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心得] 台灣製造!「異物-色即是空」,台灣首支真人翻模擬真假陽具按摩棒

(1/28 增)
2014年6月,曾寫下了異物首批產品的開箱心得
當時很多人好奇到底是不是真人翻模?
但可惜那只是結合眾人對於青年領袖的遐想而製造出來的
半年之後,終於「異物」公司推出了全台第一隻真人翻模的擬真陽具
並且同時將推出同模特的屁股翻模,可惜我沒有GG,要不真也想體驗呀!




早在去年年底就已經知道異物要推出這麼一款產品了
甚至在2014年12月還舉辦了發表會,其實很可惜沒有參加到
不是因為抽不出時間,而是看了活動文宣,覺得去的人應該都是男孩子啊XD
後來看了異物當天的活動照片之後,果然我猜對了
而且大家都只有穿著一條內褲!!
嘖!這才又覺得錯過了養眼機會(欸!)
活動資訊或相簿可進入 異物官網 查看
翻模實況影片有興趣也可以到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翻模現場影片大公開!!! 觀看喔!

好!開始來跟大家分享這款「色即是空」的擬真陽具
翻模的模特叫 阿空 (阿空的FB粉絲專頁)
既然要跟對方在床上戰一下,至少也要大概了解一下對方是誰吧XD
大概看了一下,感覺是在同志圈內小有名氣的一個人呢
對於同運以及社會上的「性」議題都非常關心
而且是個不吝嗇於他人分享自己身體的人?!
包括攝影以及錄影作品、同時也非常坦承自己是很喜歡做愛的人呀
那就希望稍後在床上請多指教啦,也希望他不會跟女體相斥www

這次的盒子用的事瓦楞材質,感覺有精心設計過的
盒子底部有產品的相關資訊以及異物公司的資料
其中提到整個產品都是台灣製造,可以安心食用?!
(使用材質是 熱塑性橡膠)

盒子打開之後,可以看到印著阿空對於本次產品製作的想法與說明
清楚內文也可以到 色即是空 產品官網 查閱
旁邊白色印著「空即是色即是空」是這次主角的簡介DM喔

翻個面就可以從盒子夾層中看到阿空的可愛屌屌了(硬要用疊字)

原本期待著盒內是不是還有其他驚喜,例如附贈的潤滑劑之類的
但阿空就是阿空~果真空空如也!!(亂講話!)




好吧~我只好自己放些東西自high一下啦XD
幾個套套跟玩具放進去後,盒子再組回去不會爆開欸
真是外出收納好良伴啊~老闆可以單買盒子嗎(賣鬧!!)


白色DM背面印著這次製作團隊的名冊


裡面則是阿空的相關問答


接下來請我們小阿空出場啦(拍拍手)
先來幾張外觀照片
整體背面
 整體側面
 整體正面

 大頭照,包皮皺摺的地方我覺得做的很棒
(大頭什麼的最可愛了[舔舔])

左側面

右側面



這以上照片可以看得出來一些肌膚皺摺與血管紋路
比起 非凡神器巍挺山丘 來得精緻
色澤與尺寸上也較接近常人(所以鄉民都是超不正常人...30cm?!哈哈)

色即是空(小阿空)的尺寸:
全長約17.5cm(含底座,也就是蛋蛋的部份)
能插入的長度約13cm(底座高約4cm)
最寬處是在龜頭冠接近冠狀溝的地方約4cm
其他平均寬度約3.5cm
底最座寬處約7cm

我們請這三位一起出來跟大家會會面吧
全體立正!

