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吹是真的嗎?我要怎麼做才能潮吹呢?

2016/2/28 修

潮吹這名詞一直是很熱門的話題
真的會噴嗎?不是尿嗎?潮吹的話真的很爽嗎?
其實之前就有在查相關的資料了
只是拖了好一陣子都沒有下手寫
在加上碰巧又回答了某個網友這個問題
所以決定今天來做個了斷啦ˋwˊ


一、什麼事潮吹
關於潮吹,最新一篇研究是由法國婦產科醫師Samuel Salama所出版的報告(2014/12)
他找了七位聲稱自己能在性愛過程中噴出大量液體的人
把他們的尿液與性愛過程中噴射出的液體做比對
結果顯示有2位的液體比對結果沒有不同
5位的液體中檢測到多了前列腺特異抗原(真潮吹液的成分之一)
前列腺特異抗原可以在男性的前列腺(攝護腺)中檢測到
女性則是從斯基恩氏腺分泌(斯基恩氏腺與男性前列腺在胎兒時期,兩者生長同源)

所以一般大量的潮吹液,通常是膀胱因刺激累積的尿液(尿素成分少)+真潮吹液的混合
而刺激方式,可能因為性交,也可能是大家在談的G點刺激

圖片來源
二、如果我想要潮吹那要怎麼做?
據說潮吹是能經過訓練達成的技能?!
我也是這一年才有比較多潮吹狀況出現
在這之前根本不覺得自己會很容易潮吹
在潮吹技能的訓練上我曾在
2012 AAE亞洲(台灣)成人博覽會 成人展心得-活動篇(圖+影,注意!圖很多)
文中有提到:
簡教授在開導女性如何潮吹這更是分享了一個方法
這是他在外國上課的時候,課堂上老師所教的
1.首先讓女性喝一大壺水,然後可以在人的面前尿尿(欸?
2.可以後再喝一大壺水,可以在伴侶身上尿尿(欸?!
3.可以後再喝一大壺水,伴侶把手或者是東西放入陰道內然後可以尿出來(欸!!
4.可以後再喝一大壺水(一直喝水w),上述動作除了放進去還要動可以尿出來(一定要這樣嗎?
5.可以後再喝一大壺水,找個對象跟他做,可以在做愛的時候尿出來就成功了

唯有全心投入做愛以及高潮當下的快感
並且覺得那種想尿尿的感覺來的時候不要忍住就讓他解放出來
這樣才能夠完成潮吹
(基本上男生女生在做愛的當下,基本上是沒有辦法尿尿的)

是否每個人真的都能辦到也非常看體質
也不是每個人都覺得G點這樣的敏感帶是有感覺且舒服的
較不敏感的這些女生就比較難達到G點高潮(甚至沒有)
G點的刺激也只是可能達到潮吹的路徑之一,不是百分之百
所以假設你的女伴辦不到潮吹絕對不要強迫她呀

至於以下是個人見解
我不認為潮吹能當做女生很舒服的表現
只能說只是身體的一種反射反應
我個人認為潮吹真的在身體上是沒有什麼快感加分的
就好像高潮的同時有了尿尿的感覺
至於心理上則是好像很驚艷的認為自己辦到了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
是否因為這樣的成就感而謂高潮快感加分這我就不得而知了

不要認為少數人辦的到所以他就是一種神技
也不要認為他一定會很爽
因為,達到潮吹後並沒有那種昇天感的人不是只有我
爽不爽本來就很主觀的東西
依我個人看法,那是身心真的覺得非常非常非~~常舒服的狀況下所以才潮吹!
但不是因為潮吹這件事情所以身體感到很爽
我會,但並不是每次,也有勉強自己希望這次也能潮吹卻辦不到的時候
這方面我非常歡迎有容易潮吹體質的女生能來跟我做分享跟指教喔!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