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假陽具/假陰莖按摩棒的清潔與保養收納

很多人都會買玩具,尤其是假陽具
今天想來分享矽膠或橡膠類玩具的清潔與收納
首先你必須先知道你的玩具是什麼材質
不要再說「嗽嘎懶(塑膠鳥)」
市面上假陽具其實很少有塑膠材質的
多是橡膠或矽膠,這類材質比較接近真人
誰再說「嗽嘎懶」我就拿我最粗的那根塞爆他的嘴(欸!!


其實任何玩具在使用之前與使用之後建議都要做清潔
清潔品可選用中性或弱酸的清潔劑
我通常會用洗手乳(最好有抗菌效果的)或者是洗碗精清洗
中性肥皂也可以喔,無論用什麼清潔劑都一定要沖洗乾淨才是重點
洗完之後可用乾淨的毛巾或紙巾壓乾水分
不要用擦的,因為會把毛屑沾黏在上面
這樣就可以開始跟他們激戰啦>////<

若是使用之後要收起來
一樣做完清潔擦乾或陰乾
接著我偶爾會用專用清潔噴霧消毒再收起來
收的時候要注意不要讓玩具貼在一起
另外也要注意別讓潤滑液殘留在上面
我曾經因為玩具弄到潤滑液沒注意到然後兩根玩具又貼在一起放
結果竟然融掉了…一個是軟膠一個是橡膠
總之還是要看兩根弟弟的材質會不會相衝(?!)
當你不知道的時候還是讓他們保持點距離吧QAQ

所以,就算用完當下累了想隔天再洗
也最好拿濕紙巾先簡單的把表面的液體擦乾淨再放置play
至於收納的部分要留意裝的袋子是否會染色到玩具上
這也是自己的慘痛經驗...不小心讓假陽具染到色了
幸好當時還有洗起來救回
不然就是可以先用保鮮膜包起來再收到袋子裡
包起來之前一樣要確定是否有沖洗乾淨跟乾了

也可以在包保鮮膜之前塗上薄薄的一層玉米粉或痱子粉做保護
重點是!!若玩具本身彈性不錯
你會發現上粉之後抓捏起來的感覺跟真人沒兩樣啊XD
(我愛死粉嫩嫩的"雞膚"了[扭])
當然下次使用一定要把粉沖洗掉喔
最後還是要再次強調玩具一定要根根隔離
除非真想看屌們廝殺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