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瑞典LELO家的Luna(露娜)聰明球 陰道鍛鍊器[8/14補充]

剛開始對LUNA有興趣
是因為看到了SallyQ部落格裡面跟團小姐的心得分享


難道在使用後真的身體敏感度會提升嗎?
雖然很好奇,但他還是沒有讓我有想敗的感覺
一直到SallyQ送了一組讓她的母親大人使用配合凱格爾運動
發現漏尿狀況有所改善了,這才是讓我真的想買下的原因



大家會覺得妳怪怪的吧..莫非是年紀輕輕就...
不!絕對不是這麼回事呀
因為看到有所改善,所以也證明了他是真的能緊實陰道內肌肉囉!
雖然一直自己斷斷續續有再嘗試做凱格爾運動
卻發現每次在收縮的時候
為什麼總是沒辦法持續保持三秒就感覺陰道沒力了呢?
即使長時間做下來,似乎也都沒有變的比較持久
總是縮不到三秒就整個鬆掉了
記得三、四年前還能夠夾住對方超過5秒的
莫非隨著年紀,加上性生活減少導致陰道肌肉鬆弛了嗎?
噢不!無論是什麼原因,既然是有媽媽大人加持說"有效"那應該是沒問題吧

原本想跟SallyQ的團購的
購買之前也參考了幾款聰明球的心得
但總是很猶豫,一直到了台北第二屆成人展
讓我有機會看到各家聰明球的實體
最後還是選了一開始就是想買第一名的LUNA
反正展場上總是有折扣,不這個時候買還要等何時:p

點我看官方規格資料

來個弱弱的開箱吧!
這是剛入手的時候的外包裝
白色的紙盒上面印著銀色的LELO

背面有印著介紹以及產品規格
左邊可以看到其實我已經有偷開過的膠帶痕跡XD

從紙盒子拉出來可以看到漂亮的黑色盒子
記得上次看到這樣的盒子是買NEA的時候
(雖然他已經被我不小心用壞了)

開盒後還有用塑膠蓋子保護著
上面是兩顆粉紅色(比較輕)的球,已經被固定在矽膠套裡面了
下面的則是兩顆粉藍色(比較重),粉紅跟粉藍都可以個別單顆使用
再來是不專業的心得文啦!

我買到的第二天就馬上拿出來試了
基本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動過藍色的球XD
使用的潤滑劑是芒果加百香果香(ㄎㄡˇ)味的可食用水性潤滑劑

香味甜甜的剛好分散我第一次塞球球進去的緊張感
說實在的放進去有點困難,可能是我的姿勢問題
再加上有點怕弄痛自己所以不敢太用力
不過後來不管三七二十一,督進去就對了!

兩顆球都進到身體裡面之後我還真不太會走路
因為很明顯的可以感受到身體一動,球殼內的鐵球就會撞擊
然後身體就會感受到那喀喀作響的撞擊
心裡一直OS:啊啊...這樣真的可以嗎?好恐怖
除了知道身體裡面有東西之外,並沒有快感
不過我的重點本來就不是在這裡呀!

當天塞完球之後馬上就出門了
坐在摩拖車上大概1個小時的路程
從原本車子剛起步那一陣子球球撞擊感非常明顯
一直到後來到達目的地時基本上我下車走路就沒什麼感覺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陰道被撞擊到整個麻痺了
雖然如此我還是乖乖的配合著凱格爾運動讓陰道一縮一放

好吧!終於到了晚上,第一天八成沒什麼效果吧
誰知道我錯了,我的陰道你怎麼了?你是被施了魔法嗎?
我的陰道變有力了,縮的時間可以超過三秒了欸!
因為白天我塞進去之前,還有讓自己做垂死的掙扎
讓陰道內縮起來看能撐多久,但事實證明她真的很無力
但是才第一天而且放入的時間不到12小時,竟然有效果了!

應該是身體習慣了夾東西的動作,所以即使我把球拿出來
陰道內壁只要一縮就能有力的夾住,而且是真的有鍛鍊到肌肉
我並不是很勤勞的在使用她,從六月底購買到現在八月中
使用次數也才15次左右,而最近一次使用大概是在七月底
但即使我現在將陰道縮起來,她還是能有力的夾住超過三秒
不過差不多10秒就會開始漸漸沒有力氣了
所以能鍛鍊陰道內肌肉是100%可以肯定的

至於在情趣上有什麼功效呢?
一般來說,再自己把球拿出來的時候,自己知道什麼時候會拉出來
加上會緊張,所以總是小心翼翼的,根本不會去在意有沒有快感啦!
而換成伴侶幫我拉出來的時候
雖然心情上會有點緊張,但還是不會有什麼特別興奮的感覺
第一顆在被拉出的那瞬間,意外的會不由自主的皺眉然後呻吟出來
第二顆被拉出來的時候身體會整個放鬆
好像卸下什麼重擔一樣,很舒服

體內變緊實後在性愛上是否有影響
根據消息指出,因為變的比以前會夾相對的緊度提升
所以伴侶在抽插的過程中更有感覺
雖然有差,不過目前來說並沒有差非常多就是了

未來我會再繼續努力下去的
直到把伴侶的GG夾斷為止(欸你!
以上,謝謝觀賞!

===============補充===============
有興趣的可以參加SallyQ的LUNA團購~
目前也有推出Mini版的,可以依照自己的身體狀況跟需求斟酌購買尺寸唷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