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這樣摸你會很舒服(至少小奴每次都快升天了)-上

報告!!以下分享不代表大家都適用但你真的可以試試看
以按摩來說是需要一點力道的
但如果能輕輕摸過又能讓伴侶舒服、放鬆的話何樂而不為呢?
本篇來分享一下我都是如何讓小奴飛上天的吧



小奴的身體非常敏感,聽他說在遇到我之前都沒想過自己的身體會是這樣
當然,因為在我之前也沒有任何人像我這樣碰觸你身體吧!(((挑眉
(這裡就不爆料太多了www)
第一個發現他的性感帶是在他的耳朵
跟他確認過後當時是因為我對著他耳朵吹氣才發現的
抓住這一點他的耳朵之後就成為我常常攻擊的目標
以下就來一一說明我都是怎麼愛撫他這些位置的吧
(沒有使用任何的按摩精油或乳液喔)

1.頭髮
愛撫頭髮並不是真的要你去撫摸頭髮而是借由頭髮擦過指縫後而震動到頭皮喔
再某一次自己在弄自己後腦杓的頭髮時無意間發現到的
於是也就會拿小奴的身體實驗一下囉
我不會很直接的去把手掌貼在他的頭上
最主要是要讓他的頭髮穿過指縫
在頭髮彈離指縫的瞬間會因為震動而傳到頭皮上使頭皮會有麻麻的感覺
但這點我個人是挺有感覺的
在小奴身上其實就還好
不過多多少少都會覺得很舒服而且會有種被呵護著的感覺啦!
(如果你的伴侶是極短的頭髮一樣可以輕輕的掃過他的髮絲
如果你的伴侶是光頭...施主!這就要您自己想辦法了)

2.耳朵
這個部份在開發你的性感帶(我要你真的從頭爽到腳)一文的最後就有稍微提到
這邊就再說一次吧~通常我會從耳朵的外框下手
沿著邊邊若有似無的滑過到耳垂的時候會慢慢的再畫到耳朵內凸起的線條
就這樣由外往內輕輕的摸過一直到小耳朵(臉頰延伸到耳朵有一片凸小來的位置)
然後再輕輕的探入耳朵內又伸出來
並不是壓進去喔~而是點到為止就好小奴的耳朵說真的非常敏感
只要這樣一個小動作就可以聽到他輕輕的呻吟聲
這也是對我的一種犒賞與鼓勵呀!

3.臉部
耳朵之後我會順是沿著他的下巴線撫摸到他的下巴
之後移動到他的唇一樣是若有似無的點滑過
有時候我都會把臉靠近好像要親他但是又只是貼很近的用手摸過而已
讓他想要吻我又吻不到
然後我會把本來用指尖的手翻過來用手指的關節去輕撫他的臉頰
通常會有點用畫圓的方式
最後繞回眉毛然後往中心移動到鼻子

4.脖子到肩膀
脖子的部份通常是在我摸完頭髮或耳朵會直接進攻的地方
不過這邊其實用嘴去親吻會比起用手去撫摸來的舒服
所以這邊在手部上我會比較帶過
只用中指跟無名指的指尖滑過順勢來到鎖骨的位置
沿著鎖骨線條畫過去到肩膀、手臂、手軸
這些的撫摸方式都是一樣的,差別在於使用的指尖數而已

5.胸部與腋下
胸部的話這裡要先撇開咪咪頭的部份
因為我覺得這個點是要另外撇開來說的
所以允許我先在這裡跳過之後再詳細囉!
胸部的話其實不要直接就朝著重點攻擊反而會讓人更期待呀
在乳暈以外的胸上利用指尖劃圈
或者你可以用手掌整個蓋在胸部上但只有指尖去觸碰胸部的肌膚
而這時候你的掌心可能會不小心的碰觸到對方的咪咪頭
其實這樣也是很舒服的!

而腋下並不是真的要你去摸他腋下
應該在你還沒摸到他就想要大笑出來了吧(如果他是個很怕癢的人)
所以這裡說的是他腋下在下面一點的手臂內側以及胸部外側
在你撫摸這兩個地方,如果他夠進入狀況是可以適時的碰到他腋下
這時候是可以帶來快感而不是讓人覺得在搔癢啦!

6.腰
腰的話應該也是不少人的敏感部位置一
我會在胸部之後沿著他的肚子來到腰
通常摸到腰的時候對方反應都會比較大一點
包括我自己也是,不過有時候真的是因為很癢而不是酥麻呀XD
由上往下或者是上下來回都可以
在腰的外側上下的游移
一樣重點!請慢慢的、若有似無的使用你的指尖來執行
而靠近被部就可以用畫橢圓的方式
當然從前到後畫到圓圈也可以
每一種帶來的感覺多多少少會不樣的!

在這裡另外分享一個經驗
我們通常都會認為對方所做出的反應是因為當下觸摸到的部份
但依照我個人經驗其實不是的
通常摸到對方舒服的點的時候反應都會慢0.5秒左右出現
所以當你的伴侶對某個地方做出比較明顯的呻吟時
請把你的手在你摸到的位置倒帶回到比較前面摸到的位置上
如果摸到那個地方你的伴侶同樣有比較明顯的反應
那就表示你抓到點了!

也許這樣摸你會很舒服(至少小奴每次都快升天了)-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