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心得] 試了兩次都不到兩分鐘就高潮的 矛盾大對決 絕對高潮AV按摩棒 加強版!

矛盾大對決的絕對高潮按摩棒紅了很久
雖然我也有入手,但是沒寫文章
這次有機會獲得 絕對高潮按摩棒二代加強版
試了決定來分享一下這傢伙不敗是有原因的XD

老樣子先放影片開箱,想自己看的就繼續往下閱讀吧XD



絕對高潮按摩棒系列的產品一直都是走精簡包裝
盒子外面就是他的說明書


包括生活防水(潑到水沒關係,不要一直泡在水裡)
滾輪式控制馬達強弱
十種變頻方式
使用醫療級的材質製作等


另一側就是使用說明以及電池放置方式


拿在手上依然上手的尺寸,外加大頭設計
可以刺激到更廣闊的面積
重點是,我超級愛粉紅色的呀!!!!
底部白色的是電池槽的蓋子
邊緣小小的突起點,可以讓人更方便找到電池蓋子的放置方向


電池槽上面有印著 + 跟 -
以便我們明確的將電池放對方向


當按一下有點像閃電又像W字樣的按鈕時,電源就會開啟
此時也就會開始震動
目前滾輪是推到最下方,也就是馬力最強的狀態
這顆按鈕也是主要來變換頻率的控制鈕
按一下就會切換到下一個頻率
指示燈也會跟著變頻模式不同來變換閃爍
這部分在開箱影片中可以看到


當滾輪推到最上方的時候,馬達變到最弱
可以看到指示燈變得比較暗了

使用心得

比起初代的絕對高潮按摩棒,馬達有比較強
而最弱的震動度算輕,對完全沒有刺激過陰蒂的女孩也很適用
以電池玩具來說,震動真的很夠力
滾輪式的控制方式,也比起初代更為順手

無論是對著別人用,或者是對著自己使用的方向
都能輕易的切換變頻以及馬達強度

這款我在不同的時間使用,共試了兩次
沒有前戲、沒有配片子,能讓我約在2分鐘之內就高潮了
不愧是「絕對高潮」
而且如果想體驗高潮之後繼續被刺激那種快壞掉的感覺
就算雙腿在高潮之後夾緊,因為大頭面積算大
稍微動到,位置也不會跑掉,覺得很棒XD

想要買絕對高潮按摩棒 二代加強版嗎?
可以到  情趣商店街-絕對高潮按摩棒二代加強版的網頁 購買喔!

本文僅授權給 情趣NO.1 分享使用
請勿私自轉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