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事手記] 關於G點高潮、陰道高潮、子宮頸口的高潮是否真的存在與追求

曾經寫過關於高潮這檔事的系列文中女生版
http://hdontshy.blogspot.tw/2012/10/blog-post_17.html

提到過陰道高潮、G點高潮、子宮頸口高潮的感受
但這些是否真的存?醫學界多數還是找不到答案的
不過對於有體驗過這些高潮的女性卻層出不窮
到底我們是否該崇尚追求他們呢...

其實不用這麼辛苦啊!!!(哪有文章開頭就把結論打出來的!!)
圖片:《性愛成癮的女人》電影海報


雖然那些高潮都是我自己有過經驗
但其實我不是很贊同推從大家都要有過G點、子宮頸口高潮的人(統稱陰道高潮)
我認為這些都只是每個人的陰道附近的感覺神經因為刺激敏感點的不同而達到高層次快感
(除了陰道口外陰道內壁是沒有什麼感覺神經末梢分部的
有興趣多了解的可以去查看醫學相關書籍)

但是為什麼感覺很多人都覺得自己沒有體驗過這些就枉活過一樣
搞得一些男生也得必須到處拜師學藝練就好手藝
搞得一些女生因為自己沒有過陰道高潮的感受、為了讓另一半有成就感
到處問到底要怎麼樣才可以?到底達到什麼樣的感覺才是?
(人類如此追求各種高潮
怎麼男性也有前列腺高潮、肛門高潮就沒幾個願意讓我幹個幾下?![遭毆)

假設一個人對於那樣的敏感帶沒有感覺
你再怎麼搗弄都是無感的
就像有的人怕癢有人對於搔癢完全無感
圖片來源: the-untempered-prism
不能說無法被開發
一個人的性經驗、心理和生理狀態、身體上的變化(如生產過的婦女)
這些都可能讓某個性感帶變敏感(但不是絕對)
當然這也是需要靠互相的配合才能有達成(廢話)
如果真的人體現有工具無法,使用情趣玩具又何妨?
就像我自己抓背抓不到總會想去買個耙子一樣
所以絕對不是某一方「不行」
而且不用那麼辛苦就能看到對方很舒服的樣子不也挺好的嗎XD

然後對於高潮的感受我覺得
絕對!絕對!絕對!不要聽男方說
畢竟高潮的不是他們呀,聽有經驗的女性們的說詞絕對比較可靠
(誰知道女伴們是不是唬唬男伴的?!)
圖片來源: 《九品芝麻官》電影
總之希望大家都能高潮快樂
歡迎大家分享自己的高潮經驗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