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對話系列]L粉絲的問答集(二)

L粉絲約從八月底開始傳訊息到粉絲專頁
由於他的提問種種真的太有趣了
於是詢問是否可以分享給網友們參考
也許他的問題也是你的問題,有興趣可以看看喔!

[粉絲對話系列]L粉絲的問答集(一)
http://hdontshy.blogspot.tw/2016/10/l.html




L粉絲:
昨晚有試
還是進不去
看片子好像都很好進去

艾琪別害羞:
因為它們沒有拍攝前面繁複的前置作業呀

L粉絲:
前置作業?

艾琪別害羞:
清潔 擴肛

L粉絲:
要怎麼做清潔

艾琪別害羞:
昨日分享給你的文章有教學喔

L粉絲:
是什麼灌腸嗎

艾琪別害羞:
也是可以
但請用清水即可不要用甘油之類的

L粉絲:
甘油是什麼

艾琪別害羞:
市面上的浣腸球

L粉絲:
那不是很少嗎   應該清不乾淨吧

艾琪別害羞:
主要是不要讓排泄物大量排出 要到無菌是不可能的

L粉絲:
浣腸球的量好像不多

艾琪別害羞:
清理直腸內的排泄物而已
我寫的教學是沒有做浣腸的
灌水進入也沒有

L粉絲:
用浣腸不好?

艾琪別害羞:
浣腸液含有甘油可能會有腹瀉狀況 所以才要把液體改成清水喔
我只是沒有注水習慣
肛交前半小時到數分鐘去上廁所 上不出來那也就不會有了

L粉絲:
那如果用要用多少
艾琪別害羞:

看每個人習慣
三次或十次沒有一定

L粉絲:
十次? 所要準備十顆?

艾琪別害羞:
一顆就可以了

L粉絲:
那個水很少   有效嗎

艾琪別害羞:
我不知道 但他人分享都是說這樣可以的
我自己 跟對他人 都沒有做浣腸
若你想做 網路上有許多心得文 建議可以參考男同志寫的

L粉絲:
了解
有聽說做完女生肛門會一直放屁?
會排一些東西?

艾琪別害羞:
畢竟也是一種腸胃蠕動呀
著我倒是沒有遇過排出東西
再者就有可能是當時腸胃不好
腸胃不適或拉肚子狀況 建議就不要做肛交了

L粉絲:
那肛交後需要有什麼後續清理嗎

艾琪別害羞:
簡單清潔即可 不用過度清洗

L粉絲:
因為我們不想戴套
不知道能不能體內

艾琪別害羞:
那如果內射留意精液不要流或沾染到陰道口附近
並且要注意自身尿道感染喔

L粉絲:
妳進去都慢慢來嗎
是會衝刺

艾琪別害羞:
是的

L粉絲:
可是我們要射精一定要衝刺

艾琪別害羞:
那就看伴侶的接受度了 我不代表全世界女生

L粉絲:
所以妳沒有被衝刺的經驗?

艾琪別害羞:
有 我不喜歡
因為會不舒服
但是拿比較小的玩具 就能接受

L粉絲:
玩具?

艾琪別害羞:
重點在於頂到乙狀結腸處會難受

L粉絲:
乙狀結腸是哪

艾琪別害羞:
請上網搜尋圖片

L粉絲:
了解

艾琪別害羞:
直腸到底是乙狀結腸

L粉絲:
那會高潮嗎
肛交

艾琪別害羞:
少部分的人有肛門高潮經驗

L粉絲:
那妳本身有過嗎

艾琪別害羞:
沒有喔
高潮是神經反饋機制
肛門本來就不是拿來性交用的

L粉絲:
了解

艾琪別害羞:
女性會達到跟男性一樣的高潮射精感覺 只有陰蒂
所以你說肛門高潮 是不是真的有 我個人是抱持懷疑的態度

L粉絲:
那有聽說雙洞一起很容易高潮
問題要怎麼做

艾琪別害羞:
如果不3P 可以購買按摩棒
雙洞一起來容易高潮 一個人有這樣的經驗不代表全部女性都這樣

L粉絲:
按摩棒?
那也才一隻

艾琪別害羞:
要了解到伴侶對性愛的開放程度 接受度 放鬆度 當天生理心理狀態是否都良好
如果自己本身沒有要性交 那就購買兩支按摩棒囉~

L粉絲:
在做的過程沒有辦法控制按摩棒
那要怎麼一起?

