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屁屁還沒被開發?第一次肛交?使用這款奶嘴肛塞就對了!日本EXE★後庭刺激器(S)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小Baby的肛塞
為什麼是小baby?
因為他超適合初調肛者使用,二來又很像小奶嘴超可愛呀XD
然而本次的使用主角當然要找個"處肛"來體驗囉:p

本文僅授權給 情趣NO.1 分享使用
請勿私自轉載

沒錯,本次的使用者並非我本人
我都這麼老手了,用在我身上就太可惜啦
所以既然如此當然就要找個能體驗出個所以然的對象啦
而怕痛,一直是多數人不願意嘗試後門的困擾
他!當然也不例外(而且他超怕ww)
這篇其實剛好也可以給想嘗試肛人的朋友們參考

這款產品裡面沒有說明書,該說的都在外盒告訴你了
例如說這款的材質是高彈力矽膠製成
若放到屁屁裡面不會有像是玻璃或者是金屬材質那麼重的擠壓感(有人不喜歡)XD

後面上半部是介紹拉環設計可以讓你達到選轉或者是拉動達到進出的效果
下方則是提醒必須搭配潤滑液使用喔~(記得要用水性的呀!)

至於尺寸上來說,這款就是很一般的小型款
塞子最寬處約2.5cm、底座寬則是3cm
含拉環全長約9cm,塞子約6cm,而屁屁能進入的長度約5cm


接下來請我們的小奶嘴出場啦XD
盒子打開之後還有個自黏袋子包裝著
小巧的感覺真的真的非常可愛唷

這拉環的大小大約是5號戒指,如果有SM主奴關係的
拿去當定奴之物也挺適合的XD

至於賣場上面說法則是以奶嘴來稱呼
也是不錯啦,自己要塞的塞子自己用嘴巴戴著的感覺確實是挺好的
(最近對SM很有感www)
 

看著看著就覺得有股既視感...不就是小時候吃的戒指糖嗎?
突然好想拿塞子沾點什麼吃喔...(別鬧!!)
圖片來源:妞新聞
好啦!看完介紹之後有沒有發現他比起市面上很多的肛塞來得小
而且材質上來說也非常好摸,一直都很喜歡矽膠摸起來的滑順感呀!
這邊順便推廣一下,對於初嘗試的人其實用有點彈性矽膠材質是最好的
比起玻璃或者是金屬,這類較硬的材質更能消除人的恐懼感

接下來進入本文重點囉
我自己在玩肛交的時候是沒有浣腸的所以對方也沒有
(根據我的了解是不用,而過程中確實也沒有在過程中跑出髒東西)
參考文章:為什麼會想要肛交?如果我想嘗試又該注意些什麼呢?
http://hdontshy.blogspot.tw/2013/08/blog-post.html

然後為了讓對方放鬆,我可是使出了很多精力在做前戲
從脖子、胸部、肚子,一直舔到大腿
又請對方翻身從肩膀、背部、腰,最後舔到兩片屁屁上
看時機差不多之後我拿出了潮45作為本次的潤滑工具
我先擠了些在手上,在對方的肛門口進行按摩
提醒各位!務必留意你的指甲,不要去刮到對方的嫩肌
所以我一直很注意的讓自己用指腹來按摩
按摩方式跟我自己洗屁屁一樣,先畫圓再用指腹往內壓一些
但是我沒有伸進去屁屁內就是了
至於其他身體的愛撫我也沒有停下來唷

接著看時機差不多了,我提醒對方說我要塞塞子囉
對方也同意了,塞之前我也補充了很多潤滑液於塞子上跟肛門口
其實後續過程,我只要發現潤滑不夠了我就會馬上添加
寧願多也不要少,玩屁屁千萬不要省呀!

水滴狀的造型很好推,我先用手指找到了洞口,再把塞子的尖端對上去
然後用非常慢的速度將塞子推入,畢竟對方是第一次
雖然沒出聲,但我知道對方是非常緊張的
塞子整個進去之後,我問了對方還可以嗎
對方用有點怕怕的聲音回答我:「恩...裡面不會不舒服,不過洞口還是怪怪的
是的!一般來說這樣屬於正常現象
順帶一提,一般屁股有東西,尤其是直腸有穢物時
身體的自然反應就是要將他排出
所以很多人在肛交的時候都會覺得很想上廁所
實際上是不會有東西拉出來的
除非你的消化排泄系統非常好或者是剛好當天拉肚子...

好!正想說大功告成,終於塞進去了
結果對方竟然來個逆襲啊!!
不是啊!我還替你那麼擔心,怕你對走後門會有陰影,未來體驗不到前列腺的快感
結果竟然給我反撲啊!!!可惜身為主人?!的我,一心還是放在你的屁屁上
就在這傢伙快活沒一分鐘,塞子就掉出來了...

小塞子一定會有這樣的狀況
因為整體造型也是做得比較流暢
也變成卡在屁屁上的那個溝很容易滑掉
所以如果你是要SM調教,買這種小塞子就對了!
不吸好!掉出來就處罰啦~XD

塞子掉出來我也沒有因此就放棄
怎麼可以只塞這一下下,於是我塞回他屁屁之後
請他躺在床上,這次換我用女上男下的姿勢反攻
但事實上我的用意是希望塞子可以在過程中造成推擠
讓對方稍微習慣這種屁股有東西在動的感覺
不過第一次,不適感總是會比較強烈

於是!在我握有主導權的狀態達到第一次高潮之後
就把塞子拿出來了
但是別以為這樣子就沒事了...
因為身邊剛好有穿戴式的假陽具啊...嘿嘿嘿
各位觀眾!你猜對了
我在人家肛開發當天馬上就要上對方啦XD

不過還是有些害怕,畢竟塞子的尺寸是比假陽具小的
但是過程中對方並沒有痛到炸喔
第一次插入我請對方背對著我翹著屁股
然而不適感非常的重
我自己也是背後式肛交比傳教士體位肛交來得痛的人
於是我請對方躺著,打開對方的雙腿,用一般姿勢插入
果然對方好些了,不過對於肛門口的異物感對方還是有點痛
我就先停住不動,一邊安撫著對方
等對方習慣點之後才開始慢速
因為太快的話對方也會痛啊XD
嘗試了幾次之後就放棄了,也不想太勉強對方
反正來日方長....(欸XD

總之,經過這次的體驗,以初心者肛交來說
這樣的塞子是非常夠用也非常適合
另外,他的末端是拉環狀的
如果手夠巧,可以去買尾巴裝飾加上龍蝦扣就可以勾在上面了
真的是非常方便啊!推薦給想肛肛的新手朋友們!

總之,這是目前為止我玩過最新奇最有趣的產品了。
哪裡買?請洽 情趣No.1
http://www.pcstore.com.tw/avno1/M21896832.htm


本文僅授權給 情趣NO.1 分享使用
請勿私自轉載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