性反應週期,很無聊而且長的一篇)
http://hdontshy.blogspot.tw/2012/08/blog-post_7717.html


延伸閱讀:
關於高潮這檔事(女生版)
http://hdontshy.blogspot.tw/2012/10/blog-post_17.html


男生最直接的高潮
一個來自於直接刺激陰莖
透過上下套弄、摩擦、按摩...等
一個則來自於男生肛門的前列腺(攝護腺)
所以,情趣用品除了有自慰套之外
還有前列腺按摩棒

西方人的狀況不曉得
但就目前東方人來說
對於男生刺激肛門得到快感還是有很大的抗拒
有著同性戀、變態、噁心的偏見在
但我想在這裡催眠各位男性
當你在自慰刺激肛門或前列腺時事誰看到了?
我有多羨慕你們有前列腺,你知道嗎?(蔡頭上身)
[眾:干我屁事啊!!!]
好吧,女生也有男生沒有的G點
而且也有前列腺同等於男生G點的說法在
所以就姑且不計較了(你誰啊你)
下面切入正題,來說說我所知道的男性高朝吧!

很多人認為男生的高潮等於射精
在醫學上發現其實兩者是分開的
只是在男生在高潮的時候可能會伴隨著射精

在男生高潮時,陰莖附近的肌肉會收縮而產生快感
時間約3~10秒(當然每個人感受會有所差異)
而根據維基百科上-性高潮的解說有提到
有少數的男性在高潮表現上
是單以肛門收縮作為表現,時間約1~2分鐘左右
收縮過程中會將精子射出體外也就是射精
但如果是發育尚未成熟(未進入青春期前)的男生
再受到性刺激時一樣會有高潮的感覺
但是卻不會有射精行為出現喔!(沒得射啊XD)


對於高潮反應的部份
那時候我用了選擇題讓男生選擇
現在看看那時候的描述可真差XD
1.從腳傳上來一陣酥麻到達頭頂
 甚至那種感覺會酸酸的,酸到會刺激到鼻子想流眼淚
 (這是要說明類似女生G點高潮的感覺)
2.射了之後感覺都在龜頭跟陰莖上
 然後擴散到全身,時間好像靜止了一樣所有的感覺重點都在下腹部
 (這是要說明類似女生陰蒂的感覺)

大多給我的答案都是接近2,其中有
會酥麻到頭頂(與女生陰蒂高潮相似狀況)
舒服的感覺不是整支陰莖,而是根部與陰囊
感覺時間靜止、放空...等的說法

高潮的同時,整個焦點會在腹部與生殖器上
不同於女生會像電流一樣爆開來
雖然在射的瞬間身體感覺會定住
不過卻又不像女生的身體變化那麼激烈(全身緊繃住)

臀部會有想往前頂在更深入的行為出現
甚至會再多頂個兩三下

這樣的現象我覺得與女性在高潮時扭動臀部
希望獲得更多陰莖抽插時的快感類似吧

但也有人是射的當下瞬間就靜止不動的
(噢~我比較喜歡那種好像要把裡面射滿一樣的感覺XD)


另外,女生有多重性高潮那男生有嗎?
答案是可以的!那就是前列腺高潮
前列腺又稱攝護腺,只有男生才有
位於男生仰躺,手指從肛門進入約4~5cm
一般人中指進入到可以配合網陰莖方向按壓
過程中如果有按壓到一個微微的縱溝(與手指成平行方向)
左右兩側各有凸起的位置,那邊就是前列腺了


按摩前列腺,他是按摩一個小區塊不是按壓一個點
如果女生的G點是一段距離,透過指腹由體內往外溝
那麼男生的前列腺,就是以指腹柔壓的方式進行區塊按摩
利用手指或者是使用按摩棒也可以
(市面上有很多前列腺專用的按摩棒喔!)


根據網路上很多人對於前列腺按摩的心得
都是說那很像要射精時一樣,可是又不像真的射了
伴隨著這樣的快感,會從尿道口流出透明的前列腺液
(前列腺液有如女生的愛液,興奮時會流出來)
因為在沒有進行射精行為,所以這樣的高潮快感可以一直持續
(射精後,男生進入不反應期,勃起會漸漸消退)
我認為這樣的現象,是與女生在達到陰蒂高潮前期那種酥麻感是相似的


最近有從友人口中聽到有單刺激前列腺而高潮射精的經驗
並沒有對陰莖做任何摩擦或按摩的刺激
所以事實證明,是可以借由前列腺高潮而有射精行為
但也有人是如果不配合刺激陰莖的話就無法射精高潮喔!


反正老話一句,我不是男生
真的沒辦法真正體會到那感覺呀>0<

最後,來觀賞一下射精工廠的觀光影片吧(哪呀?!)

男人射精辛苦的過程


留言

  1. 很有同感QQ 玩久了就覺得很想要高潮不要射精(?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