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心得] 可跨縣市甚至跨國遠端遙控依然穩穩的雙馬達edge前列腺按摩棒

我超熱愛的品牌終於出新產品了
推出之前就有看到消息,只不過那時候沒有跟上預購
不過沒關係!好東西即使用原價入手我也很樂意XD
於是!這次要介紹的就是一樣可以遠端遙控超穩的雙馬達前列腺按摩棒Edge


想回憶一下姊妹產品lush跟hush的話也可以點入以下文章喔
[心得上集-玩具介紹篇] 可跨縣市甚至跨國遠端遙控依然穩穩的Lush振動器以及Hush振動肛塞
http://hdontshy.blogspot.tw/2017/01/lushhush.html

[心得下集-APP操控篇] 可跨縣市甚至跨國遠端遙控依然穩穩的Lush振動器以及Hush振動肛塞
http://hdontshy.blogspot.tw/2017/01/app-lushhush.html

這次也拍了開箱介紹影片
包含了軟體的使用操作介紹
大家可以進入觀看喔!



上面是從頭開始撥放,如果想要直接看軟體改版重點介紹
可以點下面已經幫你設定好段落時間的影片XD



接著就進入詳細的圖文開箱啦~


原則上外包裝印的尺寸就是實體玩具的尺寸
而該產品針對前列腺以及會陰的按摩處,各配了一顆馬達
加量不加價,而且馬力依然超十足的!


盒子上面的另一邊則印著遙控距離說明
另外就是他們的操作APP已經改版很久了
功能性也越來越強大了XD


背面就是可以遙控的模式
像是花式變頻的編輯、下載或分享
隨著音樂節奏以及音量大小


內裝就是玩具、說明書以及充電線一條
三款玩具充電線都是一樣的,而且還是要提醒大家一定要確實插到底才會充到喔!


這次說明書終於有中文可以看了,只不過是簡體的
就不能給個繁體中文再讓人更好閱讀一點嗎XD


主角出來啦~尺寸比起lush跟hush小一些
左端是插入體內的前列腺按摩棒、右端則是會抵在會陰處刺激的
兩端都各配了一顆馬達


拿肛塞hush小號的來比較的話,圓周大約小了1.5公分


由左至右個別是Lush、Hush、Edge


Edge的插入端是可以彎折調整角度的


調整好角度之後支撐力非常強,所以不會在插入的時候角度又跑掉
為什麼要調整角度呢?
其實前列腺跟女生G點一樣都是透過按壓才會比較有感覺
所以在使用的時候其實要多試幾次才能調整到比較滿意的角度


開關跟Hush一樣在底座
長按約5秒左右會開啟
要確認有沒有打開,只要他有震動一下並且按鈕閃爍紅燈就表示有開到囉~


Edge是雙馬達,所以在遙控介面上可以看到兩顆扭
左邊紅色是震動前列腺棒的,藍色則是遙控會陰震動棒的
兩顆按鈕是可以分開控制調整振動方式的喔!


然後軟體的部分比起舊版也多了不少功能
像是上圖顯示的就是可以直接使用他們的軟體一邊視訊一邊操控玩具
中間主螢幕是對方的畫面,右上角則是自己的畫面

左上角的功能有上到下分別為結束通話、縮小視訊畫面顯示打字視窗、翻轉鏡頭

在安全機制方面也有了不少新功能
點選軟體左上角的[三]功能開啟帳號設定介面


 過去只要透過搜尋e-mail就可以加入對方
現在只要修改用戶名稱就可以防止已經刪除的人又利用搜尋你的E-mail方式加到你


已經加入沒有刪除的好友會顯示你的新名稱
而已經刪除的就必須有你的新用戶名稱才有辦法重新把你加入回來



又或者你真的太不爽對方了,可以在刪掉之前點進去對方的聊天介面
點選右上角的設置


然後最下方有個set the current chat background
點下去就可以把對方加入黑名單囉~

接下來就是使用心得啦

這款我在拿到的時候我有自己先拿來當作G點按摩棒試試看
把前列腺棒插入身體之後,會陰刺激棒朝著腹部位置,按壓在陰蒂處
結論是,在G點的刺激上我覺得是夠的
可是陰蒂刺激的部分就比較會對不太到
只不過因為震動力道極強,所以夠投入或者敏感點的女性還是可以達到高潮
另外一定要用手壓著不然會被擠出來
不然就是要穿著褲子固定就可以了

用在男生身上的話,根據使用者的體驗報告
插入的時候是會按壓到前列腺沒問題的
而我很壞心的在過程中還一直微微轉動跟抽插
馬達的部分也是一下同時一下分開
尤其是會陰刺激棒持續開著最強
前列腺棒時而弱時而強的時候,稍微操控者看著對方的反應
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好玩了XD

結束之後對方整個耐不住性子非常想要射精高潮
我是第一次看到他這麼快斷理智的樣子
事後他分享,因為按摩棒在插入的過程中
好像是要高潮射精的感覺,卻又被不知道什麼東西擋住
我想就是明明就差那麼一點點、明明有感覺
但是為什麼就是達不到巔峰呢!!

這個我拿來當G點按摩棒實驗的時候也有這種感受
明明很舒服、很刺激,瀕臨高潮邊緣但就是插那麼一點
不過本來就不是針對女性的身體設計的XD

最後還是要說lovense的東西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目前已經是我所有產品中排行第一名了
除了這些之外他們也有自慰套、女用子母頭按摩棒、AV女優大頭按摩棒等
都使可以遠端,甚至同步的
按摩棒抽差時、自慰套在遠端也可以跟著擠壓收縮

lovense系列銷售近百顆,原廠保固一年,持續熱銷中
PC個人賣場:

露天拍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