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心得分享] 後庭開發技巧之月工月工女子 講座

關於2016年,急促舉辦的兩場肛交教學講座
內容包含生理知識、心理引導、安撫技巧、以及手的技術...等
當然也收到了幾位學員的回饋
在未來將再度開課之前,想必有些人也會好奇到底成效如何
這裡就將學員們的回饋分享給大家參考



學員A:
想要參加的原因是我身為M男卻不接受肛調,似乎會把尋找合適女主的難度從很難拉高到挑戰極限。我也說不出明確原因,但是參加後心態上還真的接受許多,至少從堅不接受到現在變成未來不排除。感謝小洛老師~
順帶一提,不實習操作不是因為是老手,完全相反。是因為我短期內沒有開別人的計劃哈哈哈哈!

學員B:
非常受用的一門課程.在實際的操做上 如果是真人體驗的話 .或許比較能知道 感受。力度。緊度  爽度 但或許是場地 限制。不果整個活動的氣紛 和知識度都好棒

學員C:
其實大家都多多少少會有很多這樣子的問題,但都一定會不敢問?或該問誰,很感謝陳小洛講師的精彩解說及實際演練,雖然我很想問如果是不戴保險套的話那清潔動作是否相同呢XD (被踹飛

學員D:
方式非常實用,節奏掌握(講課/實作)也很棒,第一次聽妳講課感覺舒適。實作的部分也掌握了時間序及力道,看到屁屁覺得洛兒準備充分。這是我第一次聽關於性行為實際操作的講座,覺得氣氛愉快❤只是小洛可能講話有點緊張,有點快。贈品相當非常真的很超值,顏色超可愛!推薦大家都來都來。有想到問題再問妳。


當然也有人來回應說回去一試就成功了
也有發生其他狀況來尋求協助的
而學員C的問題,不戴保險套是否清潔方式也相同
原則上是的,只不過直腸內的菌在腸子內沒問題
但是跑到其他地方就可能導致感染
(所以才有插入肛門之後一定要再換保險套才能插入陰道)

性行為不是只有爽,還有許多安全、知識以及技巧需要留意
最近要來開第二期了,歡迎有興趣的人來參加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