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心得]8/19日的雙聚(變裝趴踢)in自己的房間

開頭先來簡介一下「自己的房間」
算是一個供大家能夠自在討論性別議題的場所
他的空間不大,感覺會有點擁擠
但這也拉近了人跟人之間的距離
一樓有小吧台(低消80可點一杯飲料)
二樓陳列了許多跟性別議題有關的書籍供翻閱
如果喜歡也可以直接把書帶回家
三樓有一張大床
偶爾會有展覽或者是小活動
像這次的雙聚就是舉辦在三樓的房間內
同時也進行著畫展

「自己的房間」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8%87%AA%E5%B7%B1%E7%9A%84%E6%88%BF%E9%96%93/174566519270130



什麼是雙聚?
也就是雙性戀的聚會啦!
目前大多活動還是以雙性戀族群為主要參加對象
也有開放對雙性戀友善的人一起來參予活動,但次數不多就是了

上次參加雙聚已經是兩三個月之前的事情了
這次的聚會消息我是在8/17日看到的
剛好19號這天沒事,立馬報名參加啦!

本次的主題是變裝Party
無論是反串、扮裝、Cosplay、SM造型都可以
原本還在猶豫到底要cos去或者穿男裝之類的
最後還是選擇了穿lolita出席,外加裝了兔耳朵>w<

去了之後有熟面孔也有生面孔
每一次的聚會開頭都是讓大家先自我介紹
因為我遲了些時間才到達所以就變成了壓軸了:p

如果有在追我FB的人應該看的出來這次哪件吧
這件是我LOLITA洋裝裡面最低胸的一件XD
另外,在我旁邊的這位就是活動主辦人-夜西。

自我介紹的時候有讓每個人說明自己的穿搭
而我認為不在乎別人眼光,大方的將LOLITA穿出門的我就是最真的自己
至於兔耳朵是因為我一直很中二的覺得自己上輩子是兔子:p

這次的活動除了變裝之外還有面具彩繪的活動
我的面具....只能說是大家的作品裡面最髒最亂的
它就好像我的心情日記一樣,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只是這次不是用文字,而是用圖畫

這個是我的面具...非常髒~非常亂
你看我的內心世界有多複雜、多靜不下來

先來看看正面吧~!
其實半夜看這面具的照片還挺恐怖的w

第一筆下的是眼睛呈現了愛心的形狀
上面參雜著一點藍色睫毛只是畫著好看的w
紅色代表女孩藍色代表男孩
這是我眼中的愛情,無論人家說他是男生還是女生
它都有可能變成愛情

然後不開心的眉毛但是我配上了微笑的紅唇
雖然這混亂的小世界感覺很糟糕
但我想我還是不想放棄看見愛、說出愛吧

嘴巴上面的X以及旁邊長著具牙的嘴是我在最後才加上去的
它代表著我也想對這世界抗議、我也想嘶吼著不公平
甚至我也想咬死你們讓你們受傷,讓你們感受這樣的不公平對待是什麼感覺
但最後發現,好像怎麼說永遠都有同樣的問題以及誤解發生、存在
所以我依然微笑,只是在嘴上畫了個大X
(我閉嘴,即使你們再怎麼對我,我希望我能繼續對大家保持善意)

我在頭上畫了一隻怪獸
我用紫色的畫了外框,裡面用了藍色跟紅色填滿
這代表著外界的聲音
他們抗拒、不願意接受、不尊重、不認同
啃噬著我的腦袋,企圖要我走向所謂的"正常"
在拒絕的情況下我受傷了...並且開始流血

怪獸的手也在我的臉上亂抓
他們除了言論之外還不夠,有所行動的排擠、欺負、打壓
藍色跟紅色的混色怪獸
不代表異性戀的男女,也涵蓋了同性戀的男女
為了讓他們所說的單一這件事情更加明顯
我在附近寫了很多ONLY的字
有藍色、紅色,就是沒有中間的紫色


之後我腦袋突然閃過了「性」這件事情
於是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男生的性器官
而曾經有男生的鼻子越大性器官就越大,或者性欲就越旺盛的說法
我覺得這樣做是最能表達出性這件事情,於是我在鼻子上畫了男生的性器官
並且射了出來(這到後面會解釋)



緊接著鼻子
我在右臉畫了一個身長舌頭的人臉
可以是男生也可以是女生
這就是鼻子為什麼射了的原因
因為他被其他的慾望接近並給予刺激
無論排出的液體是精液或者是前列腺液
這些都象徵著興奮

但一方面也代表著有人會認為雙性戀是很隨便的
(對性非常開放,男生女生都可以)
於是我在這個人臉的上面畫了一個身體
它同時擁有了女性特徵的胸部以及男性的性器官
代表3P、性生活混亂
這個比較靠近我的腦袋
可能是因為我最理想並可望的軀體就是這樣的

將這些綜合起來,慾望與複雜的性關係
認定我們就是喜歡多P雜交的性行為
覺得骯髒、污穢
所以可以不用尊重我們
我用了一些字跟一個用過的保險套被丟在臉上來代表



頭頂上,在怪獸的對面我畫了一隻兔子
它就像是潛意識的我
(對~我就是中二,認為自己是兔子!怎樣XD)
我還傻呼呼的問著怪獸 LOVE很棒吧? 無論是什麼性向
但又有些遲疑...因為他不斷的收到愛只能有一種可能
(不是愛同性就是愛異性)
不過他還是認為一定有跟他一樣想法的人
所以畫了兩顆星星在旁邊代表著希望


感覺整個寫下來,補足了不少那天沒有提到的部份
有時候只要寫些東西我就會停不下來
所以如果不是單純畫插畫而是要我自由發揮
我想我就會一直畫一直畫,畫到覺得夠了或者沒地方畫為止

那天看著大家的面具
有的人只有畫了幾筆就結束了
有的人大大的用了幾個色彩或者是圖案大大散佈在面具上
每個人都很有自己的想法以及思考模式跟喜好
而我就是那種很希望讓別人知道我想要表達的是什麼
所以文章才會這麼長(廢話很多XD)、圖才會這麼滿

這次聚會很高興又認識了新朋友
另外也跟之前碰過一次面的朋友變的更熟了
期待下一次跟大家相遇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