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讓我每天幫你洗棒棒吧(我的手是很棒的開瓶器唷)

我不得不承認我真的很喜歡男生的棒棒
他的形狀以及手感都好!尤其是軟軟的的時候最好摸了
所以每次只要跟小奴見面無論等等能不能嘿嘿或者是可能不太好的場合都想捏一下
尤其是冬天騎車的時候前面蓋著外套我這壞蛋都喜歡把它摸到硬
甚至有時候會直接深到庫子裡面玩"冰棒"遊戲取暖,不過夏天可就不能這樣了(羞
該說小奴定性夠或者是尊重我嗎?
即使每次這樣重複讓他硬起來又軟下去數字他也不會真的攻擊我呀!(去死吧壞蛋!



哎呀~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今天要來分享跟小奴共浴時的情趣啦
有伴的人相信多少都會有一起洗澡的時候吧~
雖然時間久了可能也是各洗各的,不過偶爾我還是會提醒小奴要幫我刷刷背呀!
然而棒棒就這樣在我面前晃呀晃的我怎麼能忍受呢!
體貼的我免不了會想要讓小奴舒服一下幫他洗一下身體囉(根本是私慾吧!

雖然沒什麼胸部又有點肚肚的我說時在還是會想體驗一下當泰國浴娘
藉著沐浴乳的潤滑我總是會從背後抱著小奴用我的胸部在他身上滑動
當然雙手也不忘在他的胸口游移尤其是針對他胸口的點點(小奴的弱點之一
最後摸著摸著就會順著他的腰然後滑到他的重要部位
基本上這個時候去摸棒棒早就是硬挺挺的狀態了
這時候我的手會先去洗蛋蛋當然不能太大力啦~只能用手捧著輕壓著畫圓
或者讓手指出點力氣往兩顆蛋蛋中間滑過
再來就是會陰然後洗到屁屁利用愛撫的技巧輕柔的按摩
手指也會特別停留在肛門口的位置按壓
(這部份其實男女都適用,只是必須事先溝通對方是否會排斥你去觸碰這個部位)
貼心的我當然會幫小奴洗棒棒囉!
噢~我會我會!首先呢要把硬挺棒棒上的皮皮往下推讓頭頭露出來
接著呢就像開寶特瓶一樣把充滿沐浴乳泡泡的手照在頭頭上扭瓶蓋啦!!

※這招不建議使用在初心者身上,可能會因為刺激太大造成男性不舒服
先把虎口的地方剛好對著冠狀溝環住
(冠狀勾就是男生龜頭位置往內延伸有個勾槽的地方)
但是不要出太大的力氣只要輕輕的就好
接著好像在握東西一樣把龜頭用手掌其他地方包住然後開始輕輕扭轉
不過我不會來回左右,我只會順時針方向轉
轉完之後在把手放回初始姿勢再順時針的轉
剛開始嘗試請不要握太緊大概有碰觸到就可以了
因為龜頭是非常敏感的就像女生的陰蒂一樣
如果女孩們有曾經因為陰蒂包皮被推開然後被人家太粗魯的對待你的陰蒂就會知道那感覺
不過通常沒辦法玩太久,即使很輕小奴還是會覺得太刺激而受不了
(沒錯!他才剛脫離初心者進入一轉階段呀wwww)
再加上可能會因為不斷的搓揉讓泡泡跑進裡面刺激尿道
(有時候洗澡時肥皂泡跑進陰道裡面也會覺得刺刺的>"<)
所以在清洗完之後就快快沖水吧:p

不過如果小奴也想使壞一下的話通常都會把我抓到牆邊讓我貼在牆上
用我的大腿夾著他硬硬的棒棒開始在我的雙腿間抽插
當然不是放進去囉~畢竟一來都是泡泡二來他又沒帶套套嘛!
不過因為大腿跟私處這個三角地帶說真的肌膚也是很敏感的
一邊方面摩擦著陰唇與陰蒂,一方面又在大腿內側滑動
這樣真的會讓人心癢難耐但是又不希望對方停下來
每次小奴這麼做的時候我總是會忍不住的呻吟呀!

一起洗澡除了這些情趣當然也會正經的互相幫對方刷背
雖然大多時候進去浴室可能也是各洗各的時間比較多
尤其是我要先拔隱形眼鏡、卸妝、洗臉什麼的,小奴可能早就把頭洗好啦XD
只是在那種互相疼惜對方的時候會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很簡單也很幸福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