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片都是假的,咦?「都是」嗎?


 


雖然A片大多都是事先擬定劇本之後,演員們的配合演出

但是我不會全然說他是假的,舉個激進點的例子

有些片子會穿插呼巴掌、被尿淋而感到興奮的劇情

大多數人一定很難想像吧

假設說那些都是假的

那對於那些我所知道真的喜歡被這樣對待的人也是假的嗎?

他們可是真真實實存在的~

我認為,所有的演出在片場外的世界都有可能發生

無論是比較溫柔的做愛,或者是你覺得「這怎麼可能」的互動都是

那該如何"正確的"看A片呢?你可以...

1.選擇你能接受的劇情看

 例如有些A片是專門依照女性喜好拍的

 風格跟一般給男生看的就不太一樣

 有的參雜一些暴力、有的恩愛甜蜜蜜

 當然都不喜歡也沒問題


2.選擇你目前辦得到的去做而不用挑戰

 傳教式、背後式、女上位、床旁位就很夠用

 什麼火車便當、直升機(?)

 日常做愛不需要比賽或是加特技

 還有不需要挑戰狂插猛送一小時

 那就像是要你

 用一百公尺跑速跑完十公里長度


3.大不大眾或做不做,都要尊重

 就算是有人對呼巴掌會性興奮

 也要事先經過彼此同意再去做

 噢!其實一般做愛也是一樣的道理唷


以上提供給你參考

是說你有看過什麼有趣的A片嗎?

可以在下方留言或者偷偷私訊給我唷~啾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