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展心得] 2017年8月4日~5日,第六屆台灣成人博覽會,最終沒有玩弄到一徹

台灣成人博覽會今年舉辦了兩場

雖然同樣在台北,展覽名稱也一樣

卻是不同的主辦單位以及性質不太一樣的展覽內容

六月份給我的感覺,始終就是AV女優以及SG的見面同樂會
感興趣的可以看我之前寫的這篇:[成人展心得] 2017 TAE 台灣成人博覽會
http://hdontshy.blogspot.tw/2017/06/2017-tae.html

而八月份的展覽,不曉得是不是受到六月展的刺激

我認為比起去年跟前年的內容稍微有進步些

當然也比較多元

以下就是本次的逛展紀錄分享~

第一攤去展覽之前的逛展預告,其實只是想秀我的T恤印花



我們先從主辦單位的主要幾個活動來看好了

首先,我記得以往都只有單人主持的主舞台

今年加入了另外一個女主持人


舞台的互動上比起過去更豐富了一些,也比較不會乾

啊中間兩位穿著粉色小洋裝的是我不知道什麼名字的女優w


當然也沒有缺少的就是女優與粉絲互動的時間

躺著的那位我沒有打馬賽克,我想身為「公眾人物」的他,應該不打也沒關係吧


然後是有時候有,有時候沒有的猛男互動...

反正我每次都沒有機會上去吃豆腐就是了

如果是高中美少年我就會衝


今年展區的互動遊戲區也比起以前用心多了


雖然都是付費專區,但是跟過去比起來有質感多了

為了怕大家忘記給大家回味一下以前的免費小遊戲讓我覺得最陽春的是長什麼樣子




然後我不知道為什麼成人展真的很愛弄個泡泡浴._.

很性感是沒錯,但是久了我就覺得那些「打泡」工作人員好辛苦
(拿著水桶用手努力的打肥皂水起泡泡XD)



這張照片是在泡泡浴表演區正在舉行的SG與來賓的小遊戲互動

總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沒拍到泡泡浴的進行照片就對了(明明是偷懶!)

然後終於呀終於~今年終於設立了女性專區啦!

而且請了偶像級AV男優 一徹 來代言成人展呢



原本很想要衝一波的,不過想要線上預購的時候,期望的時段都沒了

加上有預留現場票給當天參展來賓,所以就觀望了一陣子

後來有點慶幸沒有買?!

因為不能指定動作...既然不能被一徹這樣或那樣,就算了

可是有在攤位閒逛的時候跟一徹擦身而過

我興奮的跟他揮手,他也笑著回應我揮手呀!!!

好吧!我滿足了XD

另外,以往的SallyQ的講座也是舉辦在女性專區裡面

只不過我發現蠻多日本來的女性朋友真的聽的懂嗎?

雖然在一徹見面會的時候有一個日文翻譯配合主持人啦

因為我沒有聽,所以不曉得是不是也有像跟活動主持的時候做同步翻譯

然後今年SallyQ的攤位依然弄得非常美XD

而且有建了一個兩性提問專區呢


我覺得有這樣的服務挺不錯的

只不過好奇有多少人願意上前去討教

有機會也想要在成人展裡面看可以跟誰合作設立一個性諮詢小房

接下來的一些分享我沒有拍到展區的所有攤位

就拿有拍到的跟大家做分享囉


主舞台旁邊有個一段時間就會有個SG出來讓大家拍照的小舞台

這個攤位之前好像也有看過,而且旁邊就有一個螢幕直接撥放A片XD


今年的VR大概有三四個攤位都有吧

這攤的VR是搭配遊戲一起賣的,但是那個3D女友我就不愛...

眼鏡有專利,一定度數以下,不戴眼鏡直接使用沒問題,而且非常的輕巧好攜帶

另外也有一攤在賣,同樣價格沒有遊戲就是了

然後這攤不知道是不是之前看過有一元起標的同攤位


1元起標之外如果達到一定金額還可以抽獎(通通有獎)

有趣的是我在聽的時候剛好在標兩個同樣的東西

第一個出來標的時候500被標走,然二第被標400...

