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ME TIME 女性私密沐浴露-日常用的「經典版」以及月經來的「經期悠然」版

今天要來分享給女性的第二張臉使用的洗面產品啦XD

其實拿到已經三個多禮拜了

一直到現在才發文跟大家分享

主要是這種東西總是要使用一段時間才會看得出成效

包括八月出了兩次國,我都有帶著使用

終於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兩瓶

由臉紅紅跟綠藤生機合作推出的 ME TIME 女性私密沐浴露啦




先說說綠藤生機吧,因為我對於一些保養之類的並沒有太大的研究

而剛好貨物送達的時候我是請妹妹先幫我拆包裹的

他一打開就說味道很香他很喜歡

之後他又提到綠藤生機其實風評很不錯

他有朋友也才在揪團購買他們家產品而已


而ME TIME除了經過市場調查讓產品達到更溫和之外也跟專業芳療師合作

所以剛才提到的妹妹很喜歡的那個香氣我非常熟悉

這香味不就是我在用有催情作用的婦科保養精油嗎!


熟悉的香味是白色這瓶「經典版」的,也就是在日常的時候做清潔

當天第一次洗完之後不免也跟親愛的翻雲覆雨一番

事後我有詢問有沒有聞到私密沐浴露的香氣跟加強你的慾望

親愛的答案是「YES」,而過去也有其他伴侶在我使用精油時也覺得有催情效果

包括我自己在聞到的時候也會有(羞)



另一瓶紫色包裝則是針對女性月經來時特別設計的

營養的經血加上陰部的悶熱潮濕,都是細菌很好的溫床

假設沒有做好清潔,很容易就造成女性的搔癢甚至感染

通常要將陰唇間或陰道口的經血洗淨

往往要花比較久的時間用清水搓洗

用一般的清潔產品又容易刺激黏膜造成刺癢感

而我已經幫大家試過了,無論是經典版或者經期悠然版

我都是在洗身體之前先洗陰部,之後一直停留到洗完身體沖水

在這段時間我都不會感受到陰部有任何刺癢甚至痛

以前曾經因為使用非專用清潔液造成不適感的經驗

所以我比較得出來QwQ


瓶口的設計單手使用很方便

瓶身標籤紙是防水的,所以不用怕說一直放在浴室貼紙會爛掉


經典版的擠出來比較水,經期悠然版的比較像凝露的感覺

不過不用怕說開蓋之後就會馬上流的到處都是

得要稍微擠壓瓶身才會流出,不用怕浪費XD


我的用量大約台幣5元左右的大小

第一次洗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大陰脣的肌膚很滑順

而且我也有用其他沐浴乳洗完之後做比較

發現用ME TIME洗完後比使用一般沐浴乳更豐潤

由於我自己是陰部全剃毛的人

所以對於肌膚改變的成效會比留陰毛的人更能「觀察出來」

在經過這些時日斷斷續續的使用

加上這陣子有停下使用其他陰部保養品的狀況下

還是可以看的出來原本看起來缺水的陰部肌膚有改善

摸起來的感覺也有變得比較有彈性
(這些都不是我自己說的,是觀察員說的XD)


只不過我必須跟大家說,再怎麼洗也不可能讓你的肌膚變成「粉紅色」

畢竟陰部的黑色素沉澱大多都是因為體質

所以只會讓你恢復到他「原本的色澤」

而水潤的肌膚絕對比乾巴巴的肌膚看起來比較「嫩」的

然後這兩瓶的價格我覺得很親民

個人發自內心的推薦給女孩們試試看喔!

留言

  1. 艾琪姊 請問經典版跟悠然版一起買有比較便宜的價錢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