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搞笑(轉貼)] [童年] 第一次看a片

小時候多多少少都有看A片的經驗
不能說全部...好吧!我承認我有
想當年還是錄影帶呢...(自爆年齡!!!)
但怎麼樣都無法想像當年我若遇到跟筆者一樣的事情該怎麼辦
我還能如此坦然的活在世界上嗎(欸?

事情是這樣的,今天看到了個謎題,題目是這樣的:
有五個裸男要過一條淹及腰河
河裡有隻會吃小雞雞的魚
河岸各有一個能保護小雞雞的瓶子
但一瓶只能保護一根小雞雞
請問來回至少得過幾次河
五個裸男才能全部安全到達對岸?

答案是什麼?文末再告訴你www
總之就讓我想起了當年還有這樣一個故事
一個關於三個正太以為門的另一邊是天堂,結果卻是地獄?!的故事
圖片:動畫-監獄學園

====================[本文開始]====================

作者  kimclark (金.克拉克)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Re: [童年]第一次看a片
 時間  Sun Sep 11 23:46:23 2011
───────────────────────────────────────

現在的小孩第一次看A片年紀都好小喔..
我有點忘記是小學還是國中第一次..
不過我永遠沒辦法忘記我弟[[第一次買A片]]的事情


有點18禁...所以請思考一下再往下看喔...


我弟在小學有一群好朋友...其中一個好朋友的爸爸對於視聽娛樂十分的看重
在大約15年前,我家有一台35吋CRT電視已經可以嚇死一堆小孩時
他們家的地下室有張60還是70吋的螢幕,用投影機放片子的家庭劇院
然後我弟那位同學的爸爸還滿多A片的,而且大人永遠都會犯一個毛病,都自以為把A片
藏的很好,但是小孩子其實都很容易找到.....


我爸沒有在看A片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是我爸覺得A片很弱智)
所以A片對我弟有著比一般人還要強的吸引力
總之他們就一群大約5-6個人三不五時就偷看A片


後來那個爸爸的A片已經沒有辦法滿足他們了...
他的兒子,也就是我弟的同學(在此稱他為張同學好了)就跟我弟他們提議
「欸!!我爸媽星期六不在,我們湊錢去夜市買A片,用我爸的投影機看好不好?」
當時他們一群男生當然說好啊好啊!我弟說:」你想想看,用投影機看,
光是女主角的洞就跟頭一樣大,多令人興奮啊....」

還因為要買人生第一塊A片感到超興奮的。
星期五晚上還一群男生騎著有火箭筒的腳踏車,揪團去夜市買A片了
我弟說當時他們一群人在攤子前面選了好久,VCD都用透明塑膠袋裝,並沒有盒子
所以他們就只能看著VCD那個圓盤上印的女優圖來選。
而且A片當時很貴,一片要350元,光是買一片他們幾個人就要花6-70元
對小學生來說真的不少了,所以他們真的很努力地挑
揪竟要日本片、還是歐美片猶豫著....
最後表決出來買了一個金髮洋妞,奶跟排球一樣大,然後穿著比基尼舔著自己手指的VCD

Joanna Krupa,此為示意圖非文中的女優

片子還先放在張同學家,大家都興奮地等著明天的到來...
我記得當天早上,我弟很早就騎著腳踏車跑出去了(當時我正用56K數據機玩星海...)
然後他們一群男生準備了早餐零時在地下室準備A片轟趴
然後張同學慎重地將那片大奶洋妞VCD放進了他家的放映機裡,一群男生瞪著螢幕看。


一開始的場景是個穀倉,一個壯男正打著赤膊頂著肌肉用三角叉插牧草之類的
「喔喔~~人好大喔~~張XX你家的大螢幕好讚..」
「對吧!!花很多錢咧~」
「欸~怎麼男主角出現那麼久啊?」
「等等女主角會出來啦~好想看大奶...」


這時候又來一個壯男B開始跟壯男A講話...
「欸~兩個男的耶...他們要一起上女主角喔?」
「第一次就買到3P的啦!!」
「厲害吧~我選的好吧!!」


就在他們對話之中,突然的...

壯男A就拉開壯男B的拉鍊...


然後..


兩個人就開始用棒子打架啊!!!!


當場每個人的臉都變成 (((O口O))) 的狀態


「幹!!這啥小啊!!??」
「他們兩個在幹什麼啊!!??」


開始出現了怪叫....
尤其大螢幕讓棒子變成跟電線杆一樣粗,他們簡直快嚇死了..
可是他們也不是省油的燈,知道A片都是一段一段的!!
馬上就有人說:快轉!!快快轉啊~跳過這一段!!
「對對對!!」
「遙控器!遙控器!」
張同學連忙快轉到第二部分...


神並沒有放過他們.....


因為....


第二段是他們期待的3P



可是...



是3個棒子的3P啊!!還玩 3-3-3


「啊啊啊~~~第3段!!看第3段啊~~」
第三段人數又增加了.....
是4P呦~~ 3-3-3-3


不過再怎麼說也是花了大把銀子買的片子,他們怎麼可能輕易放棄呢?
他們將最後的希望放在第4段!!

結果...

是豪華的大亂鬥!!!

簡直是械鬥串燒大會....

3-3
 69 /
   3-3 3-3-3
        69


反正他們花了350元買的人生第一片A片,只花了不到10分鐘就看完了!!
然後開始互相謾罵!!
「幹!!我就說要選日本片吧!!」
「這到底是什麼啊?為什麼要互相插屁股?」
「我怎麼知道啊~拿去換啦!!」
「怎麼可能換啦,誰選的白痴片啊!!幹!!」

我記得我弟不到兩個小時就回家了,然後把片子丟給我...
接著很憤慨的講這段事給我聽!!我笑到快吐了...
當時他還求我拿去夜市跟老闆講,想要拿錢回來
會叫我去是因為他們覺得年紀大一點的人去換,老闆可能比較會答應
然後只有我弟敢跟我講,其他人不敢跟哥哥還是姊姊說
我怎麼可能去啊!!真的是想太多  =..=

然後,這片VCD被我拿去學校在女生間流傳開了...

這對我弟來說真是有股蛋蛋哀傷的青春往事吧...
到現在他都忘不了呢!!

PS.其實裡面的男生都很帥耶...肌肉也都很大塊!! =/////=

文章出處:PTT
====================[本文結束]====================

總之,當年看完這篇文之看到-3都會想到這個故事...
啊,至於開頭的猜謎的答案嘛......

答案是一次ˊ_>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