因為標500的那位還在結帳中,我就好奇他心裡會不會很幹XD

而這一攤有販售福袋,今年有賣福袋的大概三個攤位吧

貼心的是他們的福袋有分男款跟女款

拿到不喜歡東西的還可以跟幾個已拆的福袋做交換

另外一攤讓我覺得很有趣的是

他攤位占地很大而且是直接一台廂型車擺著


車子本身有點在模仿魔鏡號,反正就是可以在車子裡面跟女優作互動XD

而後車箱的部分直接成了活動小舞台

照片中是兩個人正拿著自慰杯模仿自慰上下抽動的樣子

比賽看誰在同時間內晃動的次數最多,看的我都手痠了

然後他們的福袋也擺了很多給大家挑選


這攤在一些行銷上我覺得挺用心的

包括展前也有製作宣傳影片,風格非常「狂新聞」有戳到我的點XD



然後他們也有請SG來做熱舞表演喔


接著,得知激情鐵塔這次也會參加成人展

我也過去打了個招呼,不得不說鐵塔造型超可愛XD


有興趣也可以看看鐵塔的使用心得喔
[開箱心得] 來自法國的浪漫 La Tour est Folle 激情鐵塔 按摩棒
http://hdontshy.blogspot.tw/2017/07/la-tour-est-folle.html

這次有一個三上悠亞的簽書會專攤

人氣真的很高~我看排隊都排很長XD


然後是即將上市的小玩具,可以透過專屬app遙控的可愛小物

形狀是松果造型,他就叫愛情堅果

重點是他們的遙控介面有吸引到我


然後他是用感應充電的,直接放在小底座上就可以了


他們考慮到如果帶出國遇到海關檢驗怕尷尬

所以震動可以利用按鈕鎖住,然後就可以變成手電筒了XD

只不過台灣還沒有開賣~有機會的話在跟大家詳細介紹

大家也可以先看他們的介紹動畫喔



接下來想跟大家分享這次超級吸引我的攤位

他們是專門做SM皮具的,用的都是很好的皮革


重點是除了一般的野性色調之外

他們有粉紅跟粉藍呀!


尤其是這個粉紅色的跪墊(讓M在跪著的時候膝蓋舒適點)

貓咪、肉球,完全打中我的心


還有這個有蝴蝶結裝飾的項圈牽繩


以及貓掌設計的拍板


還有可以當日常飾品的手銬


可惜他們這次只是來展示並沒有成品販售

畢竟都是訂做商品,不然好多都想要買回家喔

然後跟SM有關的就是縛生啦

縛生主要是針對「繩縛」為主軸而經營的

有興趣可以到他們的網站去看看喔
縛生:http://shibaru.life/

當然,也為大家帶來了吊縛的表演

而且如果有民眾想體驗的話也可以免費讓他們綁綁喔



這次的演出都是過去沒有出現的新組合

透過不一樣的互動、繩路、手法

細心的話一定能感受到不一樣的感覺

這一組的話我很喜歡那些繽紛的繩子,很可愛


然後現場也有處理好的麻繩以及低溫蠟燭可以購買

低溫蠟燭非常的顯色,溫度大概就是一般熱水澡的熱度而已

剛好我的蠟燭也滴的差不多了(?!)

所以我就買了兩根~哪天用的時候再來做紀錄跟大家分享心得

最後是首次出現的摔角擂台



我偶爾會陪著我爺爺看Z頻道,以前會看WWE

現場看摔角節目是第一次


每天都會有一個表演賽的時段

雖然不比大家在包圍女優或SG的人數多

不過算下來也有約二、三十人在看

而且第二天的比賽還打到台下


不只如此還打到其他攤位附近的走道,還拿附近的摺椅砸ww


說來第二天的這場我有從頭看到尾

老實說,所有目光都被裁判給帶走了,真的是太有戲了XD

總之,給台上扭打的兩位選手說聲「辛苦了!」


後話:

事實上每年的台灣成人博覽會我都有去

但是中間應該有兩年我都沒有撰寫參加心得

就連去年我有去跟攤位合作演講的那場都沒有

原因是真的整體讓我超級沒有動力寫的

但是今年讓我看到了一些進步的地方

所以讓我對台灣成人博覽會燃起了一些希望

幾使舉辦了多年,仍有需進步的地方

但不得不說比起前幾年而言好多了

也希望大家除了謾罵爛之外,或許可以提供一些有建設性的想法給主辦單位

畢竟除非買到早鳥優惠套票,不然門票也不是很便宜

而我會繼續支持台灣相關活動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