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心得] 適合沒插入過卻想插入的新手,無線充電的療癒系盆栽小魔荳Ruby

如果有上過我的課的孩子們

應該都會有印象女性陰道壁以及最敏感的地方是陰道的前三分之一段左右

尤其是性交經驗沒有很多的女孩

往往針對靠近陰道口附近刺激都會有不錯的效果

但是呢但是,要有這種效果的玩具通常造型都要有點像異形崎嶇不平

再加上前陣子有女粉絲問我有沒有推薦還沒有插入經驗的人可用插入的玩具

我稍微想了一下,最終就是只能請他先試試用手指

再不然就是用比較小尺寸的嚕

沒想到過幾天就收到了這款 小魔荳Ruby

可愛的盆栽造型被發現也不尷尬、小小的尺寸卻有大大的心機


本文僅授權給 情趣NO.1 分享使用
請勿私自轉載


 小魔荳的的配件:一條USB充電線、一個收納袋、一份說明書


而且說明書有繁體中文呀~覺得貼心XD


小魔荳總用有20種震動模式

開關開啟之後會進入第一段持續震動

持續震動強度共三段,按第三下之後會進入變頻

最後到第20下則會直接關機,並不會循環

所以如果要使用的話就要重新開機


整體造型就是一個盆栽設計,比起多數情趣用品更能直接在桌上當擺飾

這是不方便藏玩具的新手的好處之一

充電線是接在下方的盆栽上


接上電源之後盆栽上的小燈會亮起

小魔荳的頂端那顆「荳荳」則會閃爍發光

即使不使用,這樣擺著也很療癒呢

不過這讓我想到了嗶啵或天線寶寶XD


雖然插頭是接在盆栽上,但這款玩具卻是無線充電的喔!

無線充電因為完全沒有孔洞,所以防水度更高


(嘿呦嘿呦~拔荳荳XD)

根部握把處的流線設計以及尺寸也很符合人體,握起來很舒適


開關剛好就在大拇指可以按壓到的位置


至於開頭說的小心機就是這顆荳荳

荳荳其實尺寸不大,寬跟厚大約都只有2公分左右

如果沒有插入經驗的女孩,只要做好放鬆與潤滑是可以順利插入的


但是比較要留意的是插入的角度要先讓小魔荳握把與陰部是呈現平行的

而荳荳的位置張好對準陰道口,先以按壓的方式在慢慢插入

而不是直接垂直對準硬塞,畢竟他是L角度的設計


荳荳下方的莖略有彈性卻不能太過於大幅度彎折

也因為只是略有彈性,所以刺激陰道內壁的時候才能夠比較有感

只不過針對G點刺激還是稍顯不足,但是對U點卻有很棒的刺激效果

U點位置就G點與陰道口中間上壁的位置

這個位置也是文章開頭提到陰道最敏感的區段上

很多人都忽略陰道深處跟G點的刺激是需要經過多次的提升敏感度才會越來越感受到快感

但U點本身的位置就是敏感帶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認為他是適合沒有性交經驗女性使用的原因之二


至於他看起來小小的,震動是否也弱弱的呢?

當然不是!怎麼說也是充電產品呀!

對於吃重鹹的我來說要達到陰蒂高潮還是很夠力的

因為荳荳的尺寸不大,要沿著小陰唇內側或大小陰唇之間做刺激也很棒

不少人都忽略陰道前庭整片其實都是很敏感的地方

(也就是小陰唇撥開後看到的區塊啦!不要只針對陰蒂跟陰道內呀XD)

用在肛門口的刺激,利用荳荳去按壓也有很不錯的效果

我沒有整個插入,對於沒有底座的產品我不想要冒險,以免發生意外還要跑急診QwQ

配合潤滑液的使用,如果不是要玩激烈的強制高潮的話很適合用在前戲

荳荳與莖之間的拐彎處,去勾動乳頭也比起一般圓頭震動器有感很多



針對新手女孩來說是一款可以避免尷尬、尺寸適宜、陰蒂刺激很有感的產品

只不過對於想要被塞好塞滿的女性就不太適合了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可以到以下網址購買喔:)

https://twmall.sexyno1.com/union/product-71986-249-1.html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hdontshy/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