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遠端調教,上班被 Hush 玩心得文

當你站在台上跟學員講課

屁股卻無預警的被肛塞時強時弱的震著

你!還講的下去嗎?

以下是被Hush遠端遙控

一邊做講習主持的調教心得

歡迎大家來視姦他吧


--本文開始--

入手了 Hush 之後,人也變的怪怪的,無時無刻想要被使用。
前幾天公司安排了一個快速的內訓課程,希望我帶 30 分鐘的專案管理介紹。
這似乎是一個被玩弄的好時間。

快轉到上課前,聽從小洛的建議,到廁所去將 Hush 套上保險套,用了很多
潤滑劑後,慢慢的將它插進了我的賤穴。這是我第二次插入 Hush ,插的過
程中有一點點的疼痛。但是想到插入後的舒適以及被玩弄時的快感,我還是
很順利的全部插了進去。並且先在廁所測試有沒有順利連線。確認連線了之
後才離開廁所前往會議室。

進入會議室,看著同事們,心裡才注意到,還好會議室的冷氣還頗為吵雜,
可以掩蓋 Hush 震動的聲音。在網路上告訴小洛,我準備好了。同時手機也
放旁邊確保小洛可以開始遙控。一開始靜悄悄,沒有震動,但是塞著 Hush
站在同事面前,我覺得我很賤很淫蕩,這個男人為了慾望這麼賤,實在不配
當男人。

開始講課了,突然間,覺得屁股開始震動,有人在幹我了。幹我的賤穴。
隨著輕輕重重,一下子渺無聲息,一下子千軍萬馬。我覺得我在同事面前被
狠狠的幹了,我不像是個男人了,這時候的我,像一隻下賤淫蕩欠幹的母狗,
震動劇烈的時候,真的不太容易說話,我只好用手勢,用動作來讓大家思考。
利用震動輕的時候快快講重點。感覺小洛也知道我的節奏,讓我的興奮節節高
升。課程結束了,有幾個同事來跟我討論一些問題,但是感覺到賤穴裡面的
Hush 仍然偶爾的震動一下,提醒我,我就是隻母狗。我覺得我似乎在同事面前
被脫光了,面對著我最原始的慾望。

回到座位坐下,後來又站起來談點事情,轉身突然發現,我的辦公椅,屁眼的地方
濕了一塊,再摸一下我的褲子,潤滑液流到褲子上了,就像是被幹後的淫汁沾到褲子
,還好我穿黑色的褲子看不出來,但是辦公椅很明顯地流下了記號,提醒著我,
我是個淫蕩的母狗,被小洛幹的很開心。

經過小洛允許後,把 Hush 取出來了,謝謝小洛,滿足我這麼一個淫賤的願望。
讓我享受到一種被控制的幸福,謝謝。

--本文結束--

這也是我第一次接到這樣的要求

不過看到他說話都講不下去了

光想像就覺得一陣爽

想多了解該商品可以看之前寫的開箱文喔!

[心得上集-玩具介紹篇] 可跨縣市甚至跨國遠端遙控依然穩穩的Lush振動器以及Hush振動肛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