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圖+影片)] 塞滿你的陰道摩擦你的陰蒂!玩樂性愛防水DUO聰明球★訓練緊縮

我用過的聰明球不算多
但目前來說讓我最有感的是這款
重點是價格非常平價呀!

本文僅授權給 情趣NO.1 分享使用
請勿私自轉載



這款產品的包裝非常簡單
外面的塑膠殼夾著商品中間隔著一張紙板說明書
然後我英文不好
上半部大概是告訴你說這是一款陰道鍛鍊球
然後重量約89g可以作為凱格爾運動的輔具訓練你的PC肌

下半部是可以翻開來的
裡面是關於保固的說明
 

接下來就來看看產品的外觀照片啦~
黑色的部分是手感很好的矽膠
白色的是中空的硬殼塑料,裡面放著有重量的滾球

當時看到它一正一側的設計
想說應該是比較容易刺激到G點吧

拉繩的部分末端比較粗,在拉出陰道球的時候能夠比較好拿
中間段比較細,可以減緩陰道口的異物感
矽膠的彈性非常好,不用怕容易拉斷

兩顆塑料球可以取出
使用過後記得要球套分離仔細清洗乾淨喔

 然後在把玩矽膠套的時候,突然有種很重的既視感....

這不是黃金開口笑嗎?!
圖片來源:中華一番之滿漢傳奇
害我忍不住一直捏它不停的「ㄤㄤㄤㄤ....」

不過也挺像這個的...(童年什麼的,都曝露年紀了?!)
圖片來源:鬼神童子
接著就來看看介紹影片吧

好了,介紹完外觀以下就是我的使用心得啦
使用時間約6個小時,不過一般會建議放4個小時就好
當然最多是不要超過8小時為宜
畢竟任何外物都會破壞陰道內菌的平衡
即使未達4個小時,只要覺得不舒服請務必取出

然後一直在提醒讀者潤滑液的重要性
像陰道球這種鍛鍊器具通常不太可能做前戲讓陰道口濕潤才放入
所以務必要使用潤滑產品唷!
為了讓陰道球放置順利,所以選用了最濃稠的潤滑液來輔助
玩樂達人OGC 潮45潤滑液
[心得(圖+影)] OGC系列 潮zero 潮15 潮45 事後免沖洗的超天然潤滑液

不知道是潤滑的關係還是它本身形狀就好塞
畢竟球的整體是橢圓的,順順的就推進去了
球的放置方向如下圖

塞入之後走了幾步、跳了幾下
跟全矽膠的比起來,滾珠跟殼的撞擊感是比較明顯的
但是跟整體硬殼面積較大的產品比還是稍顯無感

但是它的塞入長度比起多數產品而言是比較深入的
在整個塞入內部時,可以感受底部有被推擠到
而坐下的時候會因為擠壓被推得更裡面
試用當天我幾乎一大半時間都坐著在寫東西
雖然很集中注意力在紙筆上
但我只要身體一移動就會忍不住在心裡「啊啊...頂到了...」
這種感覺你能了解嗎>/////<

至於留在外面的那段因為末端較粗長度也夠
所以往腹部方向放置時會摩擦到陰蒂還有陰唇
連走路都能被擠弄重點處根本是種享受
這跟直接放振動器外出的搔癢感不同
當天逛街有時候會刻意把兩腿靠攏點
希望沒有人發現我走路怪怪的....
下次應該穿戴著去跑步機跑步或快走才是XD

通常塞一段時間之後就不太能感受到滾珠跟外殼撞擊的感覺了
用過幾款這類設計的鍛鍊球,無論是什麼材質的都這樣
另外,在上廁所的時候
可能一方面怕陰部用力推擠把球推出去(甚至下意識的去夾)
一方面是因為陰道前壁的擠壓讓尿道變窄
導致排尿時尿尿的水柱會比平常沒放陰道球來得弱

所以曾經用過它款鍛鍊球有這類狀況不用太過於擔心
重點是!這次介紹的這款非常平價呀!!
如果想嘗試鍛鍊球又能真的帶點情趣效果的
玩樂性愛防水DUO聰明球絕對是不錯的選擇

這裡買→玩樂性愛防水DUO聰明球★訓練緊縮

本文僅授權給 情趣NO.1 分享使用
請勿私自轉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