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AAE亞洲(台灣)成人博覽會 成人展心得-展場篇(圖+影,一樣圖很多:p)

昨天發表了活動相關的分享
今天來寫一下展場環境的心得

2012 AAE亞洲(台灣)成人博覽會 成人展心得-活動篇
(圖+影,注意!圖很多)

有人問我跟6月份台北第二屆成人展比起來哪邊好
我覺得...這很看人欸~
必竟兩個主辦單位是不一樣的,活動重點也就有差
如果是我 我會比較喜歡這次台中的XD

台北第二屆成人展
主舞台活動跟音響個人覺得有待加強
但是攤位就比台中的多很多,折扣也比較多(較多廠商)
另外會吸引比較多人潮(攝影大哥)去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除了台上的女優能拍之外
台下也舉辦了SG選拔
SG們會在展場各地供民眾拍照

而這次台中的攤位說實在的很少
等等看下面的照片就可以看出來了ˊ3ˋ
不過我卻對於他們主舞台的活動非常滿意
活動安排很滿~尤其是講座的部份
台北就感覺比較像是賣肉再賣肉
雖然這次中部請來的AV女優也有只穿內衣褲出來走秀
但我就是覺得整體來說質感比台北好啊XD

從哪邊開始?從這可愛的小熊開始好了XD



BDSM 皮繩愉虐邦的攤位就在舞臺看出去的左前方而已
所以當舞台表演結束馬上就可以看到BDSM的繩縛表演(如果剛好在演出的話)

這些都是貞操帶~我覺得超有趣的
那時候看到這些尺寸短短的都想說:塞的進去嗎...

這次展覽BDSM有跟潮T品牌 Destroyland 合作推出了三款T恤
現金不夠啦~!不然我還挺喜歡水手服插話那件的

大圖在這裡~嘿嘿!
攤位上也陳列了很多SM相關的到具喔!


然後有遇到圖面女主角本人~身上也穿了這件T恤
我就跑去問他可不可以讓我拍一張~他也很熱心的答應了~開心呀>w<

這張CB論壇網站的宣傳單因為想說回家怕忘記我又懶的抄就乾脆用拍的XD
有上去看了一下,內容大概就是情趣用品代購、團購、心得分享
感情、婚姻、兩性方面的問題交流
然後就是SM方面的議題、主奴交友之類的...
論壇所有內容必須註冊才看的到~
要滿20歲才可以註冊喔!
這邊提供論壇網址
http://k1019.jjvk.com/bdsn/dx1/upload/forum.php


這面牆上的照片,都是攝影大師:王志偉與BDSM合作的作品
有出成一本書好像限量100本吧!
看這些照片都超漂亮的吧=w=

這邊也分享一下他們的表演照片囉:D

再來情趣用品的攤位部份
主要有三個攤位
第一個是網路上知名blog AVNO1
攤位內販售的產品幾乎都是跟AV相關的自慰套
或者是一些海報周邊...等

另外一間不少人聚集
舞台方向出去右前方而已
所以看完主舞台的表演出去就可以直接走進去逛了
這個攤位的日系商品比較多
另外還有一個商品比較偏歐美品牌的稍後會介紹
 這支超大隻的~可是我不喜歡XD
他是電動的~開始之後龜頭那端會開始動
話圓圈的旋轉不是震動喔

自慰套也有提供民眾試摸
不過~很多人都是拿起來邊笑邊完弄(會壞掉啦!
所以最後一天的時候可以看到開口都髒髒的了
看到的款式不外乎就是小穴、屁股、嘴巴這三種
這些應該展示完之後就直接丟了吧...

