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心得] 女性私密處的保濕保養噴霧-貝寶妮私密激活修護青春露

有人說女人的陰部是第二張臉

同樣也需要保養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用了好一陣子的陰部保養品

倘若喜歡草本衛生棉使用的感覺的話

那你也一定會喜歡他



從之前第一次分享私密保養品之後

我也開始注重陰部的清潔與保養了

之前頂多就是使用一些按摩精油塗腹部按摩
(有催情功效的那種)

然而在上課的時候,看過邀請業師分享了有保養跟沒保養的陰部照片之後

才深深的了解到陰部保養的重要性

為了讓大家的陰部跟臉部肌膚一樣都能水嫩Q彈

本文就來跟大家介紹的這罐同等於臉部的保濕化妝水噴霧

貝寶妮私密激活修護青春露

他是由藥學博士研發的,目前已通過歐洲QACS人體安全性試驗

認證無毒、無刺激、零防腐的天然私密處噴霧

具有抗老化、恢復彈性、並且降低異味的功效(尤其是經期來的時候)

我對於降低異味這點真的非常有感啊!!

總之,先來看看它長什麼樣子吧XD


寶貝妮私密激活修護青春露在包裝上面給人感覺很清爽

盒子的話用的是珍珠面會亮亮的那種,是我喜歡的型

一些相關的使用方法跟成分都有標示在盒外不怕踩地雷


說明DM也挺詳盡的,重點是這個適用族群我覺得很棒

這也顯示出了很適合各式各樣的女性以及愛妻的男性(買給太太/女朋友用)

綜合起來就是如果想要減少黑色素沉澱的、平時下裝穿比較緊的、容易乾癢的

還有黏膜組織容易受傷(或者已經受傷正在修復中的)都可以使用啦!

但是孕婦的話,有建議說要謹慎使用

懷孕中的媽咪就暫時不適合了,可以等到寶寶出來之後做產後保養喔


瓶身是一手掌握剛剛好的大小(我的手不算大)

所以這陣子我幾乎都是隨身攜帶

包括前陣子到北京去玩的時候也是帶在身上

30ml的容量,過海關沒問題!


噴頭是360度設計,所以倒著拿使用也OK

噴出來的液體並不會太水,真的很像噴了層「薄膜」

所以這陣子在用的時候,也不會拉上內褲就溼答答的XD

我都是噴三下居多,會稍微半蹲讓整個陰部能盡量露出來

陰部的前(陰蒂左右的位置)、中、後(陰道口與會陰附近)都噴到

噴太少根本就浪費精華液,這是我今年開始重視臉部保養所學到的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可以感受到很明顯的涼感!

對我來說不是那種太刺激的涼,至於味道也不會很化學聞起來是舒服的

當時腦內秒浮出,這不是我之前用過的草本衛生棉的感覺嗎?

我是一個非常討厭陰部悶熱的人,有時候一天下來異味會很重

所以之前月經來時用草本衛生棉的時候還挺舒緩的

因為衛生棉本身就有清新的氣味可以降低異味,涼涼的感覺也可以降低悶熱感


同樣的,這瓶青春露在這段時間用下來

再悶熱也幾乎不會在晚上洗澡的時候聞到異味

然後我現在月經來是使用月亮杯

洗完澡之後或者要塞之前我也會先噴一下

我發現多少有點滋潤效果,讓外陰唇不會因為拉扯導致疼痛

有時候陰部發癢的時候我也會噴,搔癢感就會舒緩很多

說明書也有建議可以噴灑在衛生棉上或者護墊上

或者平常上完廁所拿衛生紙擦完陰部

再抽新的衛生紙噴灑在上面按壓於陰部也可以

這樣就不用怕說涼的感覺會太強烈啦!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他們的粉絲專頁詢問
https://www.facebook.com/TRANSNATURE.TAIWAN/

目前問好像只有網路有銷售,但是九月就可以在實體通路買到了
Yahoo!超級商城

推薦給各位姊妹們試試看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