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這是一支會放~電的按摩棒!使用前請做好心理準備,諾蘭悅魅AV震動按摩棒,可外用可插入的兩用款

前篇發了買了半年多才寫心得
[心得] 又一潮吹好幫手-兔寶和蟲蟲,喵星人AV按摩棒與他的頭套帽子們(雙頭子母按摩棒與肛交後庭棒)
http://hdontshy.blogspot.tw/2015/01/av.html

今天這個更誇張~我買了快一年才來寫XD
這款產品會入手是因為當時對於低週波貼片用在情趣上有很大的興趣
再加上那陣子去做過電療(小腿)
發現對於對於那種刺刺的感覺還能接受
所以!當我看到這款說前端震動器會放電
然後握把的地方又能做為插入式G點按摩棒使用
這種多功能的商品讓我忍不住就這麼手滑了

包裝上來說其實還挺有質感的
當然按摩棒本身也不錯
黑色是外盒紙套
粉色的盒子打開裡面有放在緞面布料上的按摩棒本體
下方的白色小盒子內則有充電線以及插頭
可電腦USB充電,也可以接插頭接插座充

這支是全防水設計,所以插孔的部份也有做防水保護
跟喵星人AV按摩棒是一樣的(現在很多產品都有做這種防水)
充飽電後約可持續使用2小時

這是側面的樣子,握把可拿來當一般插入按摩棒使用
他的馬達有兩個,一個在頭部,一個在握把尾端

脖子的部份也是有點彈性的可彎

至於放電的部分在頭頂
是經由兩片導電片同時接觸後放出電流

控制器的部分在握把
最上面的那顆是在調整電力強弱的
但如果沒有開啟電源的話是沒有任合作用
所以要使用前必須先按住第二顆按鈕長按1.5秒
等藍色等亮起之後,電流強度會直接開在一段
回到第一顆按鈕按一下會跑到第二段
再按會跑到第三段,再按一下就會回歸一段,是這樣一個循環
下方兩顆按鈕則是控制震動器的
開啟方式都是長按1.5秒就會直接開到第一速震動
頭跟握把震動都有七段
三段弱到強,四種變頻模式,七段一個循環的操作
不過電流的部份可以跟頭部的震動器同時使用
但是握把的震動就只能獨力操作
所以我就沒辦法讓按摩棒插入身體的時候
請妹子在我前面用他的陰部貼著頭部震動器了(可惡!)
另外就是要變頻的話就必須抽出來按按鈕在放進去
還要提醒使用的時候建議套上保險套會比較安全點


關於操作的部份就用影片展示囉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我覺得很恐怖(愛玩又怕,是怎樣!!)
畢竟陰部的肌膚是很脆弱敏感的,更別說是陰蒂
男士們可以想像拿低週波電流貼龜頭,總是心理會有點壓力吧XD
但的確有專門做給男生電肉棒的產品
也有人直接拿低週波電片貼在上面的愛好者www
Mr.シーザーパルス,圖片來源: N.P.G
就跟一般的震動棒一樣,我把頭部震動器打開也把電流開啟
一開始是在陰蒂附近繞,我怕直接接觸陰蒂我會痛
(我是超級怕刺痛的人,所以我很怕打針...)
大概覺得沒什麼大問的時候才貼近陰蒂
(記得導電片一定要同時刺激到肌膚才會有電的感覺)
我只能說TMD!刺刺Der!!!!好吧...還不至於不舒服
但心理一直有個疙瘩放不下(就會怕吼!)

所以電流先不增強電流只增強震動強度
等身體習慣之後才又增加電流強度(強度2)
不得不說,用手在摸那個電的時候覺得還好
但當電+震動同時運行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那種刺刺的感覺超明顯的
而導電片在陰部移動的時候,不時可以聽到導電時的「滋滋」聲(覺得厲害)

最後我把強度開到最強,也把電流開到最大
當導電片碰到陰蒂時,整個就是刺痛感強烈啊!!
所以我並沒有一直讓導電片停留在陰蒂上,就是在陰蒂附近滑動
偶爾才會陰地接觸到才會被電到一下
我認為一般女孩應該沒有辦法承受才是,但我決定挑戰!!

圖片來源:網路
前面有提到,當導電片與外圈導電片同時接觸時才會有電流
所以我就在陰蒂上方放著,震動的強度可以刺激到陰蒂但不會有電
接著我會控制一下頭的方向,讓電片同時接觸在陰蒂
想說幾次之後身體會不會習慣,但可惜~還是會刺刺Der!!!
所以當被電到一下我就馬上移開了
就這樣重複動做直到身體覺得有感,高潮的瞬間
我將按摩棒頭部完全貼在陰蒂上,這時感覺不到刺痛
身體明顯感受到與使用一般震動器達到高潮不同
一方面是因為一直把注意力放在陰部上
而身體的方面,陰部的變得不像以往的緊縮,反而有種「無力感」
有點像肌肉無力夾不緊的感覺,就這樣持續幾秒
發現有水流出來的感覺我才移開來
移開來後,還是能感受到陰蒂上殘留著被電到時刺刺麻麻的感受
但過幾分鐘後就沒有了,也沒有因此而受傷
(小知識:高潮有助於舒緩身體疼痛XD)
圖片來源:動畫-荒川爆笑團
以上在單獨使用震動器的狀況下
但如果是配合插入式按摩棒同時使用的話就不一樣了
也許是單獨使用時,注意力一直集中在陰蒂上,那種刺激感太過鮮明導致不舒服
可是配合抽插的的狀態下,身體的感受會分散開來
身體、表情、呻吟的表現會與以往不同,會忍不住喊出來啊!!
然後在高潮之前,即使把電流開到最大,刺痛的感覺反而變成了助力
會希望被抽插的更用力、更深,直至高潮
啊!這才發現這東西原來會讓人變得表現淫蕩啊(摸下巴
圖片來源:動畫-Black Star Shooter
而握把的部份等我之後再補吧!這次先這樣啦ˋwˊ/
以上!謝謝觀賞<(_ _)>

欲購買者可以到這裡看看喔

留言

  1. 回覆
    1. 你好 可以到這裡購買喔~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505385572520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