由上往下看,還真不知道要從誰含起好
(特愛這個角度看棒棒們)

羊年來個"硬頸"的 三陽開泰 ~
(男士們表示:痛痛der)

然後,既然東西在我手上當然會有腐腐小劇場啦
.
.
.
.
.
.
準備囉 ❤
.
.
.
.
.
.
你這新來的傢伙,讓你看看誰才是老大
看你這稚嫩的樣子,哥我欺負你是你的榮幸

巍挺挺直著身區用著多鄙視的眼神看著小阿空
小阿空也努力的讓自己的頭靠近巍挺的根部
嘖嘖作響努力舔著的樣子多讓人心動啊


服務完巍挺,非凡也不甘示弱的想激看小阿空更多淫蕩的面貌
硬是壓著小阿空,讓自己有長又直的身區挺進小阿空的最深處

看著粗壯的巍挺讓你很興奮是吧
很深嗎?不想要嗎?但你身體把我緊緊的吸著呀
看你這舒服的表情,真是敏感的傢伙(邊伸手摸小阿空的乳頭)

(以上兩張只是要測試色即是空的彎曲極限XD)
小阿空被玩弄的好興奮呀

蜜液不停的湧出,真想整個幫他舔乾淨,啊...滴下來了...


嘖!看看你,要是把床弄髒了我可是會處罰你的喔!

還想要更多嗎?那就把它當作潤滑進入我的身體如何?

回合開始!

首先必須再次提醒!使用玩具時一定要搭配潤滑劑除非自己本身夠濕潤
也許有的人喜歡被硬插入的感覺,但我不太喜歡小陰唇肌膚被拉扯的感覺
所以不使用潤滑劑的狀況下我都是先進去一點點然後退一點在進去一點
這樣的話,這樣玩具表面才能夠沾到愛液或者是潤滑劑

這邊在次提醒!潤滑劑一定要使用水性的
或者有著名不會傷害情趣用品或保險套材質的潤滑產品喔!
關於潤滑劑相關介紹可以參考這篇:
潤滑劑、潤滑液、潤滑油、潤滑乳霜、潤滑膏,介紹以及使用注意事項!
http://hdontshy.blogspot.tw/2014/05/blog-post.html

我覺得阿空既然熱愛做愛,那應該是對性愛上是非常駕輕就熟的
如果我希望他溫柔點、多點愛的感覺,那他也會做得非常棒吧
所以本次的試驗我是從最一開始的該有的愛撫到結束
這次搭配了這個愛撫小工具
PicoBong-Fear No Evil Teaser (皮克朋挑逗棒)
心得文: http://hdontshy.blogspot.tw/2012/11/blog.html
圖片來源: 網路
先把阿空放在一旁,用著挑逗棒、手掌、手指
觸碰著自己任何敏感的區域與肌膚,讓身體專注享受、沒有任何人打擾
耳朵、脖子、胸部、腰部、大腿內側...直到我能明確感受到陰部的脹熱
空著的手拿起了小阿空,沾上了點水果口味的潤滑液
輕輕的舔拭、畫圈,隨後慢慢的將它送入口中
阿空很溫柔,沒有強壓著我的頭,讓我自由發揮
接著我放下了挑逗棒,用手輕碰了下早已脹到不行的陰蒂
它敏感得讓我抽了一口氣,同時將棒子含得更深了

我想,如果阿空那麼享受,那我也不能壓抑自己,要不就太失禮了呢
一邊愛撫自己,一邊想著怎麼舔舐才能讓對方很舒服
隨後我停下了嘴巴的動作
我讓阿空移到了我的陰部,雖然溫柔卻不忘使壞
上下的在我的陰道口磨擦,時而摩擦到我陰蒂的每一次都讓我更興奮
身體也很誠實,我感受到了我的下體不停的收縮在期待著什麼

幾次來回之後,我握著底座慢慢的頂進我體內
感受著它微涼的溫度,替我的身體降溫
進出的次數越多它也越來越接近我體內的溫度
整根到底的大幅度抽差,能很準確的頂到我的子宮頸口
淺出淺入的話,龜頭進出的同時
陰道口被冠狀溝以及包皮的皺摺括搔的非常有感
好像人家在幫你抓癢,而每一下都很到位!

