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喵星人的頭套)] 又一潮吹好幫手-兔寶和蟲蟲,喵星人AV按摩棒與他的頭套帽子們(雙頭子母按摩棒與肛交後庭棒)

如果還沒看過喵星人的朋友們可以先去看看這篇
關於震動按摩棒本體的事情喔XD
[心得] 又一潮吹好幫手-兔寶和蟲蟲,喵星人AV按摩棒與他的頭套帽子們(雙頭子母按摩棒與肛交後庭棒)
http://hdontshy.blogspot.tw/2015/01/av.html

本篇的主角是要針對他的兩個頭套兔寶和蟲蟲來做分享
我只能說我愛上蟲蟲了>//////<


這次使用了play&joy的新品潤滑液當輔助
(心得近期補上~我會盡快啦因為已經被貼上富堅的標籤了ww)
而頭套的部分則是從蟲蟲開始在接著使用兔寶的
趁著晚上有清理屁屁的狀況下快來玩XD
由於很懶得使用前清洗~於是就拿了兩個保險套套在他們上面了
(這樣就只要做一次事後的清理就好了~哈哈)

先把蟲蟲套在震動器的頭上,會變成這樣子喔(可愛死啦!)

拿了play&joy的超爽滑潤滑液擠了一條在上面之後
稍微在肛門口磨擦就慢慢的放進去了
是的!是沒有擴肛以及前夕的狀態下就開始放囉
原則上並沒有放置的困難呀
畢竟蟲蟲的尺寸並沒有很大,再加上每一節的球球是從小到大小的形狀
以我這肛交經驗不多也很久沒有玩屁屁的狀態下我覺得90%是順順的就能放入的喔
使上力來可是很緊的,而我雖然有放鬆
畢竟是沒有前夕的狀態難免生理上還是會有點放不開
不過在我放進去開始進出的時候
頭套沒有從震動棒上面脫離欸~我一開始的時候還挺擔心這件事情的
沒想到都是自己多想了啦XD

在進出幾次之後我才把震動打開在一速的部分
神奇的是~原本那種明顯的異物感突然減緩了許多
然後我可以感受到肛門口因為震動帶來的搔癢快感啊啊啊
怎麼會這樣!!沒有這麼舒服啊
我第一次覺得屁屁被玩竟然有這麼爽的感覺

就在這樣的狀態下又進出了幾次後
突然!一個想法在我腦海中閃過
假設我不適用進出了~而是用旋轉的不知道會怎麼樣呢
於是我試著將震動棒以順時真的方向轉動
(並不是整根棒子握著攪動,事很像在轉螺絲釘的那樣轉喔)
一發不可收拾啊~我幾乎不想停下來了
然後我又把震動的震力開到最大
那種肛門口被震的酥麻的快感
以及裡面微微的被棒子攪動著的感受讓我整個興奮到不行
忍不住把空著的左手按摩起了陰蒂(原本不想那麼快去處碰這裡的)
可萬萬沒想到~一直以來最有快感的點
竟然被肛門的騷想快感蓋過去了...有沒有這麼誇張!!QAQ
(有!剛上面在敘述屁屁的部分時我的可以感受到我的陰部又開始在收縮
屁屁又開始不安份的想要再來一次了...這是什麼被自己開發的展開啦XD)

在這樣兩個敏感點被夾攻的狀況下
一個我從來沒有過的感覺發生了...
雖然那樣的感覺非常輕微,但那是不是就是肛門高潮呢?
(不是陰蒂高潮的那種,而是舒服到一個極致後達到的巔峰狀態)
可參考 關於高潮這檔事(女生版) ,裡面陰道高潮的部分
http://hdontshy.blogspot.tw/2012/10/blog-post_17.html

然後~當然不能讓我們的小穴孤單啦(雖然整個身體都專注在屁屁上了)
在蟲蟲不掉出來的狀況下我他跟震動棒脫離開來
關閉震動後把兔寶給裝上去
由於陰道已經濕到一個不行了~所以我也沒有加潤滑液就很順利的插入哩
開啟振動後稍微刺激了一下陰蒂,感受了一下雙穴的收縮
然後就開啟了最近很愛的振動由弱到強的模式
(振...振~~~振--振!!!!振... ←這樣的循環)
放開雙手~抓著頭下的枕頭
這種自己虐自己的感覺完全讓我沉浸在裡面了(放置play啊XD)
就在最後一次的強震在我覺得快達到高潮時
我把震動模式開回了持續震動迎接高峰
而屁屁的蟲蟲也因為陰部的收縮被擠壓出來了
(沒錯!他一直都牢牢的固定在屁屁上喔XD)
就這樣~結束了本次的旅程囉

欲購買者可以到 這裡 看看喔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