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讓人少女心大發的玩具介紹又來啦!日本JPT 10 段變頻 Trinity 造型震動按摩器

這次要介紹的是一套能滿足少女心CP質又高的新手套組
不論是還在為了不知道到底要挑什麼功能的玩具煩惱的女孩
或是想要增加情趣,送給女伴的朋友都非常適合
圖片來源:清新好日購物網
那就是日本JPTTrinity 振動器加頭套組
這是一套多方兼顧而功能性也很足的玩具
獻給初入花花世界想要更愛自己的她或妳

總是有女孩來問我有沒有推薦的產品
一直以來都必須經過長時間的詢問他們的需求再來推薦
但是,如果他們想要花一次錢就能達到各種嚐試的話
有時候我也得傷一下腦筋呀

不過在女孩越來越願意追求愛自己的時代
情趣玩具商也不是省油的燈
於是這款設計可愛、功能性全面兼顧的套裝組就出來啦!
他是一款震動器配上三個頭套的組合
先來看看開箱再告訴妳我的使用小心得吧


可愛配色的粉嫩外盒是不是很讓人暖心呀

側邊有10段變頻的頻率示意圖

盒子背後設使用說明

打開後的樣子~還很貼心的附了兩顆電池唷

底部的蓋子打開是電池孔,上面也有印著電池放置方向的標示


這次當然也少不了動態開箱介紹啦~



看了以上介紹應該對這組玩具有概念了吧
接下來是我各自分享震動器本身以及頭套的使用狀況哩
首先如果將震動器本身拿來當跳蛋類使用
若是還未對情趣用品有所接觸的
可能會因為強烈的震動跟集中,陰蒂的感受會太過於刺激
但是如果配合潤滑液塗抹在外陰部去做滑動按摩的話就會減緩許多而且會很舒服唷
(注意!任何情趣玩具尤其是插入式的一定要搭配水性潤滑液使用喔!)
至於三個頭套方面,原本以為套上去之後會降低太多震動強度
沒想到是我多心了,反而有了頭套,在按摩外陰部時的舒服度是加分的呢
以粉紅兔子來說,小耳朵在逗弄陰部或胸部這類身體的敏感點時
若加上潤滑液的輔助,會彷彿是被伴侶用舌頭舔舐的感覺唷
溫和的觸感會讓人沉浸在裡面不想結束呀

粉綠的G點按摩頭套,他所設計的角度,是能夠準確按壓到G點的
而棒身的兩圈突起處,也讓他在進出身體的過程中非常有感呢

粉藍色的循序漸進的大小設計
除了在陰道的使用上多了期待感外
針對超敏感的後庭再適合不過了
而且最粗處對於新手而言,尺寸並不會太大
若是想要嘗試這個敏感帶的,它絕對是很棒的引導者

對於想要由內到外都想嘗鮮的朋友們
不妨可以參考JPT 10 段變頻 Trinity 造型震動按摩器唷!


心動的話可上  清新好日  購物網站的《情趣抽屜》專區逛逛

網站常有提供各種貼身玩具的折扣優惠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