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心得] SW女女play

這篇是PTT的西斯版的鄉民發表的好文
我覺得太棒了~怕以後看不到
所以決定轉過來做存檔順便也分享給其他讀者們XD

先來解是一下什麼是SW
BDSM(皮繩於虐)裡面一般我們所知道的就是S主 跟 M奴
但如果一個人他可以是主也可以是奴時就撐過為Switch(開關),簡稱SW
像我就是SW喔>w<

圖片來源:部知道番號的片子截圖=3=


==================本文開始==================
作者Lume0117 (曼特寧...)
看板sex
標題[心得] SW女女play
時間Sun Dec 27 16:56:47 2015
------------------------------



『我摸到妳的子宮頸了...』



--


1、貼心小提醒:
這是一篇心得分享文,裡頭沒有非常肉慾的女女唷~


2、BDSM小知識 - 認識SW
SW 即是 Switch;
同時擁有S及M兩種性格,可偏向任意一方。

--小m的相遇--


她:學生妹、外冷內熱、SW、
       在主人面前是徹底的小m

我:人妻、性開放、天然呆、
       不折不扣的斗m


一次的巧遇,我們常常聊色聊m聊主人的壞話(?)

「妹妹,可以跟姐姐一起玩嗎?」
我一直很想知道跟女生玩的感覺是什麼,她也願意陪我探索另一個世界。


--開房間--

「我們要休息。」
兩個女生開房間是那麼的輕鬆自在,身上背著一堆玩具,也沒羞羞地直接跟櫃台正妹拿了
鑰匙;
就這樣買了零食,嘰嘰喳喳的走進房間。

--單純的m性格--

我們把玩具放滿桌滿床後,邊聊天邊吃餅乾、邊遊戲,結果一個人忘了指令順序、一個人
拼命耍笨;

『啊!我忘了要妳爬著進房間;』
『欸...忘了叫妳衣服要摺好...』
(可愛的妹子,該被主人修理了喔!)


"趴著舔盤子裡的酒,鼻子也沾濕了,還邊擦鼻子邊問:可以擦掉嗎?"
"矇眼的時候搞不清楚東西南北,摸半天還要妹子指揮才就定位..."
"浴缸自慰還自己撞到牆"

妹子笑翻了~
女生就是可以這麼自在!


--SW--

1、打屁屁
雖然是妹子但手勁很夠,我趴著時,右邊屁股連續被打了10下後,就疼得縮了起來;
她把內褲拉成丁字褲,露出兩片屁股肉;
『來!數30下!』
20下後痛的我開始掉眼淚,但奴性驅使下,淫穴濕了。


2、摑掌
她抱著我的頭,將我的臉埋進軟軟的胸部說:
『主人都是抱著再打臉,這樣就動不了了!』

"幹...這樣被妳埋進奶子,我也不想動啊..."
羨慕吧!當女生的福利就是讚!
內心癡漢的我當然沒有說出口,都還沒讓她脫衣服,怎麼能嚇到人家!

小小的手打完了姐姐,還會摸一摸秀秀,
女孩子的手就是這樣溫柔......



3、繩縛
接著,妹子熟練的叫我上床脫衣服,留下一條小內褲,依照指令幫我全身加M字腿綁起;

柔軟的胸部貼著我的背、
長長的頭髮輕撫過我的肌膚、
還聞到女孩子香香的味道...

同樣是150左右身高的小女生,
在床上爬來爬去,真的很可愛!

要不是因為她是害羞的妹子,跟她又是第一次摸摸,姐姐我超想撲上去脫掉她的毛衣、揉
她富有彈性的奶子!

『呵呵!好像在看A片欸!』
她很滿意自己的作品,笑的聲音像鈴鐺般響亮!


4、幹穴、深喉嚨
因為被蒙眼、扯乳夾,姐姐下面已經濕得一塌糊塗了,
妹子隔著內褲摸了摸,再撥開內褲插入手指;

『姐姐好濕喔...
我摸到妳的子宮頸了...
小隻馬果然陰道淺!』

說真,妹子細細的手指插入,姐姐真的沒感覺,但她確實摸到子宮頸,還蠻爽的...=///=

接著把手指插進我嘴裡,
本人還蠻愛吃自己的淫水,
所以一直嘬一直嘬那色色的味道...

當她按到舌根的感覺很像深喉嚨,
技術好、很舒服、不容易有嘔吐感;

嗯!受過BDSM專業訓練的妹子果然厲害!

5、灌水與潮吹

她依照指令要我挑兩根東西,一根塞穴,一根塞嘴,
我當然挑自己平常喜好塞囉!

因為被綁了,所以放鬆讓妹子玩、躺著爽...
就這樣姐姐偷偷丟了幾次...
爽到發抖後,她拿掉我的眼罩和嘴裡的按摩棒,
嘴巴流出的口水比深喉嚨的口水更黏稠,從嘴裡流到奶上、流到肚臍、流到陰毛...

『姐姐超濕的欸...』

『這畫面實在太色了啦!
看了姐姐我才知道什麼是淫蕩...呵呵...』

是啊!
姐沒什麼優點,就是色了點、淫蕩了些!

妹子誇獎完,幫我鬆繩並且要我喝下一整瓶水;
坦白說當下已經高潮的想潮吹了...喝完水沒一會兒就想尿尿了;
『尿濕內褲不好唷!咬著到浴缸裡吧!』

就這樣咬著內褲、夾著按摩棒、發抖的溜進浴缸...

憋完再尿,都要尿很久才尿得完,
妹子超大膽,直接拍我邊尿尿的穴穴,啪啪啪啪的聲音充斥整個浴室;


接著要我舔她手上自己的尿,再一邊摸穴自慰...
然後姐又高潮惹...>///<


6、蹭奶頭
洗完澡出來後,她也想洗個熱水澡,
已經卸下防備的妹子直接在我面前脫到剩內褲...

年輕就是本錢,微微的腹肌、腰細屁股翹、背上還有明顯的肌肉線條!

『來執行最後的任務吧!』

我們奶頭對奶頭蹭了蹭,看起來的畫面很淫穢,但其實沒什麼感覺!哈!

接著她撲倒我、騎到我身上、隔著內褲蹭陰戶;
前後搖擺、扭腰畫圓、大腿還有肌肉好摸好看!

啊~~~妹子好會搖啊~~~~~

如果我是男生...應該很快就繳械吧...科科...



--心得--

1、女生互玩放得開、輕鬆沒負擔、人妻可加入;
2、女生摸女生,有些可能會比男生粗魯,像女婦產科醫師的概念,不見得女醫生就溫柔;
3、年輕妹子皮膚好、身體狀況佳、容易入戲、敢玩!
4、偏M的SW,聽話,可以替主人訓練其他小m。

下一次我要玩雙頭龍啦!

附圖不豪洨

==================本文結束==================
源文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x/M.1451206609.A.FC9.html

啊啊~真希望有一天也能找到個妹子跟自己大玩特玩呀XD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