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享受吧!一個人的SEX:千萬部落客Sally Q的情趣體驗

千呼萬喚~情趣界的扛"棒"子-SallyQ終於出書啦!
從她的Blog受益良多的我當然要捧場一下囉!
而且我要非常無聊的先來開箱~夠慎重吧((鏘鏘!!


我是在GOHAPPY上面下訂的(金石堂書店)
來的時候就是黑溜溜的包裝
(我看其他的包裝不是紙箱就是白色的塑膠袋)

拆開來給你的除了訂單收據之外,還有他們的DM本(基本上直接回收?!)

拆開後右邊是我一起訂的漫畫
順便推廣一下,吉原由起的漫畫作品真是下流又好笑?!XD
SOLO時間~上面那張黃色圓型印著"限制級"的貼紙就是首場間書會的報名專線
當然,台灣在這類限制級的刊物都是有用塑膠套包著的,所以一般來說看不到內容啦!

翻到背面~哈哈那個粉紅色的小包裝就是首刷的贈品之一
指~險~套~,現在連指交都開始注重衛生了呢!
這也算是一種推廣吧,畢竟這個套套不管男生女生都合用呀
(女生拿來戳男生屁屁?也是可以啦!
但是不是忘了我們最偉大的女同志族群了呢>w<)


其他兩項在封面外的廣告封條也有列出來囉


第二重:莎多堡旅館的折價就在外封條內面的角邊啦


至於第三好禮的抽獎券則是在書的內頁中
它整張都是本次獎品的照片,所以是不影響內容閱讀的
可以整張剪下來(但取下的時候自己要小心,別傷到書哩!)
9/30之前寄出都可以參加抽獎,希望這次性慾之神也可以站在我這邊
我想要按摩棒,SORAYA、KAYA、GIGI、MOKO、ZIZO都可以www


以上不專業開箱結束,接下來就是不專業的心得啦!

「這就是我需要的工具書!」
這是我看完本書的第一個想法,他就是一本很棒的工具書呀!

其實通常我在爬SallyQ的文章時,
大多的理由都是「我要查XX情趣用品」
無論是跳蛋、震動器、按摩棒、自慰套...
只要是印象中有在他Blog看過
在當我需要相關資料時
我就會像是看百科全書一樣打開她的Blog開始查
(這是什麼資料庫嗎?!)

而這本書,作者應該是將所知的情趣用品精華跟介紹都寫進去了
不用擔心查資料(?!)時
文章內是不是又有一堆不明白色黏液的鹹溼照
(但應該不少人都愛看[笑])
然後我還要先跳過看完會讓人心癢難耐的使用"幹"程
之後才能在這些文章裡面找到我要的幾個重點
(謎:你還不是每次都把整篇都看完了。)

但這本書就是這麼簡單的切入重點
情趣用品的挑選以及使用注意事項
情趣用品的款式介紹、用法與用途
給初心者的建議和給老手的推薦產品
在本書裡面都可以看到

另外開頭還先開課告訴你男女生的敏感部位
(包括男女性器官的介紹)
畢竟這搞不好是很多人的第一本性的相關書籍呀


説到性的相關書籍,市面上很多的性愛指類的書
即使提到情趣用品也不會說到這麼多
(根本是你看過的太少!)


這本書裡面,你想知道的、以及你必須知道的都寫給你了
閱讀的同時,都會覺得書內一字一句
全是真心希望每個男生或女生都能"性"福吧
作者把她所體驗過的快感寫的很清楚(甚至非常白話)
讓大家也都能去嘗試並且感受到

能這樣坦蕩蕩的跟人暢談情趣用品而且是充滿正向觀念的人真的不多
尤其又是一個女人家,就連我自己都還沒辦法做到這麼坦蕩(羞)

只有女生最了解女生的身體
了解如何讓自己更舒服之外
知道情趣用品的正確使用方式也是一種自我保護
也就是別讓妳的伴侶拿著情趣用品在妳身上亂玩
不僅不舒服甚至可能害妳受傷!
而拿著情趣用品的執行者,別再學A片中胡亂的亂塞亂戳啦

它真的是一本很棒的工具書
推薦給想買情趣用品或者想在這一塊上多了解的讀者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