這支第二天就有看到了~最後一天也還在
果然是洋人的東西..噢不!是展示用而已吧
放在家裡當擺飾XD
因為它真的很粗大啊~
我摸不到裡面~看它粉嫩的感覺應該挺好摸的

第二天才看到他出現
這個假屁屁當下第一個動作就是抓XD
我沒有很用力啦~我可沒錢賠償

kama sutra 印度愛經
印度神油XD?不是那種東西啦
潤滑劑跟按摩油~都有提供試用品
這個牌子不曉得好不好用喔...
不過他的包裝風格不是我的菜:p

可愛的情趣用品們
不過他們家陳列的按摩棒
很多都只是單頻的
電池蓋子轉緊就震動鬆開就沒有那種
不過大致上材質方面是能接受的

呼呼~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的出現了
其實我自己也有一隻這種三叉杖?!
而且後來才發現原來情趣用品達人-SallyQ也有XD
因為我看到心得文了咩~不過不合我用就是了
過兩天我也把我的心得寫上來:)

這支的外型我還挺喜歡的
表面摸起來也不會非常粗操,材質是硬的
又下方勾起的位置應該是要刺激陰蒂用
但因為材質關係沒有辦法調整距離
這個應該很看人用吧~


旁邊有個角落放滿了一堆按摩棒
這些展示品幾乎都有陳列在試用台上面恭民眾試
可是呢~好像除了擬真陽具之外其他的我都沒興趣XD


漂亮的褲襪跟網襪們
這邊陳列的情趣衣物也不少喔

情趣睡衣

前列腺按摩棒!
照片不曉得看不看得清楚他是呈現L型的
上端較長的是放入肛門按摩前列腺用的(男生才有啦)
下面底座有震動,可以同時刺激會陰的部份
這款有一大一小
小的還能接受~可是大的那個...
男孩們,大丈夫?

第一天去的時候沒有仔細看
第二天自己逛的時候才發現這個有好笑...

他是一系列的持久環
笑點是在那些圖...我覺得好鳥山明喔XD

德國品牌Lylou
這個品牌出了不少按摩油還有香水身體乳之類的產品
另外他們也有出威而柔
到底位而柔有沒有效~?!我自己用是沒什麼感覺
不過E大在講座上提到好像有用?!
我在跟他請教是哪個牌子的好了XD

美國品牌 Sliquid
這些也都是潤滑液跟按摩油
無論是Lylou還是這個品牌
商家都很大方的直接開瓶給大家試用XD

第三天去的時候才看到出現的充氣娃娃...
這應該是充氣娃娃吧XD
然後身體就要吹氣吹氣在吹氣~吹到後面都軟掉了囧"
這麼二次元的設計...恩!我相信一定有愛好者的w

上面這攤的東西還有一些沒有拍
大概就是按摩棒跟震動器或者是跳蛋之類的
有稍微看了一下~不少都是MIC的w

再來第二個也是很多人在逛的攤位
這邊的商品就比較偏歐美風

這個攤位我逛進去第一個看到的是這個
電動舌頭~
我是第一次拿到實品
其實我一直很好奇~他這樣轉轉轉
細膠片打打打~真的不會痛嗎?
當我打開開關讓他舔我的手背時...
老闆!我要十個!!
沒有啦~是說真的很舒服
想像如果再配合潤滑劑使用的話應該會很讚XD
他的舌片真的很軟~拍打的觸感也很輕喔!

這個刷子基本上感覺不到什麼作用
它有點代替羽毛之類的東西
刷頭側邊有按鈕可以開啟震動
刷毛的部分我自己覺得沒有很輕
但一般來說其實算是很棒的輔助品囉!

說到歐美品牌不外乎就是LELO以及他們推出較平價的Picobong啦
雖然一樣也陳列的不少產品
不過上次在台北的廠商陳列的質感看起來比較高~XD
上排是LELO的
第二跟第三排是Picobong
看的出來他們在設計上有所差異吧!
這次沒有看到KAYA按摩棒,不然很想拿起來把玩一下的

Nomi Tang這個品牌最近才在網路上看到


攤位小姐花了點時間跟我介紹了這支
它可是觸控式的喔
電池式的~但卻是完全防水的設計

 因為拿起來把玩的是這組所以就拍一下吧
他的表面是醫療矽膠,材質上是硬的
出了三個款式
粉紅色是推薦給初學者整體設計比較平滑
中間是G點專用,看他的頭就知道是裡面最兇的w
黑色的則是比較有點擬真人龜頭的造型,不過沒有做到很像啦
嗯嗯~這款質感還不錯!價位也在兩千以下
有機會買一支來玩~我要最兇的XD