艾琪別害羞:
正躺的時候 肛交 而按摩棒放陰道 可以用小腹去頂
反之對方趴著的話 就可以陰交 而按摩棒差入肛門

L粉絲:
可是手要怎麼去動按摩棒

艾琪別害羞:
用小腹頂的話就不用手去控制啦 一樣會有抽差的感覺
當然如果四肢平衡夠好 也可以一邊身體動 一邊用手拿著動囉
這是一定可以辦到的 但需要練習

L粉絲:
那感覺如何?
會比較刺激嗎

艾琪別害羞:
你可以試過之後問你的伴侶看看喔~
我覺得我的感覺都不是重點啊XD

L粉絲:
可以參考呀
艾琪別害羞:
我會覺得很累 不會想很常這樣就是了

L粉絲:
東方女生是不是比較不能接受肛交
比例高嗎

艾琪別害羞:
一定的
文化問題 性壓抑問題

L粉絲:
為什麼

艾琪別害羞:
父權壓製囉
尤其在性方面 女性不可以這樣 不可以那樣 如果喜歡 那就是淫蕩 是不好的
光穿的裸露都可能被人家說不要臉(尤其是長輩_
所以影響到他們在性生活上面無法好好投入 有問題也不敢提出來溝通

L粉絲:
那為什麼妳能接受呀
好奇

艾琪別害羞:
我為我打破傳統 我爭取有自己的性自主權
我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也不會委屈配合對方

L粉絲:
比較好奇是  國外女生是大部分都喜歡喔

艾琪別害羞:
我記得真正有肛交的比例不高
但是歐美比較流行拍肛交片
之後人們就有樣學樣吧

L粉絲:
那台灣比例高嗎

艾琪別害羞:
那就更低了
一方面文化 一方面日系A片在台灣還是比較流行的 而日本片子在肛交這快非常少

L粉絲:
日本的確比較少
我女友的姊妹也很少人有經驗

艾琪別害羞:



L粉絲:
這算癖好嗎

艾琪別害羞:
算是
今年四月才一則新聞提到英國在考慮立法禁止A片拍攝肛交情節 其中一段血到"許多人擔心年輕人對於實際性生活的『期待』,變成是A片的縮影,模仿誇大情節,以及對女性錯誤的刻板印象等"

艾琪別害羞:
全文:
英國文化媒體暨體育部門指出,現在的英國年輕人越來越愛「肛肛好」,就算這樣的行為對女性來說很不舒服,但仍有許多人嘗試。
據英國《獨立報》報導,這樣的「肛肛好」風氣令英國政府很擔憂,並認為與網路A片有很大的關聯。當局指出,許多年輕人在看完網路A片之後,就會嘗試性交與肛交,「許多人擔心年輕人對於實際性生活的『期待』,變成是A片的縮影,模仿誇大情節,以及對女性錯誤的刻板印象等」。當局也發現,許多年輕人嘗試「肛肛好」,但實際上並非是因為他們想要享受,這種行為甚至對女性是不愉悅的,但有許多人為了好奇而嘗試。
專家也建議英國政府,應該限制A片取得的管道與數量,以降低年輕人肛交的次數。
2016年8月27日 15:52

L粉絲:
還是進不去........
她說太不舒服

艾琪別害羞:
那就不要強迫他囉

====================待續=====================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hdontshy/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