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內有手機渣圖)] 2015台北成人展,非常不用心的心得文...

我想,一個活動應該是越來越進步
至少停留而非退步
但也許跟台灣人對於此類活動的參加心態有關
今年是台北成人展第四屆了
我是從第二屆開始參加的
上一屆是在2013年,我也有去
但為什麼我的部落格沒有發表那次的心得文呢?
因為要抱怨的事情太多了...反正!我不知道主辦單位會不會看到
就大概分享一下這次去看到的東西吧

先來張正妹圖安撫心靈?!
AV女優-佐倉 絆

好吧是情這樣的
假設你也是台北成人展的愛好者
絕對發現這次收的門票費用比以前高了些
我本來以為因為請的女優多、也許有其他以往不一樣的特別活動
種種的也許讓我自己告訴自己,隔了一年才又辦的活動絕對會比以往好
於是我訂了票、請了假,就為了看這一年一度對我來說的大盛事
但最後的我卻在活動結束之前就提早離開了...

今年請來的女優說時在我一個都不認識
但是仍然有我的菜在其中
這也是成為我去看展的超大動力
背著我的美樂蒂包包~開開心心的早起搭車北上到展場
由於我購買的是電子票券,所以就開了E-mail裡面的QR碼讓驗票人員刷
進去之後剛好碰上了歐美女郎的舞蹈秀
這大概成了每次的老梗了吧XD
我也跟朋友在看說哪一個的身材我比較喜歡種種的





當然除了看之外也會給觀眾們上台互動
又是摸摸~又是跨坐~又是脫衣的
只可惜這次沒有猛男~不然我也好想上台跟他們玩玩
(之前都沒有享受?!到過欸~XD)



舞蹈結束後中間有段休息時間才輪到女優們出場
我就到展場內去逛逛
老樣子~散落在各處的SG等著攝影師們去撿(拍照啦)


當然也有人氣SG票選活動
啊我只知道一個之前的有點紅的 松崎敏葵 我還很訝異她竟然有來XD
而且在票選活動她還榮獲第二名~恭喜她啦:)

然後投票箱的對面設有 東歐女郎拍照區

只不過我看了一下...都是台灣SG呀~
可能女郎們還在休息就借場景給大家拍拍照吧(雖然也有收費)


這次也有重機展~展的數量比以往少了些(所以我沒拍照片)
隔壁是互動小遊戲區~懶懶的~我也就沒有去排隊玩了
(如果服務Girl能活潑一點或許我會被感染而去湊個熱鬧)


回到舞台上~換女優們出場了
啊啊果然爆滿狀態啊(廢話)
沒有拍很多美照片所以就...意思的分享兩張上來

首先開場的自我介紹~看到台下的大砲沒~真是專業(重點錯了啦!!)

接下來就是遊戲時間~
說時在我真的決的很有趣啊...
大概就是女優把鍋子類的東西放在屁股
然後男生把鍋鏟綁在腰上(鏟子剛好在腰間位置)
於是用前後動腰的方式讓鍋鏟敲到鍋子...
這是一種滿足從後面上女優的視覺享受概念嗎XD


接下來就是展場的一些廠商攤位的照片跟一些商品照片
總覺的攤位一年比一年少欸...而且加上政府的一些規範
展場上都沒有販售保險套...以往還能來撿便宜
(必須要有申請販售醫療器材商品的執照才能賣套套喔~)

日系攤位~脫離不了的就是ACG
幾乎都是男性的自慰套商品
對於這樣的畫面其實挺爽的(喜歡二次元大於三次元的傢伙ww)

然後掃到這樣商品~每次看到新奇的東西我就會怒為什麼我沒有雞雞啊!!!!
是的~它是會發熱的自慰套
對於發熱的商品之前都是拿一個USB加熱棒
在使用之前把加熱棒放到自慰套裡面加溫
然這個...肉棒專用暖暖包嗎XD

同個攤位有個專區~標價上面通通半價
重點有Tenga啊啊啊~半價欸XD

就在同一個攤位的小角落..
這不是我之前寫的國產潤滑液Play&Joy系列嗎!!
重點是旁邊還印著我的blog截圖啊XDDD

[心得] 用著高C/P值國產潤滑液來了個4P,英諾美-狂潮play & joy親密潤滑液(水潤/抑菌/絲滑/熱感)
http://hdontshy.blogspot.tw/2015/02/cp4p-play-joy.html



LELO的攤位就是不同~整個是高質感
而且裡面的服務員也看起來一副專業樣
比較下來~大概是在大賣場看到一家LV專賣店的感覺啊XD

幾乎每次都會有的矽膠娃娃
可惜不能摸摸~然後有沒有看到牆上的海報
那不是前陣子很紅的"乳帶"少女嗎?!整個萌死了
希望未來我也能有機會買一尊這個回家(放哪啦!!!)

然後恭喜情趣用品界的扛棒子-SallyQ也有自己的攤位囉
讚讚~我也有進去晃了一下,服務員也很熱心的介紹商品喔

接著這是我覺得最有創意的攤位設計
一個日本廟會的感覺啊(雖然整體上來說有點粗糙 但是我很喜歡)
這是 PlayNO.1玩樂達人 家的攤位
這個攤位也是展場內東西最多、最豐富的

另外分享一下他們攤位上我看到了這個東西,秒笑出來
請問那個...錯字什麼的...是故意的嗎XD
你累了嗎?醒醒啊!!!!(是說那個胸部的確還挺好柔的[欸])

然後在這裡也有看到小驚喜
這不是我前陣子分享的寄生瘦的影片嗎ww
還好聲音沒有撥出來~太害羞了(艸

[心得] Migi(寄生獸)是你!!美國PIPEDREAM★LeReveSiliconePosableG點潮吹變形按摩棒(黑)★G點探索棒
http://hdontshy.blogspot.tw/2015/08/migipipedreamlerevesiliconeposablegg.html


然後也意外的在這裡聽到 情趣用品界的第一把交椅-E大 的分享喔喔
這可是意外加碼場欸!超開心的啦
除了男用商品也友分享女用的
旁邊的小貓咪是他的小助手啊XD

以下跟大家示範如何震小穴XD

聽完了這次分享我也買了一款會發熱的潤滑液
有口味的唷~之前的水果潤滑液也差不多了~就入個新品來看看吧:p

這裡是女優官方周邊的攤位
說到周邊就想當上一屆讓我超不爽主辦的事情...算了算了ˊ_>ˋ

這裡很有趣~剛好碰上1元起標的活動

起標的商品都不錯~然後我也有標到一個喔XD
到時候有空在分享上來:p

然後展場偶爾會看到這兩張海報
我覺得很有創意就拍下來了~很喜歡這樣的設計呢
大家務必要進行安全的性行為喔~

最後送上本次超大的裝置藝術?!
我超想要去把大雞雞往前推的...但應該會被保全轟出去XD


雖然有很多怨言~但還是希望主辦單位能夠堅持下去
希望明年還能夠參加這樣的活動
雖然要推動這塊真的很辛苦...總之,真的辛苦大家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