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心得] 人間出口—色氣展《怪奇館FREAK HOUSE × 空無NADA》

我彷彿回到了二十多年前
那第一次因為調皮,到處在家裡翻箱倒櫃
在最高處的一整排書籍的後面讓我挖到的那堆洋妞裸體寫真
那是我第一次從另一個人身(即使是圖片)上感受到了性
這些未成年禁止的一切卻充滿在我的童年





七月初的時候「洛洛性生活FB粉專」收到了網友來訊
他說在台北有個展覽叫「人間出口-色氣展」
從他張貼給我的消息,看的出來是個充滿早年的AV以及寫真品的展
當時心想近期好像沒有規劃會去台北
因此只是先說了感謝告知有機會一定會去
沒想到機會在月底就來了

是的!我完全忘記七月底有飯局在台北呀!
我還是出發前一天才又想起有這麼個展
查了下位置距離住的地方也不是說很遠
完全就是要讓我去的意思嘛XD

於是7/29下午就搭了捷運、租了iRent出發了

人間出口—色氣展《怪奇館FREAK HOUSE × 空無NADA》
雖然附近沒有什麼大指標,但一靠近入口就很明顯知道「就是這裡」
首先引起我注意的就是地上那排「菸蒂丟地上臭雞雞」的標語吧


門上的歡淫光臨真是太讓我愉悅了XD


然後還很剛好的我是這個展的第六百位客人呢


入場證用的是H漫的內頁上面蓋著編號章
所以如果是揪一大團去的話,不知道會不會湊成一篇短漫XD
人間出口那張則是防水貼紙
正中間的你沒看錯,阿就是女性的外陰啦
展覽門票是200,附一瓶啤酒或者是氣泡水可選


其實一進去門口就直接被滿滿的女體圖片攻擊
連售票台上的視力檢測儀上面也都是很多不同大小的性愛體位小圖拼成
本來以為本原始設計就是這樣
沒想到都是工作人員自己慢慢刻剪上去的XD



牆壁上除了被A漫內頁佈滿之外,也有許多寫真照片
那色調、髮妝、姿勢都充滿了年代感


比較特別的就是一些銀鹽照片(下圖中最下面那兩排)
銀鹽照片是一種手續非常繁複的相片沖洗手法
每張照片都是得來不易的
如果有興趣可以上網搜尋銀鹽相片沖洗,這裡就不贅述啦


一樓的最裏面也張貼了許多寫真或AV電影的海報
跟現在的片子相較之下多了許多真實感
一方面大概也是現在的修圖技術很大
導致不少人看片子都覺得被封面所騙吧XD


其他也有很多寫真書、短篇黃色小說冊子
也有當時的醫師所撰寫的性愛指導手冊


這個我看了很想要,我就喜歡蒐集一些奇怪的人體物件XD
這個是以前在教導痔瘡知識的模型啦


另外一個很有趣的東西就是這個幻燈片們
我可是經歷過老師上課用幻燈片的年代了(自爆年紀)


展覽也有販售一些限量T恤和小東西
投影機撥放著充滿年代感的西洋片子


投影布幕後面是上樓的樓梯
剛才有提到,展區的牆壁跟地板都貼滿了A漫內頁,真的非常壯觀啊...



樓梯上去牆面也都可以看到一些照片或者是插圖
對我來說都是藝術


二樓提供了許多AV錄影帶供來賓觀看


除了入場給的酒或者氣泡水之外,這樓層也有調酒可以買
你可以一邊喝一邊一起看A片


鏡子這段話真的是太可愛,讓我不得不特寫拍一下XD


我看的影片是展場人員介紹說是黑木香的作品
也就是影集「AV帝王」中的女主角本尊


本以為就是也是男歡女愛的A片吧
但卻出乎我意料的受到些衝擊



原來在早年就有性愛指導教學影片了
由黑木香指導,一邊展示手法、口技
時不時的還會停下來對著鏡頭告訴觀眾注意事項
這麼做的用意是什麼?
可以說那些言語來補助等等

看了之後突然一陣感動
原來上如何讓女性得到歡愉
而不是只是像男性的玩物般被逗弄
然後讓一個女優來教導男性其實是更有說服力的吧
只不過也很感慨,如今性愛教學的書籍、資訊不少
但「不知道如何好好做愛」的男性還是很多呀QQ

礙於時間關係很多地方還無法細細品嘗
牆壁跟地板上都有用透明軟墊保護,大家可以在上面塗鴉
手癢的我當然也畫了一下XD


我真的很高興可以來到這樣一個展間
那一切熟悉的未成年禁止的圖片、影片卻是我的童年之一呀...
然後我買一個胸部開瓶器玩具
剛好跟我之前去日本買的木製男根開瓶器湊一對吧XD

這麼有特色的展覽推薦大家可以去逛逛!

人間出口—色氣展《怪奇館FREAK HOUSE × 空無NADA》
展期到2020年8月16日止
活動FB頁面: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77815886529437/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