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心得] 來自法國的浪漫 La Tour est Folle 激情鐵塔 按摩棒

法國一直都是浪漫之都,充滿情、充滿愛
就連上____看法國的A片都覺得滿滿的浪漫
那種被溫柔對待的前戲,抽差時又不乏爆發力的感覺
連我都想找個法國人來試試了
不過白日夢總是白日夢,既然擁有不了法國男人
那就吞掉巴黎吧!
是的~今天要分享的就是來自巴黎的玩具~激情鐵塔啦!
圖片來源:La Tour est Folle 激情鐵塔
一開始其實對他沒什麼興趣,只覺得這樣的造型挺特別的
很少看到用塔作為造型的(潮吹五重天不算蛤!)
可是倘若對一個不是很容易在家藏好玩具的人來說
搞不好像這樣的裝飾品擺在家裡也不會有人起疑心是吧
所以決定就來幫大家試試看,除了外在之外,到底有沒有內涵啦XD

這次開箱就直接用影片展示囉!
如果想直接切入正題的那就直接看下方的圖片介紹吧

巴黎鐵塔使用的是親膚的醫療級矽膠
而且是比較不會沾染毛髮灰塵的霧面質感
震動的部分則是搭配了一顆操作方常簡單的跳蛋

以尺寸來說並不大,直徑平均約2cm左右
針對初心者而言是很適合的按摩棒
加上表面的紋路,多少還是比一般光滑面的按摩棒刺激些
而塔座跟塔身的交界處,比較突出的那一圈
發現對於扣住保險套還挺不錯的XD

附的跳蛋也是霧面的質感
買來就直接附贈了一顆電池
雖然不大,但是以一般的跳蛋來說,馬達轉速還不錯

跳蛋操作方式很簡單,只要把電池蓋子上的桃紅按鈕按下去就會開啟震動
前面三段是一般的弱到最強,後面是七段花式變化
按到第十一下的時候就會關閉
假設在一般使用中想要終止震動,也可以長按開關按鈕就可以了

如果按摩棒跟跳蛋分開來用絕對沒問題
假設要把鐵塔變成震動按摩棒
只需要把跳蛋插入鐵塔的裡面就可以了


接下來是重頭戲啦!究竟這法國來的朋友到底好不好用呢?
老話一句,能把吃重鹹的我弄到高潮,原則上都算是還不錯的產品啦XD

在一般的陰道抽插時,底座的部分還算好拿
很多按摩棒在使用的時候,手總是怎麼彎都有點卡
至於鐵塔好拿的原因就是在於底座夠寬
這點我覺得比起即使有做睪丸的擬真按摩棒還好掌控

在來就是原本會擔心矽膠會不會把跳蛋的震動度吃掉(因為「防震」)
結果塔的傳導還不錯,跳蛋的震動並沒有被壓掉太多
只不過我也只有在最初前戲的時候是讓他們合體的
後面我就把跳蛋從塔內抽出來
接著一邊用塔刺激陰道、跳蛋刺激陰蒂
就這樣來到了鐵塔的塔頂,高。潮。了>/////<
但是呀!總覺得還不夠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那天看到的法國片子幾乎都有肛交
於是我也打起了後庭的主意

由於棒子沒有很粗的緣故,我沒有做前置擴肛(小肛塞最寬處直徑也有約2.8cm呢)
把跳蛋插回鐵塔內,開幾震動下,屁屁也會比較舒適
加上剛才先高潮過一次之後,全身也比較放鬆
搭配著潤滑液,一下就進去了
果然這個尺寸用在肛交上面很不錯呀!

老樣子還是拿出了平常在使用的愛將VA震動棒
左手持著鐵塔刺激著屁屁
右手拿著AV震動棒刺激著陰部
沒一下子就又高潮了,而且竟然把自己玩到壞掉啦ˊ///////ˋ
圖片來源:網路(AHEGAO)
啊啊~打到這裡,又想要再來一次了(扭
總之,對於在尺寸來說很適合新手購入
以造型來說平常當擺飾也不會有人發現
有時候你擺真的擺飾也不一定能用的舒適XD

而激情鐵塔是這個品牌比較初階的款式
期待其他商品未來也能在台灣銷售囉
圖片來源:la tour est folle
上哪遇上法國的激情浪漫?
→ https://shopee.tw/product/2165698/34163110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