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不怪只是A片的女主角的通常是挑過的-我的妹妹(私處)哪有那個可愛

我大概國小的時候就已經拿過鏡子仔細看過自己的私處
我記得那個時候就是因為不小心翻到老爹的A書看著照片內的私處
好奇的我就拿了鏡子出來比對但已經忘記當時看到的心情了
第二次照鏡子大概是小六而且那時候竟然對自己的樣子有點噁心orz

(私心~成瀨心美大好>w<)
圖片來源




在那之後我就沒有在去觀察過我的私處
一直到最近又開始拿起鏡子看的原因是因為這一兩年我有了修毛的習慣
似乎好像沒有非常討厭它了有時候反而會覺得點點好可愛>/////<
而在很久之前我就發現為什麼我的兩片小陰唇好像不一樣大
甚至有時候如果沒有稍微撥開比較大的那邊就可能被拉扯到而不舒服

雖然我一直都沒有覺得自己的長的很奇怪
可是因為這個原因我有想過是不是自己的長壞了
看了很多寫真集跟A片的女主角好像都不會像我的這樣
直到最近才知道原來AV公司對於女優的私處也是有挑選過的呀
而且除非你的已經造成你跟伴侶性生活的困擾了否則那都是沒問題的
通常陰唇若太過於肥厚除了可能會影響性交時的困擾

在日常生活上也可能在坐著的時候會壓迫到、行走時造成過度摩擦而不舒服
這種狀況在醫學上稱為小陰唇肥大症
以目前的醫學來說是可以動手術治療的
所以如果有這方面困擾或者是不確定的女孩別害羞去診所做諮詢或檢查吧

而不曉得現在還有多少人在流傳著女孩的陰唇越深性經驗次數就越多
既然A片與寫真集都是給人觀賞用的當然那些女優跟女郎都是挑過的囉
而顏色也會受到膚色的影響或者因為隨著年紀導致黑色素沉澱
雖然我已經忘記國小看到自己私處的心情但印象中他從沒有粉嫩過
頓時我想到曾經有人跟我說看一個男生的經驗多不多只要看他膝蓋就知道
(從此男生不在雙膝著地的嘿嘿了XD)
雖然顏色跟經驗是不太有關係的
但是我卻相信男生棒棒的頭頭會因為經驗多使表面變粗www



男生可能會去在意自己的棒棒外觀女生當然也會囉
如果你很幸運能夠有機會看到女伴的私處以下兩點是個人的小小建議
1.不要A片一樣把女生的陰唇掰開要看裡面
   我就是有這樣的經驗!在絲毫沒有通知的情況突然把我的兩片小陰唇撥開
   當下心理真的很不舒服,好像被當成東西一樣在觀察一點被疼惜的感覺都沒有!
2.可以的話請讚美它吧
   既然不是要給大家欣賞的當然她的可能就不會非常完美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就請讚美她的私處吧,例如好可愛、好漂亮
   甚至大膽一點可以說看起來好好吃、好美味...之類的
   雖然嘴上可能會說你騙她但搞不好他會因為你的這些話而提高自信
   而這些也可能有助於你們未來的口交之路唷

曾經我也不太敢讓人看自己的私處甚至把臉都快貼上的距離看
但自從愈到有人願意讚美它而且非常喜歡的時候我就不會覺得那麼羞愧了
甚至很樂意讓我的伴侶欣賞它呢
女孩們如果有機會也可以拿起鏡子去觀察自己的私處並且喜歡它
了解妳的身體相信對妳是有幫助的唷!

留言

  1. www 我是男生 你的感覺跟我以前有像到XDD,看了迷片後看到男優的小鳥都是標準的從中間往上翹,不禁讓我當時仔細端倪看了看自己的陰莖為什麼無法,直到後來與好哥們討論後才發現其實大家都差不多,不是偏左就偏右,與同性朋友互相討論私處時其實從中也能獲得不少小經驗說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男生的大多數都是會有點偏左或者偏右
      這跟小時候習慣把GG往內褲哪邊擺有關
      不過能遇到可以討論的朋友真的很不錯唷!

      刪除
  2. 可是我把陰唇打開會痛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