我一下子正躺、一下又試背後體會、然後又側躺
發現側躺,底座向側面的方向最舒服
試著試著,不時會有想尿尿的感覺
我就知道如果這次不小心,我的床又要濕一片了
一段時間後,把準備好的AV按摩棒拿了起來
(就是上面自己放一堆東西在盒子內綠色的那隻
分享文: http://hdontshy.blogspot.tw/2015/01/av.html )
配合著小阿空的抽差,我將AV棒開震動開到第一段刺激陰蒂
不到一分鐘,隨著抽差速度越來越快,我達到了第一次高潮
但由於沒有把它拔出來,所以即使陰道肌肉縮的很緊也沒有漏出水來

休息一下,決定轉移陣地好好的「釋放」
東西拿到了浴室,再戰第二回合
將AV棒震動開到二段,一樣一手握著小阿空在我體內進出
不到兩分鐘的時間又去了,但這次再去了之後
我馬上把小阿空拔出來
從沒看過自己潮吹是用噴的我,這次看到了(當下超後悔沒錄影的)
主要也是想再次證明潮吹液真的不是尿
因為是透明的、也沒有尿騷味!

結束後就抽空洗了個澡換了套衣服
圖片來源: 電影-唐伯虎點秋香
邊敷臉邊來替 色即是空 下個總結
色即是空的尺寸雖然沒青年領袖系列大
但這樣反而讓一些身體承受不了青年領袖尺寸的人較能駕馭
接近常人尺寸的狀態下,非常適合入門者
而且不得不大大讚賞冠狀溝與附近的包皮皺摺處
真的括的陰道口很舒服
使用時,我參照了阿空的實體照片,稍稍微的讓它下彎點
在平躺底座朝下的使用過程中比起青年領袖系列較不會"遭精"(變形)
但如果是背後式的話,還是會因為手的方向關係去彎折到
至於放在嘴巴內的部分, 空即是色 它的膠味比起青年領袖系列來得重
含了約一分鐘後,那味道有殘留在口中,但並沒有很久
不過放在距離約15cm就能聞的到,也許過陣子放久了就會散了吧
(目前青年領袖們是要貼近聞才聞的到一點膠味,但當初剛拿到的時候本來就沒很重)
那味道我不是很喜歡,但嘴巴也沒有因此覺得很刺激或者起水泡之類的
使用之後用清水沖洗完,噴了情趣用品專用消毒噴霧放置約10秒然後又用清水沖淨
(有些消毒噴霧標榜不用再沖洗,但我個人還是習慣消毒完後再用水沖掉)
放置在陰涼處陰乾就好了~也可以用乾淨的毛巾壓乾表面水份喔!

以上,謝謝觀賞<(_ _)>

延伸閱讀:
[開箱心得] 台灣製造!異物-青年領袖計畫 非凡神器 + 巍挺山丘 3P啦!(圖+影)
http://hdontshy.blogspot.tw/2014/06/3p.html

[心得] 青年領袖計畫 非凡神器 + 巍挺山丘 3P啦! 之 雙管齊下
http://hdontshy.blogspot.tw/2014/07/3p.html

留言

  1. 謝謝妳的開箱,超愛看你的文章

    回覆刪除
  2. 想請問另外兩位青年領袖的矽膠柔軟度呢? 剛拿到阿空的時候,覺得阿空似乎太軟,但實際用起來非常舒服,不像大部分假屌過硬,抽插起來還是有點痛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空壓起來的軟度比青年領袖壓起來的還要軟,雖然兩個用的是同樣的材質,但青年領袖系列因為比較粗所以也比較厚實,但差距我覺得不明顯喔。

      刪除
  3. 請問這三支那支最好用??

    回覆刪除
  4. 請問底部有吸盤嗎?吸得住光滑表面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關於異物家的產品都是沒有做吸盤設計的喔ˊˋ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