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心得] Asia Adult Expo (AAE) 亞洲成人博覽會在香港,給成人產業提供了一個很棒的交流合作機會

 Asia Adult Expo (AAE)  於2012年曾經來台灣展出

除了展商之外,也有邀請女優以及一些成人相關表演單位

當然也少不了「長知識」的部分

所以AAE在當時讓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

就在今年得知8月29到31日,他們要在香港展出專屬業內的展覽

加上今年的經費足夠,於是就帶著小幫手們一同前往了

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先從這次最吸引我的舞台活動說起吧!

我想VR科技應該對不少人來說都不是新鮮事了

性喚起的五覺中,視覺可是影響慾望的重要來源之一

今年我也分享了一款VR眼鏡看AV的心得

虛擬實境結合AV,透過眼睛接收到的東西來「騙」大腦,是有一定效果的

到底它的成效以及未來的趨勢會是如何運作呢?

AAE這次就邀請到了幾位專家來分享虛擬實境與成人產業相關議題



包括了ImagineVR的CEO Ayaka Hahn
VR Pimp網站的部落客Scotty Velvet
義大利導演Gianluigi Perrone 
澳大利亞的AV導演Michelle  Flynn
(照片由左到右)


講座全程都是用英文對話配有中文即時翻譯

對於我這種英文殘的人真的是超大福音!


有幸的跟Michelle  Flynn小小聊了一下,也看了他所拍攝的VR作品

站在一個女性的立場,從他的AV中可以感受到清新且舒服的感覺

Michelle 表示,他所拍攝的影片是沒有性別或性向立場的

無論觀眾的性別或性向認同是什麼,希望都能透過她的作品中感受到欲望

可以到他的網站去看看 https://lightsouthern.com/



主舞台後方有餐飲區,提供的座位不少

重點是價格並不會非常高


我指的是場外跟場內價差不會太大

但如果換算台幣的話,就要稍微考慮一下荷包了

這次的香港遊,不得不說無論什麼都好「貴」XD

在會場的產商數量,比起台灣多了一倍

無論是震動器、按摩棒,甚至是BDSM相關的產品以及真人娃娃的展示


攤位多、品項廣,就連每個攤位自己展示出來的商品多樣性也很高


真人娃娃的攤位約有四、五攤,都可以動手去摸


然後跟小夥伴們在一尊真人娃娃機器人前面跟他對話好久


另外,還有一些在台灣展覽甚至是商店比較不常見的按摩棒

無論是造型或者是尺寸


在這裡也可以看到許多還在研發中 或者是即將上市的新品展示


像這是個馬卡龍盒子的按摩器就有吸引到我

裡面的那個震動器可以用在洗臉上

而且市面上確實已經有在販售這樣的洗臉輔具

因為我回台灣的時候有在免稅店看到類似的東西...只不過沒有盒子


這跟按摩棒上面的金屬片,除了一般常見的加熱功能之外

他可以切換成「冰感」的功能,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冰火功能的按摩棒


這款則是還在開發中的貓咪按摩棒

價格允許的話還真希望可以入一套蒐藏


另外就是各式各樣的肛塞以及尾巴

廠商說下方的長尾巴是可以自由指定配色的

超客製化!希望可以有機會跟他們合作


不得不說只有安排一天去其實有點後悔,因為太小看場地的大小了

很多攤位跟東西都沒辦法仔細的好好看過

像是一些結合VR眼鏡的自慰套或按摩棒也沒來得及體驗到呀!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

會場的入口處,有個非常顯眼的廣告牆


是的,AAE將在2018的4月5日到8日,將舉行一場成人嘉年華的活動啦!

由於本次去參加的展覽是屬於給業內的人交流用的

多是一些新品展示以及廠商之間的交流、找貨源、討論合作、開發品展示等

然而對「一般民眾」而言,真的會比較無聊

因為也沒什麼東西可以買或秀可以看

但是18+ Central的成人展,會比較像是台灣人熟悉的成人展

有猛男、有美女、有藝術、有演出、有研習坊、有攤位

期待將「性」去汙名化,讓性慾就跟食慾一樣的正常

人們除了要吃飽之外,也會想要吃的美味

而性同樣的處了滿足慾望也該有他的趣味以及質感,你說是吧?

因此18+ Central展出的地點選在戶外-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旁邊就是香港大大的摩天輪,展出的面積以及豐富性

根據之前參加過的經驗絕對是值得期待的

可以考慮明年安排去玩順便來個香港遊喔!

留言

  1. vr和無線控制在前幾年還是比較火的, 近來的話,平淡了很多,沒了這麼多炒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覺得還沒有起步就滅火的感覺XD 技術還不純熟就強進入市場所致吧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