上次台北也有看到這台~這次又見面啦!!
性愛機器~我去的三天看他都沒有停過一直在動

所以我就拍了以下這段影片~
基本上對我來說他是有點吵的...
有沒有挺到他在動的時候有咻咻咻的機器聲


另外性愛機器還有這幾款
除了上面展示的另外一款就是往上抽動的那台了

不過這台沒有啟動~所以只有照片囉

除了一些歐美品牌
這個攤位也展示了一些比較評價大概600起跳的按摩棒根震動器
這小小隻的~頭這麼彎!
看來如果要專供G點應該是不錯的工具

這支感覺也不錯~不過質感看起來不太好...

另外一款G點~仙女棒嗎?
你們可真的都是只管G點其他都不是重點的孩子們呀w

男生的情趣衣~

手電筒自慰套的高級品美國品牌 Fleshlight
果然給人家試摸的都髒掉了吧XD

美國Fleshlight-Fleshjacks boys
擬真陽具~真可愛XD


這次內睡衣有兩個攤位
但其實都還挺冷清的


第二張有沒有看到幸福門診的旗子啊!
這次樹德科大性學研究所也有來擺攤招生
另外旁邊也開了一個幸福門診的窗口
免費提供給民眾做諮詢的服務

在隔壁一點有做藝術品的展覽

本次同志相關社團也有來設攤
也包括了台中同志最大中心-台中基地(前:彩虹天堂)
另外還有基本書坊也有來擺書供民眾購買

台中基地的桌面上都有提供簡介可以索取
哈哈~看到雙性戀的簡介了>w<(讚!

第一天去(活動開展第二天)人比較少
所以有指險套可以領~嘿嘿!

另外他們也有提供假刺青的服務喔
是收費的~這是在BDSM看到人家畫的就請他借拍一下

然後隔天去又看到他有另外再補化延伸出去~
感覺很美呢=w=

舞台旁邊也有攝影展
ㄚ莫蝸牛~拍攝的幾乎都是男生的照片
也有男男情結的場景~(心)

這次活動也跟台中市政府有配合推動防愛滋的宣導
頻票上的抽獎券可以到這個攤位換取小禮物
小禮物是岡本三入的保小套一盒
最後岡本果然被搶光了~後面發的就是宣導專用的免費保險套了(勁威牌的XD)

後來回家發現好多東西又沒有拍到....
真的很想完整的分享給大家~我盡力了ˊ3ˋ
不過,即使介紹沒有非常的齊全
還是希望大家在看過成人展的這些心得之後
下次能夠親自去參予活動

感謝AAE、感謝台中市、感謝每個工作人員
感謝參予的每個人(你們是活動繼續延續的動力)
再次感謝E大給的貴賓票
感謝SallyQ的簽名以及小禮物
感謝繩師小林給了我超美好的體驗
感謝母親大人願意陪我跑這趟,跟我著我看我所興趣的世界
感謝我自己的毅力讓我這三分鐘熱度的個性能把它寫完
感謝來看文章的你(無論有沒有看完)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再跟大家見面:)

留言

  1. 你寫的真的很不錯喔!!!繼續加油

    我在現場也有和小林聊天XDD
    而且很榮幸上台讓小林綑綁 >W<
    可惜綁完沒有拍照
    不知道你有沒有拍到呢?(我想太多~~)

    我是在最後一天去的 所以好像很多廠商都撤光了

    原本也想在現場試試KAYA
    不過打算在下個月入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拍了很多照片沒有全部放上來
      最後一天我大概下午兩點半離開的
      搞不好有拍到你喔~呵呵!

      至於廠商的部份應該說很多都沒有來吧...有點可惜呢!

      刪除
  2. 樓上的匿名朋友是哪位呢?大概穿什麼樣的衣服,何時上台的?我正在收集照片,如果有拍到你的,可以傳給你。請和我聯絡囉。

    nawakiri@gmail.com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