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你的性感帶(我要你真的從頭爽到腳)

曾經我試過愛撫自己身體的其他地方
但往往都沒有我所想的那麼有感覺
我常常想說到底是A片演的太誇張還是我個人體質問題
但事實上好像是個人問題但卻不是體質
因為透過別人的手我就很有感覺
一個人要開發性感帶的時間長短絕對因人而異
相對也跟開發者的技術有關



我遇過稍微一碰他身體只感覺的到癢的人
也碰過稍微一碰他身體就整個快腿軟的人
前者嘗試過幾次後我就放棄了
因為我知道真的沒辦法讓他從癢轉變成享受
有時候跟一個人的心理有關
或許有的人會覺得只是因為撫摸而舒服的做出反應太丟臉了也不一定

所以如果你也有個這麼害羞的伴侶請在撫摸他的時候
請明確並溫柔的在他耳邊表示你絕對不會嘲笑他
假使你自己就是這樣的人那現在請敞開心胸慢慢的做出反應
這樣不僅可以讓你的伴侶知道哪邊比較舒服哪邊還好
一方面也能鼓勵你的伴侶提升他的自信心唷

開發性感帶是需要一點耐心跟想像力的
如果你知道自己的身體在哪些部位(性器官以外)被碰觸會感到舒服
那麼你只要想像著如果這些地方被怎樣碰觸然後比照方法施予伴侶就可以囉

有了這些當基礎之後便可開始跟伴侶慢慢溝通
哪些地方需要再輕一點、慢一點
哪些地方需要再多施加點力道或者碰那邊其實不舒服
我覺得我很幸運有個算敏感的身體
但我也不是一開始就是很敏感的唷
也許該感謝我也有雙神之手(?!)然後伴侶的身體也夠敏感呀www

在我努力吸收關於許多愛撫的訊息之後
我很努力的想在小奴的身上實驗看看到底要怎麼樣才有辦法讓他舒服到升天(不是射啦)
每次在愛撫小奴身體的時候我會把他當作是女生一樣
以我自己為例我希望對方能夠溫柔、輕輕的、手跟肌膚的接觸若有似無的滑過最棒了

最初發現小奴的性感帶位置應該挺多人都有的,那就是耳朵
不過那時候是用嘴巴發現的(嘴巴這個以後再說)
耳朵用對方法撫摸真的是個會讓人家受不暸的位置
要不然你現在可以拿起你自己的手試試看
同樣的伸出你的指尖用著若有似無的力道先在你的手背上輕輕劃過
當你感受到了那種癢癢的有一點酥麻的感覺時
請用相同的方法順著你的耳朵外框放慢速度的滑過
當你從上面滑到耳垂的時候多多少少你會感受到麻麻的
如果沒有的話請多練習幾次這也算是自我開發吧

我就是用這樣的力道愛撫著小奴的耳朵包括耳朵上那些凸起的線條
順著下來碰觸耳垂以及耳垂跟臉頰的連接處
接著沿著臉頰下方的線條畫到他的下巴位置
這些都只需要你一隻手指的指尖就能做到的事情
但卻能帶給伴侶快感(多寡則因人意)
要不最少最少對方一定能從這麼溫柔的撫摸感受到你對他的在乎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