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舐技巧分享(幫我舔但不是用口水幫我洗澡呀!)

每次想到用舌頭幫人愛撫我就會想起
曾經有人用舌頭幫我舔耳朵舔的整個都是口水超不舒服的!!
本篇就是希望不管男生還是女生
在你們用舌頭替對方愛撫的時候請斟酌一下口水的量吧!



這舌頭的濕潤度真不太好控制
尤其是每次想從他脖子沿著屁股舔到脊椎大概一下舌尖就乾了
所以我都會放慢速度讓舌頭可以快速的回到嘴巴沾點口水在繼續
不讓我把口水乾脆邊舔邊流下來的理由是我覺得這樣太濕了
舌頭只是愛撫的工具之一並不是要幫對方把身體弄濕
因為我自己很不喜歡對方舔過的地方沾滿一堆口水所以我自己在幫對方的時候也會注意這點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嘛!除非對方喜歡全身被舔的溼漉漉的:p
就拿耳朵來說,如果對方舔完發現我耳朵整個都是溼溼的口水
當下我真的會很沒興致很想趕快把它擦乾
即使是用舌頭大片的蓋在耳朵上舔下去我也會盡量讓他在兩秒內乾

舌頭的技巧我大致上分成點、線、面三種
點的話就是用舌尖像蜻蜓點水一樣在對方身上輕彈,快慢可自行變化
線是利用舌尖直接在對方的身上移動
面是直接把舌頭整片貼在肌膚上舔舐
舌頭是很棒的工具,可以隨著需求可軟可硬跟控制面積
而他的使用方法以下提出幾個我比較常在用的技巧但不見得每個人都喜歡

1.舌尖取代手指
由於用嘴巴靠近人體是很親近的一種感覺,所以在舌頭的力道上可以用點力沒關係
利用舌尖在對方身上劃過視需求控制力道
力道較輕的時候我會用在耳朵的外框這時候
我會配合吸氣與吐氣讓氣流通過耳朵的時候也會有蘇麻的感覺
另外像是鼻尖、脖子、嘴唇周圍、乳頭周圍、屁股、會陰、大腿...等位置
方法的話跟用手在愛撫對方差不多
力道較重則會用在快速舔舐乳頭時、腋下附近
腹股溝處(大腿與小腹銜接處)背部、肛門...等

2.舌尖輕點
通常可能針對比較敏感要是太用力就會不舒服的地方
例如伸進耳朵裡面但千萬不要太用力進去也不要用舌頭在裡面不停的喇
嘴唇上的肌膚也可以,會癢癢的但又不是接吻
另外在剛開始幫女生口交觸碰陰蒂時也可以用這個方法先試探一下再開始施加力道喔

3.用濕潤的舌頭整片貼在肌膚上
這時候我就會讓舌頭一直保持溼溼的狀態
我會用在舔舐啃咬對方脖子的時候,其他像是整個蓋住乳頭舔過、肚子、腰、屁股...等

以上這些都是我比較常在使用的
你也可以將這些方法在你的伴侶全身上下都試試看找出互相最喜歡的方法喔!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