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心得] 潮69超色的高濃度係數潤滑液

 性愛當中,「視覺」也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我們會喜歡看著對方的表情
或者對方的扭腰動作
又或者女生乳房晃動的感覺
中出時精液從小穴流出來的瞬間等
這些都可能刺激到我們的感官增加興奮度

而今天分享的是一款針對「視覺」所出品的潤滑液--潮69

關於潮系列的潤滑液之前也有介紹過三瓶
分別是潮ZERO、潮15、潮45


針對不同的使用者偏好所推出濃度係數不同的潤滑液
加上用料天然而且又大罐,通常買一瓶就可以用很久

然而潮系列除了好用之外更是朝著好看的方向做了研發,推出了潮69
在介紹潮45的時候他的濃稠度其實已經很不錯了
而69又更加的濃稠!並且外加了其他的效果在,完全打到我的心XD


先前的黏稠度指標只到60,這次把基準指標拉高到100


擠出來的時候其實是用很緩慢的速度滴下來了(稍後可以從影片中看到)
而且擠完之後瓶口還會看到明顯的拉絲,那種藕斷絲連的畫面整個覺得超黏的啦


用手去玩弄的時候,這種拉絲起來的感覺,看了我的幻肢都硬了
或許是被片子帶壞的關係
讓我想到有些男優會刻意將女生陰道口分泌的潤滑液塗抹在手指上
然後用手去玩弄給女優看的羞恥畫面XD

圖片來源:網路
至於到底多濃多稠~大家就從影片裡看吧

說來那天終於有多一點的時間盡情的享受性愛
所以早就把潮69放在身上了(還有很多「家私頭」)
我是屬於非常喜歡前戲的人,常常一摸、一舔起來沒有一小時也有半小時
那天對著伴侶從上面舔到下面,又從前面到背面
大概就花了十五分鐘以上吧
後來輪到他對我上下其手的時候
摸到一半我就說去把潮69拿來玩吧!

以為要插入了用?不!我是要他擠在手上摸我啦XD
於是大約擠壓了兩下的量,在手上搓開時覆蓋在我胸口
那種厚實的安全感就隔在他的手以及我的胸部之間
很多人以為潤滑液只能用在性交上面
事實上拿來取代按摩油也是非常棒的,尤其是這種比較濃稠的產品
他慢慢的將手覆蓋在在我整個胸部搓揉
由於有潤滑液的關係,當手指經過乳頭時會被彈開
每被彈開一下,興奮度就會在貝拉高一點
別以為這對女生才有用,有些男生的乳頭也是非常敏感的

但是因為他非常的濃,所以中間很容易就打空氣進去了
但這也是潮69的主打效果之一!
當透明的潤滑液變成有點白色的時候
就會像是女生幫男生口交時,深喉嚨之後
陰莖拔出嘴巴的瞬間,連帶被拉出來的黏密口水XD
所以用在自慰套上面,中後段的視覺效果真的會非常好

但也因為如此,我覺得比較容易乾
畢竟過程中會有一直拍打的動作(空氣被打到裡面...這是在做蛋糕時打發蛋白嗎?!)
如過如果是用在性交上面的話,只要有多一點體液進去(或者加點水)
那個潤滑效果就會回到很棒的狀態

然後原本是躺著的我坐了起來
我也擠了一些在手上,也幫他的手裡補了一些
雙腳互跨在對方的腿上
互相用沾滿潤滑液的手愛撫對方的胸部、乳頭
順著身體往下,我將手握住了他的硬挺,他也把手往下挪到我的雙腿間
藉由潤滑液的濃稠厚實幫雙方愛撫陰部的感覺超好的
比起一般較水的潤滑液,更有種滑順以及被包覆住的安全感

隨著雙方的慾望越來越高漲,不過光是這樣對方就有快高潮XD
還好我有秘密武器,所以後面進入正戲的時候還是挺持久的
不然慾望這麼高,如果一下子抽插就結束了,總覺得有點不滿足啊

潤滑液一直都是愛撫時的好工具
我覺得不要以為只有愛意分泌比較少的人才需要
而且如果是在做愛的話,比起用油性的按摩油
用水性潤滑液更可以馬上套上保險套插入(水性潤滑液才不會破壞保險套乳膠材質)

至於按摩手法可以參考本文喔~
[愛撫技巧] 自慰是做愛之前最好的功課,由外到內的敏感帶探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