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又一潮吹好幫手-兔寶和蟲蟲,喵星人AV按摩棒與他的頭套帽子們(雙頭子母按摩棒與肛交後庭棒)

這兩兄弟入手大約半年前的事情了
說現在才來寫分想文是否太晚?...是!XD
由於一直處於無動力寫文狀態,所一拖再拖
好吧~!人家說沒再欠過年的(?!)
趁年前會把該補的補一補啦:p

當出會入手,不是因為他的功能有多強大
純粹是因為他戴帽子的整體趕看上去太可愛了啦!!
(最近也有入了一款外型很可愛的按摩棒
看到可愛的東西我就忍不住...嘖嘖!)
我決定叫他們萌萌兔寶寶與探鑽蟲蟲
(那時候手邊剛好沒有比較好的拍攝工具,所以圖片很渣...請見諒[艸)

[2015/9/19 補]
振動棒跟頭套心得是分開的
頭套的心得可以看這裡喔
http://hdontshy.blogspot.tw/2015/09/av.html



這款AV震動棒總共有三個顏色
翠綠、桃紅、紫紅
似乎很多情趣用品都會做桃紅跟紫紅,綠色真的很少見
所以,我入了特愛的紫色系之外也入了綠色
因為他的子母棒頭套看起來很可愛嘛XD(翠綠的小葉子)
剛好那時候又很紅小草防塵塞
圖片來源:網路
桃紅色參考圖
圖片來源:喵星人


好!這款他的震動棒跟配件是分開包裝的
頭套配件共有兩款,如照片所示,一款式子母棒造型
另外一款是標榜後庭專用棒


 內容物主要有說明書、主體、充電線

做的是完全仿水的設計
充電插孔平時沒用的時候是被矽膠套包著緊合的
(補拍的照片,所以這張比較清晰XD)


接上去的樣子~另外一邊就直接接電腦USB恐即可
或者也可以拿衝手機的插頭接喔(就像充手機那樣)
當然行動電源也行啦XD
在充飽電可以在最強震動段速下持續使用4小時。

接著來看到頭套的部份,是不是很像小綠葉呀?以下就叫他兔寶
但另一個我越看越覺得像蟲蟲....觸手?!(阿嘶~~~~)
兔寶跟蟲蟲的全長 都約11cm

可插入的長度
兔寶約8.5cm
蟲蟲約8cm (圖中是沒有拉直的狀態)

接下來是久違的影片介紹啦!!!!(拍拍手)

震頻總共12段(持續震動的強度3段,變頻振動有9段)
模式可以參考影片,至於音量一般
原則上這樣的震動力道對上這樣的音量我決得算小了

目前我自己習慣用的震動棒就那幾款
說實在我沒有力氣每天換啦,當然是放枕頭下舒服完就睡了
而這支小小的又不會很大,放枕頭下或者是電腦桌旁的抽屜都剛剛好:p
加上他的造型並不猥褻(?!)所以,即使被看到似乎也不會太尷尬(?)
(根本是你家人早就見怪不怪吧!!!)

由於他的震動力道很夠,從我握著他太久都會手麻的狀態下
最近幾次的潮吹,包括與阿空交歡那次噴出來都是因為他喔>//////< 
[開箱心得] 台灣製造!「異物-色即是空」,台灣首支真人翻模擬真假陽具按摩棒

我曾經在
[心得]FUN FACTORY-TANGO(探戈狂熱卡洛斯)~竟然讓我潮吹了!
這篇文章提到,關於強度大的震動器讓我潮吹的可能
1.第二次高潮讓身體達到了必要的興奮度
2.震動器的按摩提高了舒服度
3.震幅大到足以從體外震到體內的器官(子宮、陰道、甚至G點)
所以相同的道理,這款的震力真的是不容小看呀!
但是也因為震力大的關係,陰部會容易麻到無感
所以在使用到一段時間之後會有種這邊養但老抓不到點的感覺
這時候建議先把震動器關掉休息,或者可以開到變頻模式
讓震動的強弱做個交替來緩和一下
另外一種玩法就是先開到強度1高潮一次
然後接著在開到強度2,高潮後再開到強度3
這樣有提高連續高潮的作用在唷!

欲購買者可以到這裡看看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